我想知道陰曆4月26下午8點左右出生人

時間 2021-08-16 19:29:53

1樓: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吳 吳 wu 7 木 吉

昊 昊 hao 8 火 吉

天格-> 8(金)

人格-> 15(土)

地格-> 9(水) 外格-> 2(木)

總格-> 15(土)

其實你的名字取的還可以的,

地格數不怎麼樣,影響三十六歲之前的運氣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

2樓:獨孤飄渺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3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丁卯年 四月 廿六 戌時

八 字: 丁卯 乙巳 壬申 庚戌

五 行: 火木 木火 水金 金土

納 音: 爐中火 佛燈火 劍鋒金 釵釧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38,金2.42,共計3.80分;〖異類得分〗:

火2.21,木2.00,土0.

57,共計4.78分;〖差〗:-0.

98分;〖綜合旺衰得分〗:-0.98分,「八字偏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淼”本義:水大的樣子。名字可以帶個“淼”字。

曾經學過這麼一段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坎坷的命運,我們能否把它看作是對我們心智的一段磨練呢?人生百態,我們都品嚐過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起碼以後我們碰到類似的事情,心態會好很多,也冷靜多了,不是嗎?

最後送你一句話“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受過傷的心靈更堅強。”

要加油,要幸福哦!

3樓:

生日(公曆): 2023年 5月 23日 20時0分

生日(農曆): 丁卯年 四月 廿六 戌時

八 字: 丁卯 乙巳 壬申 庚戌

五 行: 火木 木火 水金 金土

納 音: 爐中火 佛燈火 劍鋒金 釵釧金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日主天干為水 (同類為:水金;異類為:火木土。五行統計: 2木, 2火, 1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水1.

38,金2.42,共計3.80分;〖異類得分〗:

火2.21,木2.00,土0.

57,共計4.78分;〖差〗:-0.

98分;〖綜合旺衰得分〗:-0.9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對該命主的忠言

1、四柱喜水,有利的方位是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南方,中南;其人喜黑色,不利黃色,喜居住坐北朝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北。

2、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3、四柱喜水, 應從事與水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 如外勤職務, 奔波流動性事業, 製冰, 冷藏, 行海, 旅遊, 運動家, 記者, 旅社等。 事業發展利北、西北, 不利中南。

4、吉祥數字為: 0 9

5、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6

4樓:易禪老師

納音 爐中火命人 八字五行齊全不缺 身弱 喜用水,金。名字確實改下為好

87年陰曆4月26日生的人什麼命

5樓:析映秋

出生:公元2023年5月23日0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七年四月廿六日子時 當月節氣:

立夏(5月6日9:28); 中氣:小滿 (5月21日22:

26) 生辰八字:丁卯年 乙巳月 壬申日 庚子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黑猴 ,出生於紅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火 陰木 陽水 陽金 紅兔 綠蛇 黑猴 白鼠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

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20 19.8 0 21.02 24.

3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1.02; 水24.

38; (同類得分:45.4) 木20; 火19.

8; 土0; (異類得分:39.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5.6 綜合旺衰得分:5.

6 八字比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

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土 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5歲6月12天上運,逢辛、丙年的立冬後第29日(公曆0月7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食神 比劫 比肩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大運干支: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酉 交運年份: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交運年齡:

6 16 26 36 46 56 66 76

2023年陰曆8月25日午時出生是什麼命,五行缺什

6樓:匿名使用者

窮命,五行卻缺勤奮,

7樓:天下無雙

你是男生女生,老家是**

陰曆2023年5月4日仔時出生的人五行中缺什麼

8樓:張反修戰士

陰曆2023年五月初四子時生;五月十一芒種前生人,月柱乙巳八字:丁卯 乙巳 己卯 甲子

五行:火木 木火 土木 木水 年命:爐中火簡析:五行缺金!日主(本命)己土,木旺土弱,命弱!

周易算命,2023年農曆4月26下午3點到4點左右男,財運

生日 公曆 1998年 5月 21日 15 00 生日 農曆 戊寅年 四月 廿六 申時 八 字 戊寅 丁巳 戊辰 庚申 五 行 土木 火火 土土 金金 納 音 城牆土 沙中土 大林木 石榴木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水 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 八字偏強,八字喜 水 水 就...

2023年農曆8月14下午4點鐘出生的人在五行中屬什麼相

八字 己亥 癸酉 辛丑 丙申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53 木 4 水 36 火 3 土 17本命屬豬,平地木命。喜用神為木火,後天需補木火 1992年農曆8月14早上四點出生五行屬什麼? 女人如水 八 字 己卯 丁丑 庚午 己卯 五 行 土木 火土...

請問我是2023年陰曆11月初4,下午1點15分出生,男,按

公曆 1991年11月4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辛未年九月廿八日未時 春節 2月15日 節前 庚午年 節後 辛未年 八字 辛未 戊戌 戊寅 己未 五行 金土 土土 土木 土土 方位 西中 中中 中東 中中 生肖 羊 1979年農曆11月初4出生的男按五行算屬什麼命 農曆一九七九年十一月初四日,當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