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23歲,陰曆11月18下午3點05分生的,我是什

時間 2021-06-06 15:18:50

1樓:

3個金,1個木,1個水,1個火,2個土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羊”

①研究欲強,富有創造性。

②善良、寬容、順從。

③有耐心,不惹是非。適應環境快。

弱點:易動感情,主觀性差,隨波逐流優柔寡斷。

敦厚朴實,重信守義,但任性逞強,防止受騙,有時缺乏耐力,辦事易半途而廢。專勁不夠。

[丁卯][中等]坐印通根,主人聰明有學問。若四柱出現亥卯未三合局或寅卯辰三會局,為大貴人,但身坐[偏印,只能為副職,輔佐他人。

丁日戊申時生,以身敗背祿論。丁以壬為官,以申中戊土為傷官,如果透出年月幹是壬,那麼,傷官見官,其害百端,雖有旺盛的庚金為財星,但自身處敗地,難以剋制,此命如果不通身旺月,衣祿一般。本命最好的是,年月柱是甲寅。

而忌諱壬子年月。

丁卯日戊申時生,生於春季,傷官格,以印綬為用神;生於秋季,傷官格,以財星為用神,皆以吉命論。生於夏季,以比肩為用神;生於冬季,傷官見官,皆主衣祿一般。生於辰戌醜未月,以吉命論。

2樓:靈兒易學網

直接發你出生年,你是申時生的!

求算命大師我2023年,陰曆7月26日中午11:15時生,女,求大師幫我算一下近幾年的運氣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命通命》是古代的一本命理奇書,上面記載著不同命運的論斷,以下的分析即根據三命通會為您進行的命理分析。

庚日壬午時生,是官印健旺。庚金以丁火為官,己土為印,壬水為食。午上壬食無氣,丁己祿旺。

通金土月氣扶身的,貴顯。通火氣,官貴太重,反而化為鬼;庚金柔弱,不能做福,碰上運氣扶身,也貴顯。

庚子日壬午時生,子日午時並衝,憂傷妻子。通金氣,貴顯。通火氣,是大貴的命,但忙碌操勞,多憂慮。

4樓:命理師解惑

今年還算可以,往後裡面要注意。還有,脾氣太大,自己節制一點

5樓:易雅軒

提供:性別

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時辰分金需要)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

求各位算命大師幫忙,我是2023年陰曆3月28日卯時出生,應該是什麼時間交運呀? 50

6樓:中正祥瑞

用八字命理排法 看你的大運,得需要知道你是男是女,因為男女的排法是不同的。

另一種就是用八宅派的看法。你是陽曆5月11日生人。你是桑拓木命,為田房之鼠。一生性格多才多藝,心存詭計易變易惡,常被人怨恨。

三月生人遇星,為人慈善更聰明,逢豬遇鼠興家業,衣食安危晚福穎。(就是豬年或者鼠年你會發財。或者屬豬的或者屬鼠的人是你的貴人,是能幫助你的人。到老更有福。)

陰曆28為天母日。天母降生來,退運自得財,為人多慷慨,做事有良謀。

卯時生人。見貓難逃,難退避刑剋必須防。

查流年。50歲時,為太陽星降福,太陽星吉照,求財得珠寶,陰陽須和合,福祿自然來。52歲時,為太陰星降臨,太陰入命來,見喜又見財,貴人相接引,萬事必和諧。

流年。50歲時,流年福德星入命,吉多**主宮,是非口舌盡消除,育喜無喜俱美。52歲時,流年文昌星入命,主有吉兆,士者名標金榜,庶人招財女人有喜。

7樓:丙丁先生

排大運需要性別,不然男女會正好相反

8樓:易雅軒

性別出生城市

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2023年11月2日下午2點出生的女,陰曆,請指迷居士算命大師幫我算八字的事業財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骨重來五錢,月骨重九自錢,日骨重一兩,時骨重八錢(bai稱骨算命)du

此命為人靈性剛強,初zhi限不順

dao,性情柔和,才貌出眾,一生有衣祿,中限二十**漸有順意,出外謀事,有娣妹相助,家順事通,百事如意,溫存如至,春光花白髮,微雨重生,四十五六交末運,移花接木桂花香,夫妻偕老,子孫重振,福祿榮昌,壽元六十三歲,過限八十一歲,卒於臘月之中。

10樓:兄弟會在東南亞

三十三歲以後財運才會有

算命要分男女嗎?我是女的,陰曆2023年1月28日出生,時辰為22點45分,請幫我算一下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行運截然相反,男重事業財運,女重感情婚姻,所以男女有別。

陽曆:2023年03月02日22時生

農曆:壬申年01月28日亥時生

坤造:壬申  壬寅  丁丑  辛亥

此命外柔內剛,堅守原則,襟懷寬容,富貴而有德;戀愛物件很多,易有感情風波,婚前會與有婦之夫發生感情。老夫少妻之配,婚前婚後可能會因故被逼分離,可複合且更加恩愛,但仍因工作關係而聚少離多。詳批hi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限慘淡,會為感情付出一生,父財運不錯,你也不賴

13樓:暖心的

咱倆是同一天出生的 我也是2023年1月28日出生的 這天出生的命硬 不怎麼好 真的

2023年陰曆3月23日陽曆5月14日下午3點生人,會算八字的給我算一下事業、愛情、學業如何?謝謝~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乾造: 癸

丁    乙    甲

酉    巳    未    申

因為3點前是癸未時,3點後是甲申時,得知道你的出生地點才能確定時辰。

本命為乙,五行屬木,生於巳月,火旺,如同花草生於夏季,首取癸水潤木,八字中癸水自坐酉金生水,為我所用。巳酉合金助水,定主科甲有名。

八字喜金水,忌火土。木火通明,錢財不缺。金水得用,主妻賢子貴。

大運走來,33歲開始走金水運40年,大富貴之人,仕途顯貴。

傷官  比肩  劫財  偏印  正印  偏官  正官  偏財

大運: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實歲:03歲  13歲  23歲  33歲  43歲  53歲  63歲  73歲

始於:1996  2006  2016  2026  2036  2046  2056  2066

幫我算算命吧__女 生於2023年農曆四月二十二日晚20點15分 o型血

15樓:撅尾巴小雀

陽曆:1979-05-18 20:15

陰曆:己未年 四月 廿二 戌時

干支:己未 己巳 乙酉 丙戌

五行:土土 土火 木金 火土(五行缺水,支中也無)乙木生巳月(沐浴),人漂亮,異性人緣佳.乙木有酉金貼身相剋,有丙火瀉,本身無根,命弱,體弱多病.

命中財多,但是命弱不勝財.與年柱月幹相剋,應與家人,朋友關係不佳.該命喜木疏通土,比肩助身.

所以名字中有木為佳,穿綠色的衣服對你幫助大.該命身弱財旺,不適合經商做生意,適合上班.命中5個孩子(2男3女),應該生兒子.

2000庚辰龍年婚姻有動.2023年11月小心第三者插足(這種情況在2023年發生過,你應該明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到網上去找個軟體算一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說的也不準確

還是要相信科學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紀我應該叫你姐姐,我覺得不管怎麼樣憑著年輕,去大城市闖闖會有自己得一片天空得。而且未知得前途是最迷人得。

19樓:我晨璐

金牛座,

具有此星座性格,為人順從,自己的信條明顯的藏在心中,給予他人圓滑的印象,他們不喜歡置身於世俗,討厭人類的虛偽和偽善,愛好潔僻的性格.你們追求美好理想,因和現實相距很遠,因此愛情問題,意見和感情容易發生岐見,"為愛所愛"的自己陶醉的愛情,大多不會有好結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網上去算啊,你可以去http://www.iqoo.

com/也可以去http://astro.women.

sohu.com/xingzuo.shtml還可以去http:

//astro.lady.qq.

com/都不錯的.你去了,輸入自己的生辰就可以了,注意,生日如果算星座就輸陽曆.多準的,試試吧

我2023年陽曆1月4日陰曆11月15日出生時間子時我的太陽 月亮 上升星座是什麼

貝多芬不是聾子 http astro.lady.qq.com atopic 05133star.htm 我2000年1月4日出生在安徽阜陽,上午10時左右,農曆11月28日出生,請算一算我的太陽,月亮等星座 我是1993年陽曆3月18日 陰曆2月26號 晚上11點12分出生的。請問我的太陽 月亮 上...

我是2023年出生的,陽曆11月23日,陰曆10初七生日,請

星座日期 公曆 英文名魔羯座 12 22 1 19 capricorn 水瓶座 1 20 2 18 aquarius 雙魚座 2 19 3 20 pisces 牡羊座 3 21 4 20 aries 金牛座 4 21 5 20 taurus 雙子座 5 21 6 21 gemini 巨蟹座 6 22...

我女兒是2023年陰曆4月23日19點18分求生辰!姓于,起什麼名字好

八字 癸巳 丙辰 戊辰 壬戌 八字偏強,八字喜 金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金 的字,虧缺 金木 此命五行土旺 五行缺金木 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 土火 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2火,4土,0金,2水 用神分析 同類得分 土2.75,火2.01,共計4.76分 異類得分 金0.66,木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