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回家這幾天電話資訊都不回,我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18 01: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感情不深而已。別的無原因可找了。

2樓:天b天時代

你也不用太著急,可能老家沒訊號,也有可能太忙沒有時間回信,還有可能手機壞了接不到資訊。你可以給你女朋友家裡打個**問下什麼惰況!

3樓:judith萌

是女朋友還是老婆 是女朋談多久了 父母見過面嗎 如果是老婆的話 你還是要自己去婆家接她回來 跟他道歉才行 他要是生氣了當時就要多抱抱

4樓:花衣寨

她回家之前有沒有和你吵架呢?如果吵架了的話大概是因為還在賭氣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她手機丟了,或者在忙重要的事情沒空回你。

你再等等兩天吧。還有我想問一下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在一起多久?

5樓:釋伽牟尼王子

你可能在某一方面傷害了她,別急,靜觀幾天

6樓:愛之簡安

或許是有緊急的事情吧,這種概率也是有的,如果她看到的話,應該給你回個資訊之類的,如果看到不回的話,想想是不是自己還沒有達到未來丈母孃的標準呢??

7樓:軍妞妞

要賴得住寂寞啊,兄得,不就是幾天嗎,看你那點出息,快去把她請回來!!

8樓:

趕快去她家找她,我有個朋友跟你說的一樣,最後回家她爸媽給她介紹了男朋友,她就跟別人了我朋友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9樓:內蒙劉陽舞陽

1.估計是出事了吧,正常都會回的。2.

如果長期不會你就去找她,看看情況。3.不能無緣無故不回資訊,你想想是不是什麼惹她生氣了?

4.如果聯絡不上她,也不知道她住在**,那就只能等了。

10樓:平淡

相信她,如果之前倆人感情非得已好,一定是她有不便。

11樓:小組

你應該去女朋友家瞭解情況,看她有什麼事,然後想辦法解決。

12樓:藤藤菜豌豆尖

找她當面問清楚吧,總比自己一個人故意亂想強。

13樓:愛我的寶貝

不要著急,也許有要緊的事耽擱了,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怎樣?如果不太好的話,她會在這段時間內認真考慮考慮,如果感情好的話,會不會遇到家庭的壓力。如果你真愛她,可以去一趟。

14樓:來自定山寺耿直的卡嘉莉

可能你有什麼地方,讓你女朋友生氣了,你去試著哄她,女孩子嘛,哄一鬨就好了,兩個人之間,有什麼誤會就要解開,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15樓:

找個時間談下,或者太忙,如果她在乎你的話,自然會給你解釋,順其自然吧!

16樓:

可能家裡比較忙 或者不方便回你的訊息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三種情況:1.是不是她家裡不知道你們在談,然後回去了就不接你的資訊了。

2.你惹她生氣了,如果是這樣好好哄哄吧3.你是備胎,回家可能相親什麼的!

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分析

18樓:在神麗峽開巡演的紅寶石

完了,不是你對她不好,是你滿足不了她,有比較就有傷害,跟你明說了你也不會接受,找個理由總是可以吧

19樓:飛

耍小脾氣了,或者你那裡做得不好生氣了,儘快找到她,好好哄哄。

20樓:鐵小小柱

重要的是先聯絡上,可能有什麼事情。聯絡上再詢問情況,好好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訊號不好 要麼就是不想理你了 你可能是個備胎

女朋友昨天晚上出去玩,我沒有給她打**讓她早點回家,注意安全,現在生氣了,怎麼辦,怎麼回資訊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昨天晚上出去玩,我沒有給她打**讓她早點回家,注意安全,現在生氣了,就說女朋友對不起一下子忘記打**給你了,不好意思以後出去玩要注意安全,早一點回家。

23樓:陽光的菜鳥無悔

他這麼說是她喜歡你的表現,說明她走到外面玩想的都是你,那這時候就好辦了,主動認個錯,你關心少了,下次一定注意之類的,再買個小禮物就更完美了,女人是水,只聽好話。

24樓:寶貝你幹嘛呢

你晚上出去玩也沒叫我一起去玩啊,晚上多不安全啊,你也沒叫上我啊,你生什麼氣,生氣的是我,最晚幹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她,多點去關心她

26樓:

還是多哄哄吧,買個她心儀的禮物,以後多加註意。

女朋友回家我發資訊打**都不理我

27樓:歌門決代

可能回家裡有些忙吧,有很多同學親戚要見面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

剛回家,

可能在忙著,

沒發現。

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不回資訊,這幾天每天只發朋友圈

快樂公子 如果一段關係中,完全是某一個人在死撐才得以繼續,那不覺得累才怪。除此之外 排除對方愛自己少導致的辛苦原因 感覺到戀愛辛苦的人,往往都有以下共性的 一 個人性格方面 1 內心太過敏感,甚至玻璃心在戀愛中感覺痛苦難當的人,不出意料的話都有一顆異常敏感的心。可能總是對細節耿耿於懷,並將之悲觀地看...

女朋友這幾天天天夢見我然後醒了就發資訊和我說特別想我,這是什麼意思了

女朋友天天夢見你,然後就醒了,就發資訊說特別想你,其實你就是女孩子心目當中的男神,她她對你喜歡程度已經到了一個極點,對這樣喜歡自己的女孩子要好好的珍惜,就連做夢都夢見了自己,何況說你在他的心裡的位置不一般的,所以對於這樣的女孩子一定不能放過,要好好的把握,相信你,最後一定會成功的。既然說它特別想你,...

女朋友這幾天很忙我想發簡訊關懷,女朋友說她沒有安全感,我該怎麼辦啊?

生活忙忙碌碌,有多少人會在意你的付出。好好照顧自己,忙碌中也要好好休息。只要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都會支援你,給你肩膀依靠,加油哦,呵呵 這樣很簡單吧,但很能表達你的真心和關心 加油哦 眾人皆醉我獨醒,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你看每句第五個字。行不?最近很忙啊 再忙也要注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