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不回資訊,這幾天每天只發朋友圈

時間 2021-07-25 12:23:14

1樓:快樂公子

如果一段關係中,完全是某一個人在死撐才得以繼續,那不覺得累才怪。除此之外(排除對方愛自己少導致的辛苦原因),感覺到戀愛辛苦的人,往往都有以下共性的: 一、個人性格方面:

1、內心太過敏感,甚至玻璃心在戀愛中感覺痛苦難當的人,不出意料的話都有一顆異常敏感的心。可能總是對細節耿耿於懷,並將之悲觀地看成是對方不重視自己的證據。2、“缺愛者”佔多數不僅是在戀愛中,可能在親情和友情中,你也總會倍感壓力。

這是因為童年時期的“過度缺愛”導致的:長大後一旦有溫情出現,你就會反射性地用力抓緊,患得患失,過度在意。3、自卑、不夠自信時常出現無力感,感覺自己無法達到預想的高度。

在感情中的表現為,總是對自己的價值抱有懷疑,唯恐自己被拋棄,因為自卑感,覺得自己“一無是處”。4、太全身心投入其中:你把愛情當成生活的主線,而對方則把愛情當成生活的輔料。

這樣的落差導致你們對待這段關係的態度有所不同,你總會全身心投入其中,為其喜憂;相較而言,對方卻顯得漫不經心,所謂深情總被無情傷,說的就是你的痛苦。5、缺乏安全感:患得患失,總覺得如果有一天情感破裂,一定是他先拋棄你。

於是你在相處過程中如履薄冰,身心俱疲。6、悲觀,慢熱:在感情中容易全盤托出的人,在生活中的本質通常是屬於“悶葫蘆”型。

可能看待問題悲觀,對待感情慢熱,但認定一個人,就會愛得死心塌地,甚至不考慮自己的感受,典型的“戀愛腦”。7、太容易相信對方:對方給你一個承諾,你美滋滋地能樂好幾天;對方的一點浪漫的無心之舉,就被你拿來載入史冊。

對方說愛你,你即刻就跟自己說,願意為眼前這個人上刀山下火海,再難再苦也認了。你一腔孤勇,赴湯蹈火,可能只不過不想辜負對方在意亂情迷下的一個承諾。

2樓:昂思菱

追求某一個女生,那麼,不妨自問一下,你跟她身邊的朋友,是否能相處融洽?你是否喜歡跟她身邊朋友相處?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麼,證明你們之間“很合適”。“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也絕情”。女人要是愛一個人的時候,會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去愛,只愛他一個人,只對他一個人好,絕沒有二心。

但是當女人不愛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絕情,曾經的過往,似乎從從未發生過一樣,不會念舊情,對男人不再有一絲的愛意,而是冷血。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

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迴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

3樓:愛冬梅

先不管她發朋友圈是什麼意思?你們剛剛和好,給點時間她消化一下,不要窮追不捨。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也不行。就算她答應原諒你。也得讓時間來慢慢撫平她受傷的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吵架,純屬正常,但是別太作,讓她冷靜冷靜,給她一點時間,別逼急了她。少則一週,多則一個月,你別發資訊別打**別找她,大家都冷靜一下。然後直接找到她,面對面談一下接下來的事情,各則第一,分則第二,沒什麼大不了的!

天下何處無芳草?!!

5樓:

她心裡不舒服,心裡有事,所以才發朋友圈,無論能不能原諒你,總之是在和你生氣、慪氣。

6樓:侯陽曦

人與人之間,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顏,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才華,而是你傳遞給對方的信賴和踏實、真誠和善良,一種正的能量,早安

7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這是在和你賭氣,等你甜言蜜語哄得

她了,你要是想挽回就早點表達出來

為什麼給女朋友發資訊總是不回資訊

保持一種姿式,定義新的生活。不是每一分的付出都一定有收穫,相信黃天不負有心人,至少她沒有說煩你發的資訊,對不對。用自己的方式去追求是對的。給女孩發資訊老是不回,有多種情況,到底是忙還是已經有男朋友?還是對你不感興趣,資深情感專家給出判斷依據及對應策略。為什麼我給女朋友發簡訊她經常不回?有兩個原因,一...

異地戀,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生氣了不理我怎麼辦?

經田 這個要看 你們有沒有吵架或者平時她有沒有這樣過。或者是你女朋友在忙呢?如果是吵架的話那就給她打 實在不行你就去找她。異地戀的女生極度缺乏安全感你要給足了。 星苼珠 異地戀中女朋友不回資訊怎麼回事?這個要看她平時是不是經常這樣啊,或許是她的工作太忙了啊,異地戀本來就需要相互多信任對方,有什麼問題...

雙魚男主動提的分手。分手後不接電話不回資訊,我給他發簡訊說了很多好話,說想好好在一起,可是他無動於

噼里啪啦 我想知道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因為我現在也遇到你這種情況。打 不接,簡訊不回。我說就算要分手也沒必要鬧的這麼疆吧。他說舊的已經過去了,應該開始新的生活。才半個月不到難道就找到新歡了嗎?心痛 詮釋.夏 在他放手的那一刻,不管你愛不愛他,你都應該對他說 你,不行,我正愁乙個甩你的理由,現在好了,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