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吵架後說分手,我來看她加微信收了禮物還說謝謝我來看她,這些話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02 20:33:13

1樓:護理小小能手

應該是有機會的,加油!女孩子嘛,是想要你關心她,哄著她,讓她知道她在你這裡是有很重要的位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也想你了,冷靜下來她可能原諒你了,那你就試著再約她出來,看她咋說,她想和你繼續相處就會接受你的約會。女人矜持,她可能在等你來看她,你來了她也很高興的。aqui te amo。

3樓:一文壹心

好男人都是女生調教出來的。

看了你的敘述,感觸頗深。浪子回頭金不換,何況你還不是浪子,女生其實很有調教成就感的,就差跟你說,明天繼續來哈,寫一千字心得體會。

當然了,自信的男人只會想明天怎麼討她歡心,後天怎麼同床共枕,大後天怎麼結婚生子……哪用得著問有沒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剛才的描述,我覺得以下幾點,你要注意一下

1.你們兩個因為吵架而分開,你女朋友也給你機會說,只要你改好了就可以去找他,那麼可以看出來他其實還是願意接受你的,但是受不了你當時惹她生氣的那件事情而已,對於你這個人還是有肯定的一面。

2.你不應該去你女朋友的單位找人家,現在你們兩個關係還沒有確定他並不想把你這個人介紹給他周圍的人認識,只要當他已經確定了,你在他心目中的關係的時候你女朋友才會願意把你介紹給同事們朋友們家人們你知道嗎?

3.我覺得你做法有一點矛盾,你竟然去單位找人家還買了吃的,那你為什麼會去跟人家講以後我不會再來打擾你了呢,這樣你的做法真的讓人很奇怪。不打擾那你就不要去了呀,或者發條資訊跟她說這句話也可以呀,為什麼一定要見一面,為什麼還要讓大家看見你,為什麼還要送她吃的呢?

我覺得你這個人自己就是相矛盾的。

4.所以你還是想想你自己現在心裡的想法是什麼吧,想好了要繼續交往就去找人家。如果是不想再接觸了,那就什麼都不要做真正讓她忘了你,你也忘了她。

5.在感情當中,男生應該是主動的。人家跟你說「謝謝你來看我。」覺得她想挽留你,那其實就是有這個意思的呀,從一開始就說改好了就可以去找她呀

5樓:漠大叔

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你們曾經是戀人這既是優勢也是劣勢。

舉個例子:你好比是一杯果汁,你前女友嚮往的是一杯水。現在她渴了,果汁和水都能解渴,你們曾經的甜蜜就是果汁裡的糖,果汁雖然喝起來過癮但是它沒有水實在。

這就好像你們曾經的感情雖然甜蜜但也扛不住生活,簡單點來說她和你在一起確實很快樂,但是在你的身上看不到未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在過幾年,你們要面對的將是婚姻,你準備好一起走下去還是就此打住?「她說你改好了可以來找我「這句話說明她還是希望一起走下去的人是你,但你現在的狀態讓她感受不到那種踏實。

你要做的就是盡量把你這一杯果汁變成水,也就是說你要變得更像乙個男人而不是乙個男孩,同時保持與她的聯絡,不用太接近,也不要離的太遠。學會控制你的情緒,哪怕再高興也不能失態,還有,你的成長不能是你給她說,而是讓她從身邊朋友裡聽說或者是從你的言談舉止中尋找到蛛絲馬跡,要表現得自然,不要讓她覺得是你故意做給她看的。讓她覺得你從本質上發生了變化,重新被你吸引,時機成熟了,你們甚至有可能直接走進那以後的生活(結婚)。

等你成長起來了,該怎麼做你的心裡有數,你現在的問題就是沒有成長起來(不要想著成長就是能賺到錢,這是其中一部分,比如你的責任感,你做事的態度等等許許多多的東西都在等著你)

祝你好運

6樓:我愛吃大蘋果

感覺這個像朋友間的客套,戀人間說話不是這種感覺

7樓:

如果你還喜歡他,那就繼續追求,那樣子,你就知道結果了。

8樓:利君

這個看起來不像是對你有意思,你來看他,又送她禮物,那他肯定要感謝你啊!

這不過是做人最起碼的禮貌罷了,而且他跟你那麼客氣,說明他已經跟你劃清界限了。

所以如果你想跟他復合,那還是再觀察一下看看吧,這個真的看不出來,他想跟你復合。

和女朋友因誤會吵架說分手後,誤會解除,想復合然後送她東西她也接受,這代表什麼意思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因為吵架而分開了,你們現在復合有很多事情都是需要慢慢的磨合,所以你送給他的東西他也是會接受的。 許倆夢 根據你的描述,你們吵架分手了,後來誤會解除了,你送她東西也會收,說明你還是有機會復合的,繼續努力一下吧 time熱鬧吧 你女朋友運費吵架是會會不會結成想復合?然後送她東西...

女朋友說我講話太難聽了,分手後女朋友給你說話很難聽是不是真的對你死心了

答 我的回答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1 說話委婉點,不要太直白,比如說,有個人長的醜,你不能直接跟他說你長得真醜,你可以委婉點,不說長相。2 先想好再說,不要說的太不委婉,尤其和女朋友說話。3 女朋友不開心,哄哄就好了,別說別的 希望幫到你,以上就是我的回答。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 吃飯 睡覺 數錢...

女朋友為什麼要說分手,每次吵架女朋友總是說分手,我應該怎麼辦?

如果女朋友跟你提分手,那絕對是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了,可能很早的時候就有各種徵召出現,只是你沒有及時預防和處理而已。說明他並不是和你真心在一起的 是不是你對她太好啦?如果是這樣 你可以適當的 消失 一兩天,或者對他稍微的冷淡一點,女生都是這樣,對她好時她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哭泣 看來你挺難受的,畢竟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