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很差,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宿舍真的很差麼

時間 2021-05-02 20: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所以儀器都比較新,先進。

圖書館藏書很多,公寓條件不錯。學校由最初的職業學校向全日制純本科院校轉變。壞:

學校成分複雜,有技校,專科,本科,所以社會名譽不理想,尤其是剛創辦那幾年,不過最近幾年好多了。因為裝置好,所以消費也相對高一些,因為民辦自己給老師發工資,所以學費也高一些。整體就是這樣,最後送上一句,大學的路到底怎麼走不在學校,在你自己。

祝你不要虛度了大學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專科的校風都差不多就那樣。關鍵還是要看自己呢。環境固然很重要,但是金子在**都會發光~嘿嘿 你就在那個學校吧?嗯,加油。爭取在這幾年裡多學點真正有用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學校都有校風差的一面 那只是極個別的 所以不要太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的人都說,富二代比較多,女的機也比較多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宿舍真的很差麼

5樓:秋歌

我住八人寢,環境是真的差,沒有獨衛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明明明我的天 涉外目前的自考學生有近9000人,統招的22000多。自考的和統招的學習 住宿和其他待遇都一樣的。 爾玄玄玄 一個學部。繼續教育學部。最好還是不要讀自考 涉外的就算了好嗎!呵呵 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讀自考你聯絡我!我在長沙呆!對了三年了對長沙任何一所院校的自考了解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加...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能考研嗎,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考研率高嗎?和自考一本相比哪個好?

一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加入宇華教育集團,宇華教育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教育集團,集高等教育 基礎教育 學前教育於一體。二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哥們 來涉外不會錯的 我是大一的學生,馬上也就大二了。讀專科的話,過線就能來吧。學費是八千多一點吧。去外面住很困難阿 還有 一樓回答錯了 涉外最大的好處就是不限電不斷網,隨你怎麼用電,只要自己交錢,隨你用。寢室還有熱水喲 圖書館有空調喲。1.專科達線並且第一志願填寫基本上可以錄取,如果還不放心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