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果子到底是哪的特產

時間 2021-05-02 20:32:13

1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是天津的特產。

煎餅果子(煎餅果子)一般指煎餅餜子

煎餅餜子是天津著名的小吃。天津人、河北人把其作為早點。由綠豆面薄餅,生菜,雞蛋,還有餜子(油條)或者薄脆的「餜篦兒」組成,配以麵醬,蔥末,辣椒醬(可選)作為佐料。

2樓:不務正業的淑芬

天津。這本來是經典美味的天津知名小吃。

山西也有用麵粉做的煎餅果子,做法相同.味道也很好. 煎餅果子得名 餜就是油炸食品。在煎餅(加雞蛋)裡裹上油條或果篦(北京叫薄脆)再放點兒蔥花抹點兒醬,油條或焦篦就是果子,所以叫「煎餅果子」。

不能不提山東的煎餅,正是由於山東的煎餅才有了帶有濃厚天津特色的美味小吃--煎餅果子。

煎餅果子在天津已經有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了。據說最初是由一位山東人首創。開始的時候,可不是現在的這種形式和味道。

只不過是一張山東大煎餅卷上一棵油條和大蔥而已。後來,隨著不斷的改進和提高,又經過了上百年的演變,最終形成了風靡天津大街小巷、深受人們歡迎的小吃品種。

煎餅果子作為早餐比較方便、熱乎。近年來開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北京是從80年代才開始從天津引進。

3樓:

煎餅果子,是一種天津風味街頭小吃,現在多處流行。用煎餅卷油條,食用時還可以加麵醬和大蔥或蔥花。北方一些地方稱油條為「果子」,天津油條類似南京、上海一帶油條,和北方其他城市的不同,較小巧緊湊,是從南方引進的製作方法。

天津煎餅的製作則從山東引進的,經改進更小,直徑只有一根油條長度,用小公尺或綠豆面製作,有時加攤雞蛋,稱雞蛋煎餅果子。

北京的大部地區使用煎餅攤雞蛋卷薄脆外加黑芝麻、芫荽、甜麵醬或辣麵醬。甚至可以在剛做好的熱煎餅中摻入冰凍牛肉末,風味尤佳。

4樓:慕容九尾

煎餅是山東特產,最開始是在山東出現,臨沂就很出名,後來到了天津,更出名了,以為是天津的,其實它就是山東特產

5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顧名思義只是煎餅➕果子。煎餅是天津煎餅,果子是天津果子。加別的也可以,好吃就行,但是請別叫天津煎餅果子。

把金華火腿塞烤鴨肚子裡一起燉可能也不難吃,但是管這叫北京烤鴨,北京人也不樂意吧?

6樓:應平藍

是天津的特產吧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煎餅果子是天津的特產呀~~~~

屈臣氏到底是哪的企業,屈臣氏是哪國的

大約在1828年,有一位叫 a.swatson 的英國人在廣州開了家西藥房,取名廣東大藥房。1841年藥房遷到香港,並根據粵語發音 屈wat1,臣san4 將公司名譯為 屈臣氏大藥房 a.swatsons company 這就是屈臣氏的由來。這個以藥店經營起家的公司至今仍保留著這一特色。在1981年...

用的到底是哪個版本的Office?

第一張圖,是2021專業增強版,和我的一樣。第二張圖,是2019專業增強版,和我以前用的一樣。安裝office軟體前,要先了解自己電腦的系統版本和位數。檢視方法 此電腦 右鍵 屬性,就能檢視到。如果是win10以下的系統,最高可以安裝office2016版。如果是win10系統,最高可以安裝offi...

五官到底是指臉上的哪器官,五官到底是指臉上的哪五個器官?

瓦奇與 關於這個問題,查閱得到一些觀點供你參考 1 新華字典上面的說法是 五官包括眼 耳 口 鼻 身。2 辭海上面的解釋是 眼 耳 口 鼻 心。3 相學上的說法 1 耳 名為 採聽官 2 眉 名為 保壽官 3 眼 名為 監察官 4 鼻 名為 審辨官 5 口 名為 出納官 目前沒有一個精確的結論,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