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教我做一道拿手菜。好吃的,誰教我做一道拿手菜。好吃的

時間 2021-05-02 20:32:13

1樓:

東北鍋包肉。

材料:豬里脊肉,雞蛋,蔥,姜,香菜,胡蘿蔔,白糖,白醋,生抽,鹽,水澱粉

做法:1、豬里脊肉切大片,厚約2-3公釐,不能太薄,太薄就炸幹了。

2、蔥、姜、香菜、胡蘿蔔切絲,根據個人口味將適量白糖+白醋+生抽+鹽調成汁。

3、水澱粉加少許蛋清調成適當稠度的麵糊,以肉片很容易均勻地裹上一層麵糊,但又不是太厚為準。

4、鍋中油五六成熱時,一片片下入裹好麵糊的肉片,中火炸熟,撈出。

5、將火調至大火,放入炸過的肉片,大火炸至焦脆、上色,我炸得還不是太焦,一般飯店炸得比這個還要焦一些,我喜歡稍軟一點的口感。

6、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蔥、姜、香菜、胡蘿蔔絲翻炒均勻。

7、放入炸好的肉片翻炒均勻,淋入調汁,大火快速翻炒出鍋即可。

一道奧數題,誰教教我啊

首位9種 其餘10種 一乘得900000種 不會這麼簡單吧 總覺的有陰謀 9 10 10 10 10 10.希望是對的 首位不能是0,所以首位9中可能,後5位每位10中可能 所以共9 10 5 900000種 第一位 9個數 9個情況 第二位 10個數 10個情況 第三位 10個數 10個情況 9 ...

請大家教我做一道會計題目!謝謝大家

做這樣的題目盡量不要去寫分錄,考試的時候不好,而且不寫分錄對交易的實質理解更有好處。可供 金融資產的入賬價值 50 12 2 60209年末公允價值 11 50 550 公允價值變動 602 550 52 10年末,公允價值為6 50 300 相對於賬面價值減值為 550 300 250然後將公允價...

你最拿手的一道私房菜是什麼?怎麼做的?

酸辣土豆絲,農家小炒肉,爆炒魷魚花,西蘭花土豆肉片,番茄炒蛋 東北豐收大亂燉,千萬別覺得簡單 我說一下主材 盤古 西紅柿 芸豆 土豆 香菜 西紅柿拌白糖。先把西紅柿洗乾淨,切成小塊兒,放到碗裡,撒上白糖,用勺子攪拌。即可食用。蒜蓉油麥菜。先把油麥菜炒至七八分熟,然後將搗好的蒜放入,蒜香味兒散發出。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