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到底是哪的企業,屈臣氏是哪國的

時間 2021-12-23 08:46: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2023年,有一位叫 a.swatson 的英國人在廣州開了家西藥房,取名廣東大藥房。2023年藥房遷到香港,並根據粵語發音(屈wat1,臣san4)將公司名譯為「屈臣氏大藥房」(a.

swatsons&company),這就是屈臣氏的由來。這個以藥店經營起家的公司至今仍保留著這一特色。在2023年成為李嘉誠旗下和記黃埔****全資擁有的子公司。

憑藉和黃雄厚的經濟實力和靈活的經營理念,屈臣氏經營的品牌涵蓋之廣之豐。

在亞洲迅速崛起,成為家喻戶曉的零售品牌。

所以答案應該是中國香港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香港,屬於港資連鎖機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屈臣氏,最早是乙個叫「屈臣氏」的外國人在廣州創立的,是一家西藥店。然後又搬到香港。後來李嘉誠收購了它。

現在在全世界很多地方它都有分店。包括:新馬泰、日韓、法國、俄羅斯……等。

它屬於外企。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資企業法實施細則 第八十二條 香港、澳門、台灣地區的公司、企業和其他經濟組織或者個人以及在國外居住的中國公民在大陸設立全部資本為其所有的企業,參照本實施細則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港首富 李嘉誠的企業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是香港的。

屈臣氏是哪國的

6樓:

屈臣氏是中國香港的。

屈臣氏是和記黃埔****旗下屈臣氏集團以保健及美容為主的乙個品牌。屈臣氏集團(香港)****(a.s.

watson group (hong kong) ltd.,)建立於2023年,是和記黃埔旗下的國際零售及食品製造機構,業務遍布34個地區,共經營超過11000間零售商店,聘用98,000名員工。集團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產品、美容產品、香水、化妝品、日用、食品、飲品、電子產品、洋酒及機場零售業務。

屈臣氏在中國200多個城市擁有超過1000家店鋪和三千萬名會員,是中國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產品零售連鎖店。

屈臣氏集團起源於2023年,時至今日,集團已成為國際性的零售及製造業機構,業務遍布全球25個市場。集團旗下經營超過11000間零售商店,種類包括保健及美容產品、高階香水及化妝品、食品、電子、高階洋酒,及機場零售業務。此外,集團亦是歷史悠久的飲品生產商,製造一系列瓶裝水、果汁、汽水及茶類飲品,並透過其國際洋酒批發商及**商,銷售世界優質名酒同時推進飲品的推廣。

集團現聘用98000名員工,是以香港為基地的國際綜合企業。和黃集團業務遍及五十五個國家,經營港口及相關服務、電訊、地產及酒店、零售、能源、基建、投資及其他等業務。 屈臣氏集團在歐亞兩洲建立了名牌薈萃的零售業務,這些品牌蜚聲國際、備受推崇,代表著最優質的產品,為顧客帶來更高的生活品質。

7樓:多彩雷

屈臣氏乙個成立於2023年廣州的乙個小藥房,通過二十來年的發展,於2023年業務拓展到香港....到了二十世紀初葉,屈臣氏已經在香港、中國內地與菲律賓奠定了雄厚的業務根基,旗下有一百多家零售店與藥房

8樓:當官的痞子

現在是李嘉誠 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上次還被打劫 真冤

屈臣氏哪種面膜好,屈臣氏裡的哪款面膜補水效果好?

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 得小方法。 假小子男 屈臣氏有很多牌子,也有很多型別的 最基本的就是片裝 貼和泥 兩種。如果你是基礎護理,建議可以從耳熟能詳的牌子開始。屈臣氏針對美即和我的美麗日記時常有購買活動,也會有換購活動,價位相對還可以接受。如果你 有點過敏,建議可以試一下藥妝 森田藥妝 也...

前列腺到底是哪

生殖科張娟教授 前列腺其實是 一個看不見 但是摸得著的器官 它在 呢 它在男性 盆腔的最低處 在直腸的前方 因此我們可以 通過直腸的探查 來摸到前列腺 與 中間的空處叫會陰 前列腺就在會陰上 從 裡用手指探 可觸控到 只有男性才有,在骨盆內,上方是膀胱,前方是恥骨聯合。包繞在膀胱下部的尿道周圍 ht...

岳飛到底是哪的人

魔鬼傑 岳飛 1103年3月24日 1142年1月27日 字鵬舉,宋相州湯陰縣 今河南湯陰縣 人,抗金名將,中國歷史上著名軍事家 戰略家 書法家 詩人 民族英雄 1 3 位列南宋中興四將之首。岳飛於北宋末年投軍,從建炎二年 1128年 遇宗澤起到紹興十一年 1141年 為止的十餘年間,率領岳家軍同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