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和經過高考是在一起學習嗎

時間 2021-06-17 01:55:06

1樓:此女已有主啦

我們學校有個繼續教育學部,自考的同學在那兒上課,別的不管是專科還是本科都在自己專業所屬的學部上課 594722610(當時我也是對這個學校很迷茫,所以現在希望能夠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專業吧 395只能讀這學校的專科或者自考.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全稱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是先入學學習

(進入學校學習是和統招生的模式一樣)然後再參加每年的自學考試,把所學專業所考課程全部考完(滿60分)就可以申請畢業證,沒有達到60分就需要參加補考直至全部課程合格就可以申請畢業證,自考難度不是很大但是學習的事情還是需要自己去加油,自考報名需要身份證、2寸藍底**、以及畢業證書。(自考通俗點的比喻就好像是考駕照一樣,**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中南大學自考辦

4樓:我

你好自考是沒有門檻的大學,寬進嚴出,你進去的時候 比較容易,但你想拿到畢業證,必須看你個人的奮鬥結果了,如果認真點,在學校扎扎實實學習,還是可以通過考試,拿到畢業證的,自考除了畢業證跟高考進去的有少少區別之外,其它無論上學習上還是生活上,並沒差異, 跟統招生基本上是享受同等待遇,每個大學都有成教和自考,也是全日制授課,所以也是有老師上課的,跟普通高等院校學生一樣。

長沙自考院校比較多,知名度較大的有中南大學,和長沙理工大學,像全日制自考院校裡面中南大學算得上比較出色的一所院校。還有湖南師範大學。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自考本科是怎麼回事,我是今年的高考畢業生想問一下這個繼續教育學院怎麼 100

5樓:陳鵬

區別就在於你需要自考他們學校的本科,而普招生進去就是本科。兩者學費也不一樣。

6樓:淑媛範兒

繼續教育學院是涉外的二級學院,與其他二級學院一樣,無論是自考生還是統招生,都是統一標準統一管理的。區別就在於文憑了。但是現在的自考同樣是可以考研考公務員的,優秀學生畢業時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只要通過學位英語的考試就行了,學位英語的難度比四級要簡單。

作為繼教學姐,真心覺得涉外自考還不錯,校園環境要比其他學校好得多,而且學校有62個社團,校園生活還是很豐富多彩的。

7樓:mc_萌萌噠

自考是高等教育的一種,要通過每年1/3/7/10月份的考試完成後可以拿到本科證和學位證。也算行吧,以後也可以考驗和考公務員。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

8樓:憑良心講實話

一起上課那是不可能的,任何乙個學校的都不會安排在一起上課!

讀自考還是去中南或者湖南大學好些。本來自考的文憑就不怎麼被認可!

花更少的錢,拿更好的畢業證何樂而不為呢!

讀自考,如果是誰招你去的,絕對要他給你800塊錢,不然你別去!

你不要,他就賺翻了。

這是自考的潛規則!

招乙個1500塊,

任何乙個學校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有專門的繼續教育學部,也就是你們自考的上的.

10樓:爾玄玄玄

自考和統招的不在乙個地方上課

自考在繼續教育學部上課。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能考研嗎?

11樓:

一、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加入宇華教育集團,宇華教育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教育集團,集高等教育、基礎教育、學前教育於一體。

二、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三、思想政治理論、外國語、大學數學等公共科目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主要由各招生單位自行命題。碩士研究生招生方式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兩種。培養模式分為學術型碩士和專業型碩士研究生兩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好像涉外就不是二本一樣,好像涉外這樣的「本科」,就不能考公務員一樣,你放心出去就是本科生,其餘的二本也是本科,沒區別,都是學士,畢業考公務員研究生是按成績由高到低錄取,不要被樓上的迷惑了現在的公務員研究生沒有院校之分考上了就是你的本事,詳情請諮詢教育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的入學考試是沒有太多要求的,只要有本科文憑都可以參加。

而且像涉外這種民辦院校只有考研才是真正的出路,希望你能夠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目前沒有高爾夫專業的研究生。所以如果你能拿到學士學位,就可以考運動管理類的研究生。

15樓:涉外學院音

肯定可以考研啊,每年從涉外考研出去的研究生也不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千萬也別去這個學校。會後悔的。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本科怎麼樣啊?

17樓:

讀自考 去涉外其實是個很不明智的選擇 涉外的自考怎麼樣 我不去評價 我只知道 真正了解自考的 一般都會去中南 長沙理工 或者農大 中南的環境是最好的 長沙理工的通過率是最高的 農大的宿舍是最好的 我就說這麼些 說多了 沒準別人就說我是一招手的 來這做廣告的

如果想知道更多自考內幕,可以給我發郵件,有空我可以回你,本人就是長沙自考畢業的。

[email protected]

18樓:老解

全國第二個批准的民營本科學校,以自考本科為主。

好多大學都有全日制自考本科,應該實地考察一下,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全日制自考本科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考自考咋不考好一點的學校啊。你如果硬是要在長沙的話。中南,湖大,師大都有啊。

20樓:水木年華

2023年,國家已經明文規定,國家211院校和985工程院校及省內重點一本不准開辦任何形式的全日制自考助學班,試問那幾位說中南大學,湖大,師大不錯的人對高考學生負責嗎?希望選學校的學生,多去了解,不要去相信道聽途說,

21樓:刀新蘭鄂詩

為什麼喜歡去涉外讀呢?

這個民辦二本學校,他的自考本科文憑,值幾個錢啊?汗……

建議到長沙理工大學,湖南師大,中南大學這些學校去讀,全國有名,湖南重點本科。我對這方面還算了解,你可以加我。380371336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

22樓:明明明我的天

涉外目前的自考學生有近9000人,統招的22000多。自考的和統招的學習、住宿和其他待遇都一樣的。

23樓:爾玄玄玄

乙個學部。繼續教育學部。

最好還是不要讀自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涉外的就算了好嗎!呵呵 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讀自考你聯絡我!

我在長沙呆!對了三年了對長沙任何一所院校的自考了解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加我在聊!

一定可以幫你找乙個好的自考院校!!1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很差,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宿舍真的很差麼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明明明我的天 涉外目前的自考學生有近9000人,統招的22000多。自考的和統招的學習 住宿和其他待遇都一樣的。 爾玄玄玄 一個學部。繼續教育學部。最好還是不要讀自考 涉外的就算了好嗎!呵呵 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讀自考你聯絡我!我在長沙呆!對了三年了對長沙任何一所院校的自考了解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加...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能考研嗎,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考研率高嗎?和自考一本相比哪個好?

一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加入宇華教育集團,宇華教育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教育集團,集高等教育 基礎教育 學前教育於一體。二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