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3-04-15 09:33:05

1樓:暫時用一下而已

不要聽他們道聽途說。你是文科還是理科?我查了下,你們四川2023年錄取涉外理科是425分,文科是468分。

四川二本線理科436分,文科480分。所以大致是二本線降分20分錄取。專科,我想你也不會跑這麼遠讀吧?

祝你高考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情況,在湖南省內是按2本分數線錄取的,但在有的外省是按3本分數線錄取的。

3樓:ram_殤

你們地區的二本線下二十分之內,以前在這範圍的基本都能進。

4樓:來自蓬萊仙洞自覺的考拉

專科多少分都行,只要你有錢~呵呵。

我以前一哥們250分都進了。

5樓:魔

四川地區理科2009 412 461 425 --15 本科三批2008 513 556 525 --12 本科三批2007 448 498 464 --8 本科三批2006 485 527 498 --13 本科。

二、三批 2006 485 527 499 --13 本科三批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專業名稱 最低 最高 平均文科。2009 460 475 468 --15 本科三批2008 526 553 540 --14 本科三批2007 490 515 501 --11 本科三批2006 479 503 489 --12 本科。

二、三批 2006 479 503 489 --12 本科三批專業大類 專業小類 專業名稱 最低 最高 平均專科的話,我就不清楚了,要看學校在四川地區是否投放專科指標!如果報考人數多,分數就會高!

6樓:八零倆人創業店

我擦,涉外還要報考?別搞笑了。民辦的乙個學校而已。

有錢就ok了。

7樓:河花明說活

貌似上專科線就可以了。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8樓:萌面超人

我就是涉外的學生,15年新生,不知道怎麼的就來到了涉外,開始抱著失望的心態,因為網上評價太多負面了,但是來到涉外的這麼多時間,這裡還是有好多正能量的,這裡學風沒有很差,也沒有網上說的,出來是流氓,只是有專科本科繼教什麼的,成分比較多,就亂一點,但是絕對沒有你現象中的那樣,我覺得來到這裡還是蠻好的,圖書館,田徑場都是充滿正能量的地方,這裡也有好多有目標,有方向的人,只要你不要被周圍環境影響,我相信你會交到一些優秀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所以儀器都比較新,先進。

圖書館藏書很多,公寓條件不錯。學校由最初的職業學校向全日制純本科院校轉變。壞:

學校成分複雜,有技校,專科,本科,所以社會名譽不理想,尤其是剛創辦那幾年,不過最近幾年好多了。因為裝置好,所以消費也相對高一些,因為民辦自己給老師發工資,所以學費也高一些。整體就是這樣,最後送上一句,大學的路到底怎麼走不在學校,在你自己。

祝你不要虛度了大學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涉外的,來到涉外,我覺得很幸運,首先一點,涉外對學生的管理相對與很多公辦學校嚴多了。我有些同學說乙個月難的見輔導員一次,而我們一天見幾次。而且對於我們學生的安全問題也非常重視,我是專科生,來到涉外我覺得最好的一點就是無論是本科 還是專科 自考的 享受的資源都是一樣的。

當然,我覺得涉外的學費還是貴了一點。如果你想到涉外來讀書,最好來看一下。在到別的學校對比一下,但個人認為涉外非常好了。

11樓:

呆十天不到、選擇退學…寢室六人間乙個風扇、湖南那時候38度。教學不好說,生源水平差,畢業作品醜得一逼……慎重選擇、四年會改變乙個人不進則退。

12樓:瞎扯零

真的素的跟粑粑一樣 只待了五天給我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管事的,越來越差了,什麼壓迫社會實踐都來了 可能余華的腦子是被錢塞了。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在長沙學校的環境中算是很好的。機會也多,看你自己想不想學。設計類學費稍稍比其他本科院校貴。但環境真的是一流,有機會可以去參觀一下。

15樓:維雅微涼

垃圾死了,學校的什麼負責人啊也不負責,我記得我的大學生職業規劃題目裡的資訊因為系統原因和別人互換了,我打**給老師,老師就一句話我只負責授課,我打**聯絡學校的負責人,他們都是推三阻四的理由不是技術人員不上班就是老師**打不通,每次讓他們修改總是有各種理由。你們說這種學校能好到**去?

16樓:魅涯的天空

覺得這個學校還不錯,其實學校管理還是挺嚴格的。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坐落於湖南省長沙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麓谷園。

學院前身為2023年5月創辦湘南文理專修學院,2023年學校遷址長沙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2023年被湖南省人民**批准為民辦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批准公升格為本科院校。

根據2023年8月學校官網顯示,該校校園面積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

下設11個二級學院,開辦43個本科專業和12個專科專業,有全日制在校學生26158人。

根據2023年學校官網顯示,該校設有11個二級學院,開設41個本科專業,26個專科專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學校,我們長沙人一向嗤之以鼻。

18樓:網友

很垃圾,我是今年的畢業生,被涉外錄取了,然後招生辦的老師問我讀還是不讀,反正語氣很不好,給我一種感覺就是你沒錢就不要去他們學校讀。真的招生辦老師的素質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了一萬八,報名還要一千,呵呵,,,乾脆搶吧。

20樓:網友

垃圾,查個專業都查不到。

21樓:網友

學樣環境不對的,對於農村及下崗職工家挺還是可望而不可及。

22樓:網友

涉外專科都有什麼專業。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幾本?

23樓:小鳳愛學習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二本。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在湖南是第二批次招生,所以一般認定其為二本大學,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按照服務地方經濟和市場需求的思路進行學科專業布局,現有9個二級學院,開設了49個本科專業,11個專科專業,涵蓋了經濟學、法學、教育學、文學、理學、工學、管理學、藝術學等8個學科門類。

學校師資力量:

學校擁有一支以博士教授為龍頭、中青年教師為骨幹的師資隊伍,自有教師中博士、碩士學位教師佔教師總數93%,高階職稱教師佔比30%以上,享受***特殊津貼專家5人。

建校20多年,學校累計培養各類專門人才10萬餘人。

以上內容參考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學校簡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校風很差,湖南涉外經濟學院宿舍真的很差麼

我首先宣告,我是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畢業的。我不做廣告,接下來我從好和壞兩方面給你分析一下,去不去自己在決定。好 由於是民辦院校,所以學校特別重視教學質量,為了打出知名度。所以平時上課管理挺嚴格的,尤其是考試之類的,別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們本科部管理特別嚴格。學校的教學裝置很不錯,因為是新的而且獵鷹集團有錢...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能考研嗎,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怎麼樣?考研率高嗎?和自考一本相比哪個好?

一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加入宇華教育集團,宇華教育集團是中國最大的教育集團,集高等教育 基礎教育 學前教育於一體。二 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人員,須符合下列條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

湖南涉外經濟學院自考,湖南涉外經濟學院的自考是怎麼個回事

明明明我的天 涉外目前的自考學生有近9000人,統招的22000多。自考的和統招的學習 住宿和其他待遇都一樣的。 爾玄玄玄 一個學部。繼續教育學部。最好還是不要讀自考 涉外的就算了好嗎!呵呵 真的 如果你真的想讀自考你聯絡我!我在長沙呆!對了三年了對長沙任何一所院校的自考了解很多!如果你相信我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