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產業經濟學怎麼樣?

時間 2023-04-28 19:42:08

1樓:

誠如1樓所說,貿大的產業經濟學也是非常好的,所以也比較難考。如果光看分數的話,你也許以為貿大很好考,其實不然,貿大的專業課給分很低,往往要比其他學校低20分左右,350就相當於其他學校的370了。不過貿大的招生很公平,不會歧視外校生,這點對外校考生是有利的。

需要注意的問題是貿大對英語很重視,所以你一定要在英語上多花功夫。

2樓:

對外經貿的經濟都是很強的,在全國都數一數二。很難考,非常難~~!樓主做好準備,特別是數學~!我同學也考對外經貿,天天啃數學。據說錄取線一般都是以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了上面的還沒什麼把握 可以試著再選選學校。

呵呵 我考的時候就參考的哪個~!

現在時間還早 最重要的就是在暑假前找好資料確定要報考的學校 自己有信心 一定能成- -

有條件勤快點自己去想報考的學校跑次 歷年卷子當然也能買到 還可以打聽下導師和他帶研究生 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

這樣自己也有底多了 - 比在baidu上問是強多了o(∩_o...好運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財很不錯的 就業全國第三。

對外經濟**大學怎麼樣

對外經濟**大學檔次

5樓:吃宵夜的二哈

對外經濟**大學是211大學,是一所檔次極高、實力非常強的好大學。

對外經濟**大學(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簡稱貿大(uibe),位於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

在學科建設方面,根據教育部全國第四輪學科評估結果可知,對外經濟**大學目前擁有2個a學科、2個a-學科、1個b+學科、3個b學科。

a類學科為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

a-類學科為外國語言文學,法學;

b+類學科為統計學;

b類學科為理論經濟學,政治學,公共管理。

在全國排名方面,根據2023年泰晤士世界大學排名可知,對外經濟**大學在國際大學中排名第501-600位,在中國內地排名第25名。

在就業率方面,根據《對外經濟**大學2023年畢業生年度就業質量報告》可知,學校2020屆本科畢業生的就業率為。這一部分的本科生中,28.

58%的學生選擇在國內讀研,的學生選擇出國留學,的學生選擇了直接就業工作,可知對外經濟**大學畢業生就業率很高。

綜上,對外經濟**大學在全國排名靠前,學校的畢業生就業率相對不錯、讀研率高,是一所實力很強的名牌大學,值得報考!

對外經濟**大學在中國各大學中的地位怎麼樣?這所學校的招生要求有多高?

6樓:沒結婚呢

對外經濟**大學在我國的排名是比較靠前的,而且對外經濟**大學是我國比較優秀的211大學,尤其在財經專業類屬於排名非常靠前的學校;如果想要被這個學校錄取的話,必須要達到一本分數線100分以上才有可能被錄取。

7樓:阿斯達歲的說

這所大學在中國的大學中,排名還是非常靠前的,知名度比較高,很多學子都夢想要去的地方;這所大學的招生要求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高的,需要乙個比較高的分數才能夠滿足需求。

8樓:花花就是我

地位應該算是比較高的,因為這所大學是一本學校。錄取分數線可能都要在一本線二十分以上。

對外經濟**大學怎麼樣

對外經濟**大學怎麼樣?

9樓:

摘要。對外經濟**大學是相當不錯的,對外經濟**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教育部和商務部共建高校,入選「20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教育戰略與規劃研究中心」高校、「聯合國**和發展會議虛擬學院」成員高校。

對外經濟**大學是相當不錯的,對外經濟**大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教育部和商務部共建高校,入選「2011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首批北京市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教育部教育戰略與規劃研究中心」高校、「聯合國**和發展會議虛擬學院」成員高校。

他的這個應用經濟學是它最好的學科。

一流學科。您要是對經濟**很感興趣。

這個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

普通家庭的女孩適合嗎。

咱們這個學費大概是5000-6000一年。

吃的用的節儉點乙個月最少得1000左右。

畢竟上大學開銷大點。

普通家庭又沒事。

學校也有助學金,好好學習也有獎學金。

這個完全不用怕的。

關於以後就業,經濟類的也是比較不錯的。

將就業對口是哪呀。

看你具體學啥了。

學金融。金融這個方面太寬了。

你得再具體有方向。

想進入證卷或投資學哪個專業。

1.要是立志去**公司的話,從選專業方面當然是金融學專業,並且最好考研,從往年**公司高薪招聘的崗位來看,從了純金融學研究生,複合型背景比較熱,比如數學+金融,財務管理(會計學)+金融2.要是偏向軟體方面的話就主攻軟體程式設計之類方向就好。

投資學又是什麼呢。

第二個啊。軟體**投資。

女孩數學好應學哪類。

要是想研究就學數學專業就行。

也可以學金融。

數學好啥都不怕,啥都可以學。

對外經濟**大學產業經濟學考研經驗分享?

對外經濟**大學在除了北京的地方就業怎麼樣?

10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對外經濟**大學在全國的就業都是不錯的,該校的王牌專業是國際經濟與**專業,該校的國際經濟與**專業在全國也是名列前茅的,畢業後就業是非常理想的。該學校的國際法、金融、國際會計等專業排名也非常靠前。

對外經濟**大學是「211工程」建設高校,如果以後在北京就業的話,外經貿的名聲是非常可靠的。

專業絕要細選,主要是為就業做好打算,但是光學好專業是不行的,對外經濟**除了專業外,還要有特長和技能,要有一口流利的英語,在就業道路上多乙個有分量的砝碼,來壓勢他人。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好不好,考上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意味著什麼

國際 公共課 哲學 理論概論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政治經濟學 英語 一 財經類 大學語文 高等數學 一 計算機應用基礎 基礎會計學 專科段 思想概論 高等數學 二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本科段 專科段 市場營銷學 國際金融 基礎英語 國際 國際 實物 一 國際商法 中國對外 國際技術 外貿函電。...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學院的國際運輸與物流專業考研複試科目是什麼啊

貌似乎是 國際 實務 第4版 對外經濟 大學出版社,2007 黎孝先主編 對外經濟 大學保研和考研複試的是一樣的內容嗎 1 對外經濟 大學2016年碩士研究生考試大綱及招生簡章預計會在本月公布,考生可以到報考學校研究生院官網查詢。對外經濟 大學保研考生與統考考生同時參加複試,複試內容相同。2 201...

從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到海淀區的富海大廈怎麼去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22 來廣營西橋東 三義廟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在 薊門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6 二里莊 西直門外 在 薊門橋東 站上車,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1.3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61 望京科技創業園 巴溝村 在 對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