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到海淀區的富海大廈怎麼去

時間 2022-08-10 1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22(來廣營西橋東-三義廟)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薊門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6(二里莊-西直門外) 在 薊門橋東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1.3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61(望京科技創業園-巴溝村)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薊門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16(二里莊-西直門外) 在 薊門橋東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1.1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22(來廣營西橋東-三義廟)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大鐘寺 站下車; 換乘 601(金五星百貨城-定慧寺東) 在 大鐘寺 站上車, 在 聯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聯想橋南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1.4公里。

方案 4: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61(望京科技創業園-巴溝村)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薊門橋西 站下車; 換乘 601(金五星百貨城-定慧寺東) 在 薊門橋西(西行) 站上車, 在 聯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聯想橋南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1.1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19(甘露園-東北旺中路)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安慧橋東 站下車; 換乘 660(善各庄-藝海百貨**) 在 安慧橋東 站上車, 在 白塔庵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白塔庵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2.6公里。

方案 6: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479(和平東橋-東小口村委會)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上車, 在 安慧橋東 站下車; 換乘 660(善各庄-藝海百貨**) 在 安慧橋東 站上車, 在 白塔庵 站下車; 最後換乘 319(西苑-北京西站) 在 白塔庵 站上車, 在 大柳樹北站 站下車; 全程約12.6公里。

2樓:愛春天的彩霞

坐運通101到大鐘寺,然後倒604似乎是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好不好,考上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意味著什麼

國際 公共課 哲學 理論概論 法律基礎與思想道德修養 政治經濟學 英語 一 財經類 大學語文 高等數學 一 計算機應用基礎 基礎會計學 專科段 思想概論 高等數學 二 管理系統中計算機應用 本科段 專科段 市場營銷學 國際金融 基礎英語 國際 國際 實物 一 國際商法 中國對外 國際技術 外貿函電。...

北京西站夜班車到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因為沒有直達的乘車方案,所以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1 約12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安慧橋北 換乘 406路 419路 479路 379路 984區 到 對外經貿大學。2 約13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小營北路 換乘 602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3 約14站 北京西站 坐 69...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產業經濟學怎麼樣?

誠如所說,貿大的產業經濟學也是非常好的,所以也比較難考。如果光看分數的話,你也許以為貿大很好考,其實不然,貿大的專業課給分很低,往往要比其他學校低20分左右,350就相當於其他學校的370了。不過貿大的招生很公平,不會歧視外校生,這點對外校考生是有利的。需要注意的問題是貿大對英語很重視,所以你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