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站夜班車到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時間 2023-04-21 07:45:04

1樓:網友

因為沒有直達的乘車方案,所以現給出需轉一次車的乘車方案。

1 約12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安慧橋北 換乘 406路/419路/479路/379路/984區 到 對外經貿大學。

2 約13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小營北路 換乘 602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3 約14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北太平橋西/馬甸橋東 換乘 422路/運通101線 到 對外經貿大學。

4 約15站 北京西站 坐 694路 在 秀園 換乘 479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5 約18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387路 在 奧體東門 換乘 409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6 約18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387路 在 馬甸橋東/中國科技館/安貞橋西 換乘 422路/運通101線 到 對外經貿大學。

7 約19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695路/387路 在 北太平橋西 換乘 422路/運通101線 到 對外經貿大學。

8 約19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387路 在 薊門橋東 換乘 運通101線/422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9 約20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387路 在 炎黃藝術館 換乘 406路/419路/479路/379路/984區 到 對外經貿大學。

10 約22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387路 在 秀園 換乘 479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11 約23站 北京西站(北廣場) 坐 695路 在 四通橋東/薊門橋西 換乘 422路/運通101線 到 對外經貿大學。

12 約23站 北京西站 坐 特2路 在 東四十條橋(南) 下車,在 東四十條橋(東) 換乘 406路 到 對外經貿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不是夜班車,要麼打車,要麼天亮再走。

請問從北京西站下車後去朝陽區的對外經貿大學怎麼走?

3樓:名成教育

分類: 地區 >>北京 >>朝陽區。

問題描述:我要去外經貿買資料,書店應該在學校裡邊吧?

解析: 先乘 387(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奧體東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09(阜成門內-來廣營) 在 奧體東門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16(北潞園-西單商場)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長椿街路口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內環 在 長椿街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雍和宮橋東-姜莊湖)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87(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復興門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雍和宮橋東-姜莊湖)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387(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安貞裡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22(三義廟-來廣營) 在 安貞橋西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2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20內(萬年花城-萬年花城)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復興門南 站下車; 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 在 雍和宮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2(雍和宮橋東-姜莊湖) 在 雍和宮橋東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45快(靛廠新村-麓鳴花園)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北太平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422(三義廟-來廣營) 在 北太平橋西 站上車, 在 對外經貿大學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北京站到對外經濟**大學坐地鐵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鐵,一路bai往北。

地鐵du不堵車,路費zhi還便宜,最佳選擇。dao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專 → 地鐵5號線,屬全程約公里。

1、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 到達崇文門站2、崇文門換乘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3、步行約870公尺,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5樓: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步行約360公尺,到達北京站內。

2、乘容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3、步行約10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4、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5、步行約970公尺,到達對外經濟**大學。

從北京西站到對外經濟**大學怎麼走

6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5號線 → 3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8站, 到達磁器口站。

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和平西橋站。

4、步行約260公尺,到達和平西橋北站。

5、乘坐361路,經過3站, 到達對外經貿大學站。

6、步行約430公尺,到達對外經濟**大學國。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左轉。

2.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210公尺,左轉。

4.行駛60公尺,左轉。

5.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6.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80公尺,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7.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公尺,朝蓮花池東路/西二環/天寧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8.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朝西二環/復興門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寧寺橋。

9.沿天寧寺橋行駛2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10.沿二環行駛公里,朝g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2.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德勝門外大街。

13.沿德勝門外大街行駛250公尺,在馬甸橋/北三環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德勝門外大街輔路。

14.沿德勝門外大街輔路行駛150公尺,朝北三環/安華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馬甸橋。

15.沿馬甸橋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中路輔路。

16.沿北三環中路輔路行駛80公尺,進入北三環中路輔路。

17.沿北三環中路輔路行駛1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中路。

18.沿北三環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

19.沿北三環東路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北三環東路。

20.沿北三環東路行駛100公尺,在和平西橋/和平東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

21.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300公尺,左轉進入櫻花園西街。

22.沿櫻花園西街行駛850公尺,進入北土城東路。

23.沿北土城東路行駛600公尺,進入惠新東街。

24.沿惠新東街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惠中大道。

25.沿惠中大道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對外經濟**大學。

從北京西站去對外經濟**大學怎麼走?怎麼乘車?

8樓:陽可欣肖癸

線路1: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387路上行(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在安貞橋西換乘運通101路下行(門頭溝蘭龍家園-廣順南大街北口),抵達中日醫院。

約公里。線路2: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4路(嘉銘園-寶隆公寓小區),在馬甸橋東換乘422路上行(三義廟-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3: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21路上行(北京西站-中國科技館東門),在安貞西里換乘409路上行(阜成門內-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4: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47路下行(小馬廠(西行)-海淀橋東),在新街口北換乘409路上行(阜成門內-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5: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9路下行(北京西站-金台路),在北京站前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6: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95路上行(北京西站-清河營村),在北太平橋西換乘422路上行(三義廟-來廣營),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7: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823路下行(北京西站-東直門外),在東四十條橋西換乘406路下行(單店-慧忠裡),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8: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673路上行(北京西站-石各庄村),在北京站前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9: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特2路上行(麗澤橋南-炎黃藝術館),在雍和宮橋東換乘62路下行(雍和宮橋東-姜莊湖),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線路10: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出發,乘坐109路(電車)上行(北京西站南廣場-東大橋路口東),在朝內小街換乘674路上行(北京華僑城-惠新東橋南),抵達對外經貿大學。

約公里。

9樓:蕭汀蘭繆環

給你個省事的辦法,外地人也最容易安排的路線的。出北京西站,直接做地鐵到復興門,再換乘2號線到雍和宮下,(乙個人3元)然後就問地鐵裡收票的人在哪能做62路,後就按他說的出口出來,做62路直接到對外經濟**大學。要是東西很多的話,從雍和宮打車到經貿大也就20多點(記得不是很清楚了,大約就這價,反正不會很貴的)。

地鐵是5:00到23:00,公交也沒有在那時間適合你的。打車吧。或者在附近找各kfc之類的,休息。注意自己的物品。

經貿大裡面就有自己的招待所,好象是一晚上200吧,標準間的。在北京就算便宜的了。反正比那附近的惠橋賓館便宜。

從北京站到對外經貿大學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應該是地鐵,純地鐵時間不超過20分鐘吧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 到達雍和宮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5號線。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4、步行約公里,到達對外經貿大學。

北京西站到對外經貿大學怎麼走?最好多坐地鐵

11樓:衡知蓋樂荷

案1:[換乘2]

先乘40(木樨園橋北-五路)

北京西站。站車皇亭。

站車;換乘。

鐵1號線(蘋園-四惠東)

軍事博物館站。

站車東單。站車;換乘。

鐵5號線(宋家莊-通苑北)

東單站車。惠新西街南口。

站車;行車路程公。

案2:[換乘2]

先乘320(北京西站-西苑)

北京西站。站車軍事博物館站。

站車;換乘。

鐵1號線(蘋園-四惠東)

軍事博物館站。

站車東單。站車;換乘。

鐵5號線(宋家莊-通苑北)

東單站車。惠新西街南口。

站車;行車路程公。

案3:[換乘1]

先乘387(北京西站-慧忠路東口)

北京西站。站車安貞。

站車;換乘。

422(三義廟-廣營西橋東)

安貞橋西。站車外經貿。

站車;行車路程公。

案4:[換乘1]

先乘特2(麗澤橋北-炎黃藝術館)

北京西站。站車崇文門西。

站車;換乘。

鐵5號線(宋家莊-通苑北)

崇文門站車。

惠新西街南口。

站車;行車路程公。

案5:[換乘1]

先乘9(金家村橋東-金台路)

北京西站。站車崇文門西。

站車;換乘。

鐵5號線(宋家莊-通苑北)

崇文門站車。

惠新西街南口。

站車;行車路程公。

昌平地鐵到北京西站,昌平站地鐵到北京西站地鐵站怎麼換乘

步行150公尺,到達昌平站。乘坐地鐵昌平線 經過9站,在西二旗站下車。乘坐地鐵13號線 經過5站,在西直門站下車。步行42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經過2站,在國家圖書館站下車。乘坐地鐵9號線 經過4站,在北京西站下車。北京地鐵是服務於中國北京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第一條線路...

從狼垡怎麼到北京西站,大狼垡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從狼垡,乘坐937路支下行 馬村車站 南禮士路 到北京西站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19.31公里 從狼垡,乘坐993路下行 竇店汽車站 北京西站南 在新發地橋北換乘410路上行 匯源路公交站 北京西站南廣場 到北京西站南廣場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19.0公里 從狼垡,乘坐993路下行 竇店汽車站 ...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過去,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9號線,全程約1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京西站4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67路,全程約9.3公里1 從北京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