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南站怎麼走

時間 2023-05-15 16: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約10分鐘。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

好評吧!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8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

3、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宣武門內站。

4、乘坐83路,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

5、步行約30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3樓:網友

北京南站。120公尺。

步行至 北京南站。

乘坐 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宣武門站 下車(b2口出)

步行至 宣武門內站。

乘坐 83路, 在 北京西站 下車。

290公尺。步行至 北京西站。

4樓:普_渡_眾_生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2、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全程大概40分鐘。

公交線路:7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南廣場乘坐72路,經過10站, 到達北京西站南廣場站。

全程大概50分鐘。

5樓:龍行新天下

地鐵4號線 → 83路 全程約50分鐘 / 公里北京南站。

乘坐 地鐵4號線(安河橋北方向), 在 宣武門站 下車(b2口出)步行至 宣武門內站 乘坐 83路, 在 北京西站 下車310公尺。

步行至 北京西站。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很緊。建議出站進站都跑步。

坐地鐵4號線,坐3站路到宣武門。然後上到地面坐計程車去北京西站。從宣武門到北京西站不到5公里。

為什麼不在北京南站直接坐計程車?因為北京南站坐計程車要排隊,經常要排很久。

7樓:泳鑫

如果都是正點,時間差不多來得及的。當然,盡量出站速度快點,因為出站大概也要10分鐘。

2個方法:一、北京南站出來,坐4號線地鐵,到宣武門站下車,打車到北京西站。大概50分鐘。

二、北京南站出來,直接打車,到北京西站,如果不堵車,大概35元,30分鐘可以到。當然,這是理論值,如果堵車就不好說了,不過你這個時間段,北京堵車的概率相對小。

如果你對北京不熟悉,不建議4號線地鐵下來之後,換乘其他的公交車,直接打車好了,也就12元,如果熟悉,就換公交車。

從北京西站到南站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到南站沒有直達的公交,也可以坐地鐵不過也得換乘。大概半個小時就到啦。

出了西站北廣場過天橋後一直往北走到達軍事博物館地鐵站,乘坐地鐵一號線在西單換乘四號線到北京南站下。

我個人覺得還是坐地鐵比較好,夏天坐公交而且還換乘又麻煩又熱,想方便省錢就坐地鐵吧。和公交加起來一樣兩塊。

不過要打車也沒多少錢,挺近的。

要哦,謝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54路 → 地鐵4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西站乘坐54路,經過4站, 到達宣武門西站(也可乘坐)

2、步行約10公尺,到達宣武門站。

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南站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多遠,怎麼走?

10樓:龍行新天下

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全程約20分鐘/公里。

北京西站。乘坐 地鐵7號線(焦化廠方向), 在 菜市口站 下車50公尺站內換乘 地鐵4號線大興線(天宮院方向)乘坐 地鐵4號線大興線(天宮院方向), 在 北京南站 下車北京南站。

北京西站怎麼到北京南站

11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西站南廣場乘特17路,直接抵達北京南站南廣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約28元(按駕車最短時間計算)

1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

全程約21分鐘/公里/票價4元。

北京西站。步行至北京西站。

乘坐 , 在北京西站 下車。

北京西站。公里。

步行至菜市口站。

4站乘坐地鐵7號線 , 在菜市口站 下車。

菜市口站。公里。

步行至北京南站。

2站乘坐地鐵4號線 , 在北京南站 下車。

北京南站。步行至北京南站。

乘坐 , 在北京南站 下車。

北京南站。傳送到手機。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

13樓:du知道君

方案 1: [直達] 乘 72(北京西站南廣場-北京南站南廣場) 在 北京西站南廣場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先乘 運通102(錦繡大地市場-趙公口長途站)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北京南站臨線(北京南站南廣場-北京南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先乘 54(金家村橋東-城南嘉園北)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萬芳橋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529(翠海明苑-北京南站南廣場) 在 萬芳橋東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先乘 741(北京西站-左安門外)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北京南站臨線(北京南站南廣場-北京南站) 在 北京南站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先乘 661(太子峪陵園-長椿街路口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5(香泉環島-北京南站南廣場)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先乘 662(雲崗101所-長椿街路口西) 在 北京西站 站上車,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特5(香泉環島-北京南站南廣場) 在 天寧寺橋西 站上車, 在 北京南站南廣場 站下車; 行車路程15公里。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快捷,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最快

直接到開陽橋南站,做54路,可以直接到終點站就是北京西站,大概時間在1小時候之內,如果到時候時間緊可以直接打車過去,用時超不過30分鐘,在30元左右 安吉適環境工程 坐地鐵最有把握不堵車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最快? 柳泉仙居 乘車方案 北京西站 北京南站 7號線 北京西站 菜市口,4站 換乘4...

北京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北京站坐地鐵怎麼走

奚雅柔盤水 坐環線地鐵內環線,復興門換乘一線地鐵,軍事博物館下車。然後建議你問人怎麼去西客站,那裡比較複雜,我也不知道。大約需要1小時,花費3元錢 人 省錢的辦法是從北京站直接坐公共汽車去西客站,有很多線路。大約需要1小時,花費1或2元 人 我建議坐公共汽車,時間一樣,花費少,還不用多走路 旅成濟秋...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過去,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9號線,全程約1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京西站4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67路,全程約9.3公里1 從北京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