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過去,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時間 2022-02-22 06:5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18.6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北京西站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2樓:看我de七十二變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67路,全程約9.3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 到達宣武門站3、b1口東北口出來步行約70公尺,到達宣武門東站4、乘坐67路,經過2站, 到達北京西站(也可乘坐特2路)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最近的線路,正常情況下,35分鐘即可到達北京西站。

3樓:在北京的王永

從北京南站地鐵一直向北,這個地鐵是4號線地鐵,只有前往大興黃村的地鐵,才是地鐵大興線。

北京南站南廣場有72路公交車,有空調,車票1元,是雙層公交車,直接開往北京西站南廣場,從北京西站南廣場可以直接步行到北京西站南口,實名驗票後進站到2層候車廳候車。72路車全程不堵車約40-50分鐘左右車程。走出北京南站南廣場大門,就看到了公交車站牌,比較明顯。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4樓:史晨子

交通方式:京港地鐵

北京南站-北京西站 在北京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四號線到菜市口換乘七号線,到達北京西站地鐵站

北京南站-北京站 在北京南站地鐵站乘坐地鐵四號線到宣武門換乘二號線,到達北京站地鐵站

5樓:旅人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地鐵20多分鐘就可以到達公交線路:地鐵7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西站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北京南站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南站公交總站乘坐20 直接可以到北京站 目前南站地鐵還沒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北京西站沒有地鐵。

南站乘火車是在北京南站南廣場上車最近。

1、從北京西站出南廣場,乘72路即可知道北京南站南廣場。

2不過72路超級慢,建議你出北廣場乘54路,在開陽橋南,步行過橋換乘擺渡車即可以直達北京南站南廣場,這個時間快多了。

二、北京南站南廣場到北京站:

出南站乘652路,到劉家窯西下車,換乘地鐵5號線在崇文門,再換乘地鐵二號線即到北京站

8樓:︷我薆靤孖

北京西站的地鐵就是一號線軍博站啊,下地鐵,坐一站地公交就是西站

9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南站目前均沒有地鐵

特別提示一下,去北京南站目前只能通過北京南站南廣場進入了,所以剛才幾位朋友提供的方案,諸如741,692,53,運通102到的只是原來作為北京南站老站舊址的"北京南站",這個寫著"北京南站"的站名並不是真正能坐火車的火車站,離接待旅客能坐上火車的投入運營的新北京南站要有幾公里的距離,真正意義上的北京南站,公交站名上顯示的是"北京南站南廣場",希望樓主注意,只想樓主不要坐錯車.

下面是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的乘車方案:

您可以在北京西站的南出口出來,往東走一點就有乙個公交場站,坐72路雙層車,一直坐到終點"北京南站南廣場",即可直達能接待旅客能坐火車的北京南站新址.

從北京南站新址到北京站,可以先坐北京南站臨線擺渡公交車,由北京南站南廣場坐到北京南站(即不能坐火車的舊址),換20路即可直達北京站.

10樓:觴馨流年

方案1:8.4公里,運通102路 (錦繡大地市場-趙公口長途站)上:北京西站 (經過10站)

下:北京南站

方案2: 9.0公里,53路

步行:至北京西站南廣場,約450公尺

乘:53(北京西站東-四方橋西)

上:北京西站南廣場 (經過11站)

下:北京南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和南站都沒有地鐵

從西站可以坐741直達南站

從南站坐692直達北京站

希望可以幫到你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12樓:北京蟲子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公交車乘車時間約40分鐘,出租汽車乘車時間約20分鐘。

下列公交和出租乘車方案供您選擇。並祝旅途愉快!

一、公交車(下列方案乘車時間約40分鐘)

方案1: 直達,總行程8.974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741(左安門外-北京西站)

在北京南站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8.746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2: 直達,總行程9.018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150公尺

乘運通102(趙公口長途站-祥龍公交公司)在陶然亭公園南門站上車,經過10站,行程8.701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3: 直達,總行程8.475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650公尺

乘54(城南嘉園北-岳家樓橋)

在開陽橋北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7.808公里在北京西站站下車

方案4: 直達,總行程8.615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53(四方橋西-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北京南站站上車,經過11站,行程7.987公里在北京西站南廣場站下車

到達北京西站

方案5: 直達,總行程8.618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122(北京站東-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北京南站站上車,經過12站,行程7.994公里在北京西站南廣場站下車

到達北京西站

方案6: 直達,總行程8.956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200公尺

乘997(亦莊工業園區-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北京南站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8.267公里在北京西站南廣場站下車

到達北京西站

方案7: 直達,總行程9.989公里

從北京南站出發,步行約250公尺

乘927區(小周易村-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北京南站站上車,經過8站,行程9.159公里在北京西站南廣場站下車

到達北京西站

二、出租汽車(乘車時間約20分鐘)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全程約8.7公里,計程車費約22元(含1元燃油附加費,不含夜間及低速行駛費)

最佳經濟路線:

1、從起點北京南站出發,朝南方向沿開陽路行駛37公尺,掉頭進入開陽路2、沿二環行駛4.6公里,從北京西站北廣場/蓮花橋/前門/西三環出口離開,朝蓮花橋/西三環/北京西站北廣場方向,進入蓮花池東路

3、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3公里,到達終點北京西站

13樓:梁勃機採南

坐381【1站】到開陽橋北。換54【8站】到西站

14樓:儀劍營夏柳

南站出來往西走,到開陽橋站乘坐54路直達北京西站。

15樓:摯_愛_你

坐地鐵最簡單也最方便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坐地鐵怎麼走

16樓:秋溪

一、地鐵: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8.1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

3、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5、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二、公交車:

122路,全程約8.8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4公里,到達開陽橋西站;

2、乘坐122路,經過12站, 到達北京西站南廣場站;

3、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北京南站(beijing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北京豐台區,為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直屬特等站,隸屬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是北京的第三大火車站,也是北京面積最大、接髮車次最多的火車站。

17樓:辵大曰文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16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18樓:陰奇洪秀蘭

如果你在新南站(北京南站南廣場)出站直接坐72路(北京南站南廣場→北京西站南廣場)就可以直達西站;如果你在老南站(北京南站)在馬路對面坐52

122741

或運通102路

都直達北京西站。

19樓:御恭是衣

還不如直接在北京南站南廣場坐72路直達北京西站南廣場,也就半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坐4號線在菜市口站轉7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

21樓:天文玉僧雁

北京南站旅客出口那裡就是地鐵站,很方便,但是晚23點以後就停止運營了。

西站現在還沒有,春節前北京新聞播報在建直達北京站的地鐵,好像是2023年通車。

北京所有的地鐵都是運營到晚23點,不過這個時間是始發站發車時間,如果是在中間段乘車,運氣好能趕上。23點以後,主要路段有夜班車,但行車間隔四十分鐘左右;此物就是計程車了。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需要多長時間,怎麼走快一點?

22樓:

可以趕上的,坐地鐵也就十幾分鐘,上落車加起來,乙個小時足夠的,要是不放心,直接打個車過去也行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23樓:

沒問題,坐地鐵20分鐘就到西站,加上步行、換乘、出站最多40分鐘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全程約7.7公里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24樓:

4號線轉7號線,大約用時20分鐘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建議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轉地鐵7號線,全程7.7公里,耗時大約20分鐘。你9點到北京南站,10點前要到北京西站完全來得及。具體線路如下:

在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 經過2站後在菜市口站下車;

走50公尺站內換乘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

乘坐地鐵7號線(北京西站方向), 經過4站後在北京西站下車即到。

26樓:

2018.6.18 親身測試:

武清乘坐c2236,18:04到達北京南站,地下按照指示牌乘坐地鐵,目視購票處人不多,但使用小公尺手機「京津冀互聯互通卡」直接進地鐵,安檢人不算多,下電梯正好趕上去往「安橋北方向」的車,「菜市口」站倒七号線四站地到達「北京西」,看表時間18:34,用時近半小時。

地上進入西站!

27樓:北京老周

你到的時間乘地鐵最有可能,但是時間很緊張。這個時間段北京正是堵的無可奈何的時候。

北京南到北京西站怎麼坐地鐵

28樓: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菜市口站下車,站內換乘地鐵7號線,到北京西站下車,出南口,步行10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乘坐地鐵需要30分鐘左右,票價4元。

29樓:劍元槐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先在北京南坐4號線,到角門面倒10線再到六里橋倒9號線。

其實,不如坐公車更快。

北京南站總站坐17路到北京西站總站。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從北京西站到南站怎麼走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約10分鐘。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4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到達西單站。好評吧!謝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83路,全程約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有多遠,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天天聊車市 駕車距離 全程約9.4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 2.行駛60米,左轉 3.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4.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80米,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5.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米,朝蓮花池東路 西二環 天寧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走快捷,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最快

直接到開陽橋南站,做54路,可以直接到終點站就是北京西站,大概時間在1小時候之內,如果到時候時間緊可以直接打車過去,用時超不過30分鐘,在30元左右 安吉適環境工程 坐地鐵最有把握不堵車 從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怎麼走最快? 柳泉仙居 乘車方案 北京西站 北京南站 7號線 北京西站 菜市口,4站 換乘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