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鑫盛保險怎麼樣,朋友我小孩買這種。一年1500左右,交30年,保終身

時間 2022-02-22 06: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鑫盛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大病險。保一賠一的險種。是平民百姓的險種。

18歲以下,規定最高大病保障保額10萬。

交費時間長保費相對較低。

大病險有好多種,有終身險,定期險。

定期有保一賠二,每二年返一筆固定生存金,有事二倍賠付,滿期二倍返還。

保一賠三,是保險期間有事三倍給付,滿期二倍給付+分紅。

這就要看你需求了!

終身險,是身故或大病給保險金;定期,規定期間有事賠付,滿期一次性拿回本金+分紅。

2樓:匿名使用者

鑫盛是一款保障型的養老險,可附加重大疾病保障!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乙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教育金)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3樓:約定的雪

小孩子的話,建議做實用的保障。比如,住院醫療、意外醫療。雖然大病也是很重要的,但現在醫學技術這麼發達,等30年之後,現在保得這些病,可能都沒有了!

最好是分紅+保障的產品!又能為孩子存下錢,也能起到最實用的保障作用!

如果你是石家莊的,我可以給你最專業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考慮大病保障,你可以關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康寧保險,保額10萬繳費20年,再附加住院與意外門診,保障就更全面了。請打**95519會得到幫助。

5樓:農場司務長

業務員為了自己的佣金亂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基本的保障險種,18歲以下最高就是10w

7樓:買保險就找我

平安每款產品都不錯,關鍵是看你自己注重什麼,在選擇產品,詳談qq982108133

平安保險鑫盛險種詳解,平安保險鑫盛17險詳細

對對保險網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與早年出的洗護二合一的洗髮水產品有異曲同工之妙,或許很多人不太瞭解洗髮護髮的一些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心安理得地把這兩者混合在一起,很多使用者還以為省了不少麻煩。有點意思,很多人就會問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是否真的划算...

平安保險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怎麼樣?

有保障。而且是可以用分紅轉增保額。平安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帶很紅!你想問什麼呢?保險買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

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買中國平安保險好嗎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 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中國平安的企業使命是 對股東負責,資產增值,穩定回報 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