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話務員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黃巾反賊

不怎麼樣 每天打**打幾百個 問別人買不買保險,或者回訪客戶什麼的。還要背誦各種規章制度和情景對話。有指標的每天完成多少有硬性規定,完不成扣錢。

關鍵一點打**經常被客戶罵,罵的你狗血淋頭,業務人員挖的坑你得抗,看你心裡承受能力夠不夠強大吧。另外就是這種沒什麼技術含量切重要性比較低的崗位工資都非常低,而且經常背鍋,被客戶投訴不滿意的話,隨時炒了你。這崗位毫無重要性可言。

我老婆嫁給我之前就當過兩個月話務,話務人員工資低、規矩多、勞心勞力在平安沒什麼地位,更不要說什麼前景了,話務人員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換人換得非常快。年輕人幹什麼不好,幹兩年就得成黃臉婆。 純手打求採納,謝謝。

2樓:說大聲地

如果真有這個機會當然可以去嘗試,但是我提醒一下你注意兩點:保險公司客服是保險公司編制內人員,進去時公司會對你進行培訓,合格後上崗,怎麼說呢,應該是不錯的,尤其是年輕人來說才是如此的。

3樓:自由的小飛俠

我個人是做過話務員的,比較辛苦!

而且去保險行業的話,推薦還是和你的未來領導先接觸,溝通一下,從福利到休息日,以及未來的晉升機會,都要全方位瞭解一下,這樣你才能更加客觀的明白,話務員的這個職業怎麼樣!

4樓:之湘稱曉博

你想賺什麼錢啊?你是被他們僱來賺錢的工具,想賺錢就讓你去當業務員,這樣就真正的達到他們僱傭你最終的目地。他們招你的真正目的是跑保險,不行或看透走人。

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買中國平安保險好嗎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 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中國平安的企業使命是 對股東負責,資產增值,穩定回報 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個理財產品,有好的介紹的話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不要看他說什麼今年收益增長比例最多,怎麼不說今年收益最好的是太平洋人壽呢!買...

平安保險理賠怎麼樣

學霸說保 凱文 作為國內頗負盛名的保險大公司平安保險,一直以來都止不住大眾對它的好奇和討論。很多小夥伴在選擇買保險的時候也會首先從這些大公司入手瞭解,光從保險公司排名來看,平安保險名列前茅,實力還是很值得放心的 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那理賠時效方面,作為國內保險界的 頂流 的平安保險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