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險怎麼樣才能堅持下去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我愛保險網

保險行業有自己的特點,在中國是一個起步稍遲的金融行業,同時也是一個受國家大力扶持的重要的金融行業;其保險推銷(做保險**人)也是一個“朝陽行業”;做得好的可以掙到錢,做不好轉行的有大有人在。

保險**人的確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好,適合的人會認為這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時間自由,收入高,可以結交很多的朋友,可以學習很多的知識,晉升很公平,沒有“天花板”,有多大的能力就可以做多大的事情,也沒有退休一說,可以做到做不動了為止。

也會有很多人在這個行業做不下去,有人歸納了一下以下幾種人很難做好這份工作:1、急功近利的人; 2、不愛學習的人;3、不會學習的人;4、自我管理能力差的人;5、只喜歡思考而不喜歡行動的人。

只要有自己的信仰,有清晰的目標,有愛心和責任心,敢於挑戰自己,相信自己能達成目標,為了達成目標,不斷地調整方法,從不氣餒,成功就會水到渠成。

另外注意:保險**人並非其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員,與保險公司簽訂的不是勞動合同,而是保險**合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多鼓勵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

做保險如何做接觸客戶,剛做保險希望能夠堅持下去!

4樓:底謎

1.如果你是在大城復

市,那麼你就算制沒有熟bai人也可以考慮從陌生拜訪開始做du起,一點點的鍛鍊zhi。

2.如果你是在小城dao市,那麼你就先從熟悉的人開始,和他們聊聊天。

並不一定開口就談保險,可以先從保險理念開始,講一些意外事故啊,從保障類的產品下手。

做保險不難,難得是你要堅持,盡心勤力,路會越來越寬廣。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一些公共場所,接觸不同的人.瞭解不同年齡不同工作,不同背景,不同的人的需要.

知道他們的需要,你就可以說了

怎麼樣才能讓孩子堅持下去彈鋼琴

瀧寄容 很多家長都會在孩子小的時候,就開始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興趣班。即使孩子沒興趣,家長也不會放手,繼續逼迫孩子做其實早已厭倦甚至反感的事情。在小朋友三四歲時,很多家長就將鋼琴買回了家,因為幼兒園設有興趣班,小孩子什麼都感興趣,所以就選擇給孩子學鋼琴。隨著孩子長大,開始轉投琴行學習鋼琴,而鋼琴老師開...

學習上怎麼樣堅持下去

莫扎特嗜血提琴 無論用什麼方法,先把你自己累透支再說。先排除學習,讓你自主的學習學的透支貌似不可能。可以運動,總而言之先專注於一件事,當你做到之後就會有收穫,學習一樣,學透支之後,你會有戰利品,就是那堆卷子,習題。看看你自己寫的滿滿的卷子,會很高興的。慢慢的,你的學習情況自然會改變 實現的驕傲 這樣...

怎麼樣才能在行業中堅持下去,自己又不是很有耐心 我該怎麼

要增加自己的能力,要有耐心啊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呀 風策月語 人是否有耐性,是其人生和事業成敗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乙個人沒有耐性,就是在日常生活中也會出現很多問題。每個人夠會有這樣的時候,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快堅持不了,那就說明你得調整你自己的心態的時候到了.我也是經歷過的,每個月都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