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保險業務員,如何做好乙個保險業務員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學會「厚臉皮」,勤奮一些,就能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找工作重要的是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你想幹什麼,現在人做保險,就要給自己乙個目標,賺錢也好,其他的也好都要有個目標,另外做保險銷售在前期就是要勤奮,聽話照做,待人要真誠,銷售方面不容易做,需要毅力和決心,而且保險是個很有學問的東西,要賣好它必須學習的東西很多。開始工作時多找老人帶帶你吧,這很重要,特別在豎立信心這塊。

3樓:

如何做乙個好的保險互動專員

怎樣做好乙個保險營銷員

4樓:n已

1、作為一bai名業務員,只有吃別人不du

能吃zhi的苦,才能賺別人不dao能賺的錢回;

2、對待地位低下的人不藐答視、不冷落;對待有錢、有權、有勢的人,不低三下四,降低自己的身份,對任何人都應該平等而熱情,誠懇而坦率。說話時的口氣不必咄咄逼人,但態度一定要誠懇而堅決;

3、乙個優秀的營銷員應儲備專業的保險知識,以及由保險衍生出來的金融、法律、財稅、醫學等多方面的知識;

4、除了憑有競爭力的產品質量和**外,就憑業務員的嘴怎麼去說,怎樣讓自己的語言既有藝術性又有邏輯性;

5、為客戶著想,站在客戶的立場上,只有真正為客戶利益而非為佣金著想的時候,客戶才能得到滿足。

5樓:天可充嘉實

首先要有良好的心理和素質..臉皮後..在加上耐力..還有就是不停的拜訪拜訪在拜訪..當你做到發瘋的境界..你就ok了..

6樓:厚甜敬俊哲

我也是保險公司,不同的是內勤,據我了解,做為一位營銷人員版,首先對自己的工作內容權相關知識要了解,不然你怎麼給你回答顧客的問題?其次就是不要不好意思,拉不下臉和別人說,要端正自己的態度。還有不要給顧客承諾什麼,盡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就是了。

我覺得做這一行,有廣泛的關係網比較有利!

7樓:渠豐收大話保險

學習,是你永遠向上的動力!

要具備法律、保險、醫學等方面的知識,保險不僅僅屬於金融服務業,也屬於知識密集型行業。

保險功用,要知道什麼是保險,絕不是外面謠傳的那樣條款要能看懂,不要只聽組訓說的,要學會思考醫學知識,什麼條款該賠為什麼這麼規定,醫學知識能幫你解答法律,出險糾紛如何處理,都要做到有法可依

多涉獵沒壞處

人參殺人無過,砒霜救人無功!保險同樣!

學好專業為客戶量身定製保險是你的終極目標!

8樓:端木凜

既然是營銷就是經營與銷售

經營要用心,銷售要懂得技巧

祝好運網頁鏈結

如何做好外貿,如何做好乙個優秀的外貿業務員?

1全部專業 對產品要專業 勤奮 工作中要勤奮,勤發郵件,勤打 把公司的業務當成自己的業務自信 客戶問什麼問題不用害怕,尤其是和外商 溝通時,要自信,聲音洪亮,但是不能太吹牛。誠信 誠實地告訴你的客戶一些訂單生產情況,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問題,如原材料出貨短缺,人手不足,盡量不要讓客人有損失,多為他們考...

如何做保險業務

日久生情 01精準地找到潛在客戶。這是一個很磨練人的過程,我們去搭訕陌生人,對方卻不一定能成為我們的潛在客戶。所以我們應該將我們所要尋找的人群進行合理的定位,這樣你的推銷才更能接近成功。02不要害怕搭訕對方。有的人在做保險業務的時候,內心的底氣不是很足,這樣很容易讓客戶因為你的表現不夠專業,而不敢跟...

如何做好成功的保險銷售員,如何做好乙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一 要有真誠的態度。真誠態度是決定乙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乙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