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保險業務

時間 2021-08-11 17:13:28

1樓:日久生情

01精準地找到潛在客戶。這是一個很磨練人的過程,我們去搭訕陌生人,對方卻不一定能成為我們的潛在客戶。所以我們應該將我們所要尋找的人群進行合理的定位,這樣你的推銷才更能接近成功。

02不要害怕搭訕對方。有的人在做保險業務的時候,內心的底氣不是很足,這樣很容易讓客戶因為你的表現不夠專業,而不敢跟你合作,不敢簽約貴公司的保險產品。

03做事情要膽大心細。不管是做保險業務工作,還是別的工作,其實我們都要做到膽大心思,也就是說臉皮一定要夠厚,但是工作一定要細緻認真,這樣才能更好的打動客戶,成功簽單。

04懂得感恩你的客戶。如果你跟客戶有了接觸,那你一定要從客戶的身上去努力挖掘一些閃光點,並懂得感恩這些客戶,讓客戶覺得你是一個有感恩之心的人,從而會更願意更你成交的

因為你是新人,而且沒有人脈,你所面對的每一位客戶都是陌生客戶,他們不瞭解你,對你防備很深,如果你對險種不熟,在向客戶介紹並設計保險計劃時,表現出來不專業。那麼,客戶百分之一百是不會在你這裡購買保險的。

所以,在你出去跑保險時,必須先對公司的每一個險種下一番工夫去研究。每一個險種的優點、缺點、適合哪些人群購買、交費期、費率等等都要非常熟悉。

跑保險拜訪客戶時,不是每一位客戶都會購買你的保險,作為新人,沒有過硬的銷售技巧,更加難了。

所以,你一定要勤快拜訪客戶,每天給自己設定一個拜訪客戶的目標,比如,今天要拜訪客戶量是100個客戶,那麼,你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做。如果,這100個客戶當中有一個有意願購買保險的,那麼,你當天也算是有收穫了。當你在外面跑保險時,你一定不要怕被拒絕,不要灰心,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客戶開始拒絕你很正常的,有些人開始是比較牴觸保險的,再加上他們又不認識你。

你不要因此而退縮,也不要惱恨客戶;你要多拜訪他們,讓他們放下防備心,多向他們講解保險的好處。

2樓:小船航大海

賣保險屬於銷售工作,是最鍛鍊人的,但是銷售工作也是最難做的,我做過人壽保險,現在是做汽車保險的,如何學賣保險?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不管你做任何銷售類的工作,都要建立好你的客戶群體,賣保險也一樣,有客戶你才有訂單。

可以下班之後到廣場上,人多的地方喊上幾個同事一起擺地堆,對有意向的客戶留下**號碼。

留完客戶的**號碼後,要記得時刻跟蹤客戶,取得客戶的信任,然後從客戶的需求,來介紹你的保險種類。

就算客戶已經成交了,也要記得做好後期的回訪,成交客戶不是工作的結束,是工作的開始,售後服務比售前服務更重要。

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你的很多新客戶,是你的那些老客戶介紹來的,慢慢的你就變成一名優秀保險業務員了。

3樓:扈璟

如果去保險公司,談不上什麼專業培訓三天給你**,到時候請工號,留下一堆自保件。

4樓:

最重要的一點:讓自己足夠專業,真正站在客戶角度去思考保障這件事,你就能做好了!

當然了,大部分保險公司只培訓3-7天,是很難學會保險的精髓,需要在市場裡學習了,外資保險公司就比較專業一些,保險本來就是舶來品,國外發展時間久,經驗豐富,因為保險公司的好壞最重要的一個指標就是存在時間,集中理賠過一波去世的客戶,就能看出來專不專業、穩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專業,保險公司產品五花八門,要弄清楚每一款產品的優缺點,才好給不同的客戶推薦最合適的產品

第二就是保持本心,不能為了業務而去做業務,結果給客戶推薦了不適合客戶的保險,甚至導致客戶真正出險的時候無法理賠,這樣做跟定是無法長久的了

第三就是堅持,做保險的人很多,可絕大部分都做得不長,沒有堅持下來,而堅持下來的其實都是最終獲得很大收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保險產品做深瞭解,知道什麼產品合適什麼群體人需要,不要隨便推薦給別人。

7樓:公新榮

開始時認真學習、熟悉業務,工作中尊紀守法、專業勤奮、持續努力、對客戶報以愛心、誠心、耐心、貼心的服務,不怕挫折、不畏拒絕,以真情感動客戶,獲得客戶的信任。並做好售後服務。

8樓:

腿勤嘴勤,還要有各種手段。

掙得都是辛苦錢。

不想辛苦,還是建議你居家創業吧。

9樓:來自鳴鳳山聰慧的美羊羊

勤奮、專業、不誤導,最重要的是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行就是沒有底薪的,500保證金也是必須交的,培訓也有好處就不多說了。

首先你要熟悉公司的產品,還有話術,其次,如果不好意思可以看看周圍有沒有人要買,沒有別強求,要不然你以後不幹了,朋友也沒得做。

可以試試**營銷,不用見面,只是**裡,被拒絕了也沒什麼(比當面拒絕你打擊小多了)。不過這樣你就要好好聽培訓,尤其是話術

這行鍛鍊人,幹不下去也正常,試試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對產品,對人,都要專業

如何做好保險業務員,如何做好乙個保險業務員

就是學會 厚臉皮 勤奮一些,就能做好 我覺得找工作重要的是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你想幹什麼,現在人做保險,就要給自己乙個目標,賺錢也好,其他的也好都要有個目標,另外做保險銷售在前期就是要勤奮,聽話照做,待人要真誠,銷售方面不容易做,需要毅力和決心,而且保險是個很有學問的東西,要賣好它必須學習的東西很...

保險業務激勵簡訊,保險業務激勵簡訊

人生需要財富 財富需要規劃,我們是人不是神,是人就會遇到生老病死四件事,生不由己,死不擇日,老是必然 病是難免 死是必定,我們今天的打拼不僅是為今日的高品質生活 更是為了年老時的自己有閒又有錢,今天健康不等於明天健康。人吃五穀雜糧,腳行四面八方,風險,無處不在,疾病時刻會來,小病輸掉一頭豬 中病輸掉...

做保險業務相對做其它行業的業務哪個更值得一試呢

實話說做了保險再轉行難了,我畢業就做保險,相當於經理助理,我想轉行試了很多次都是失敗。原因是多方面的,當然並不排除我的自身素質不夠,呵呵 雖然做過保險的營銷沒有問題但是國內很多行業對保險是有誤解的,當然這和國內的保險業不規範有一定關係,但是這並不能排除很多行業對保險業有一定的看法。保險業招聘主要針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