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業務員工資什麼時候發?

時間 2023-03-09 23:50:06

1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一般工資的發放時間以雙方簽訂的勞動合同約定為準,遇到節假日可以提前發放。

一、如果是給用人單位工作,有兩個途徑可以要求支付工資:

1、勞動者可以到當地勞動局勞動監察投訴;優點:方式簡單。缺點:各地執法力度可能不是很大;

2、可以到當地勞動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要求支付工資。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可以要求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如果是以拖欠工資提出的解除勞動關係,還可以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

優點:除了工資外,還可以主張經濟補償、雙倍工資等,並且一般都可以最終解決;缺點:申請勞動仲裁就是打勞動官司,程式稍多,需要專業人士指導。

2樓:逍遙

你好。平安保險業務員佣金一般在每月二十五日發放!如果你完成了當月業績,基本工資是有的,佣金可能要到下個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騙單成功,那天就會打到你的卡上,趕快退出,不然你的親戚、姐妹最後會罵你詐騙犯。

4樓:我要來搶答

據說是乙個月結算了,但是這個提成都是按收的錢來結算,不是總保單來算的。

平安保險業務員完成業績獎金多少

5樓:香菜菜菜菜

一般來說,當月10萬業績及以上的,能夠拿到25%到30%的獎金。比如你做了20萬的業績,那麼獎金都是4到6萬元。

先簡單說下獎金:獎金分一般時期獎金,比如像平時,做到一百萬的業績就獎勵業績的多少百分比的獎金,按照業績大小來分配獎金,一般來說,當月10萬業績及以上的,能夠拿到25%到30%的獎金。比如你做了20萬的業績,那麼獎金都是4到6萬元。

特殊時期獎金,比如說像每年的開門紅期間,保險公司為了鼓勵業務員多賣理財型保險,一般會有獎勵車子和房子。今年太保有個開門紅的獎勵就是達到多少萬,可以得到惠州那邊30平方的經濟型住房。2023年是做到600萬,獎勵一台寶馬。

平安保險公司的提成

6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7樓:金融智慧型小魚

回答您好,平安保業務員險試用期3個月,每個月必須有一張人壽保險單,如果達不到公司會對業務員進行輔導和專業技能進行培訓。培訓後還達不到標準就只有離職了。

平安保險對待業務員是寬進嚴出,非常嚴格、殘酷的淘汰機制。

平安保險業務員採用有責任底薪的方法,只有得到營銷業務,才能拿回薪水,並且薪水高低非常不均衡,所以也增加了業務員的競爭壓力。

平安保險業務員提成根據不同的險種,不同的提成百分比。一般第一年比較多,第二年第三年就少的多,之後的年份就基本沒有了。業務員在設計和促成保單第一年是最辛苦的,因此比較多,之後主要是售後服務了。

平安保險業務員怎樣提成

8樓:麥翠陽祿霓

職位不同提成不同,業務員、門店、4s店不管是壽險還是車險,基本提成在10%以上。**意外險也是10%壽險在10%以上。**車險網上車險低的在最高的在。

9樓:財經金融大咖

提問第一年需繳保費2萬一千多的。

確定一下,屬於壽險是吧。

提問大概是多少呢?

保險業務員有幾成新人能活下來,平安保險業務員新人要工號多久才能下來

因為只有自己真的認識到了保險的真面目,才真正醒悟,但損失也是很大的,例如把人際關係搞的一團糟。呵呵,保險行業淘汰率確實很高.兩年左右,大概僅10 的人能留下來.以前有過統計,我國曾經從事過保險行業的超過2000萬人,但現在整個保險業也就240萬保險從業人員.貌似我沒見到老員工 都是新人 你是客戶嗎?...

保險業務員工作總結怎麼寫,保險業務員工作總結

張賢達 歸納工作情況,然後總結自己的業績有哪些不足以及心得體會。一 工作方面 1 作為公司出納,負責公司取賠款期間,我在收付 反映 監督三個方面盡到了應盡的職責,真正做到了每筆賠款無差錯,給客戶帶給了最好的服務,維護了公司的形象。2 堅持財務手續,嚴格審核算 發票上務必有經手人 驗收人 審批人簽字方...

平安保險業務員一年連續退保保單,對也業務員會有什麼影響

楊子電影 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的,那麼不算業務員的業績,就拿不到佣金,而且還要看這個月的任務有沒有達成 如果是在猶豫期以後退保的,業務的佣金已拿到,但以後年度的佣金拿不到了 對於重視續期保費的保險公司來說,會很重視續期保費達成的,第一年退保的話,會對這個業務員的13月和25月續期達成造成影響,但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