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業務員,怎麼做好乙個業務員?

時間 2022-07-30 10:45:07

1樓:老林白衣**道地

乙個業務員的啟示錄::如果你要成為乙個出色的業務員,你就必須訓練自己到這樣能說善道的能耐。今天你到客戶那裡,你看到乙個白色的工件,你就說這是白色的,經過你的解釋,而客戶也相信你的話,這時候,你只是個剛入門的「普通業務員」。

但今天你已經說了這是白色的工件,而等到了明天,當你再碰到你的客戶時,你對著這個顏色一樣的工件,你再解釋說這是黑色的工件,而你的客戶也被你的理論給說動了,也認為是黑色的工件,而客戶能夠再相信你的話,這時候,你就是一位「高階業務員」,等到後天,當你又碰到這個客戶時,你又能把這個,同樣的顏色,同樣的工件,再說回來是白色的工件,而並不是黑色的工件,這時你的客戶也能相信你的理論,那我就要恭喜你嘍,因為你就是「超級業務員」。也就是天字一號業務員。

萬般財富都是從做好業務員開始的,除了深山離群索居的,人的一生中沒有乙個人可以離開業務員的範圍。今後,不管你當管理者,管生產者,管財務者等等,你都要推銷你的工作成果去與公司交換薪資與公升遷。所以唯有推銷能力強的人才能比別人更得到你要的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膽大、心細、動作快;

做好乙個業務員重要的是什麼 業務員主要做什麼?

做好業務的關鍵 自己要拿得下臉,敢於接受挑戰,尋找客戶就是寧可錯殺100,不可放過1個,業務往往就是在這乙個人身上,例子,營銷員,打100個 有50個敷衍你,有30個直接說不接受,有19個罵你,還有那最後乙個,也許就是你的業績,那這個業績也許夠你用很久了。難道說100個 都打不出乙個?那就是個人問題...

如何做好保險業務員,如何做好乙個保險業務員

就是學會 厚臉皮 勤奮一些,就能做好 我覺得找工作重要的是給自己乙個準確的定位,你想幹什麼,現在人做保險,就要給自己乙個目標,賺錢也好,其他的也好都要有個目標,另外做保險銷售在前期就是要勤奮,聽話照做,待人要真誠,銷售方面不容易做,需要毅力和決心,而且保險是個很有學問的東西,要賣好它必須學習的東西很...

怎樣做好合格的業務員,怎樣做好乙個合格的業務員

顏秀榮佼綢 一.如何作好業務員?這是很多業務員和業務經理們都很傷腦筋的問題。我個人認為要作好業務員必須具備6個方面的基本素質 1 要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質 做業務員要經常挾很多的貨款,有的是現金或是匯票,如思想不端正,則會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損失。2 要有紮實的市場營銷知識 業務人員不僅僅是要作好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