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冒險島牧師頗有研究的進,對冒險島牧師頗有研究的進 !

時間 2022-07-30 10:40:06

1樓:

完美加點:根據自己兩年來玩遍冒險島裡各種職業的經驗,在70級之前應該是4智力1運氣的,選擇牧師就要打消高攻擊的念頭,因為牧師完全就是乙個輔助型的職業:

盾是要滿的,到70級後,就應該加血了,運只要求到88就夠了,運到了88以後,就可以3智力2血,這樣血也多了,牧師要的就是血.

如果想要攻擊型的,就應該在運滿88後所有的點都加智力,裝備全部要高智力的.這樣攻擊也會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加血就垃圾

而是等級不高的牧師

血太少了

而有的人應該想玩牧師,魔法盾又沒有加滿

所以就~~~~~~~~~

現在法師需要的裝備,最高運氣只有88點

所以把運氣加到88

別的都加智力就可以了

當然了,除非你有扎頭,或者別的bt裝備!

就不需要加這麼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好!!!!先++++滿群療,然後+5的神聖保護,20的祝福,別忘了1的瞬間移動,如果沒錢就++點魔法吸收

剩下的+++聖箭9可以了

我是為了祭師,才轉牧師,轉冰雷和火毒94沒前途

4樓:領主惡魔

加血的牧師不是不好!而是太累!而且加血的牧師到3轉~4轉都沒發單人練級!

且加了3~4轉的攻擊技能也發揮不了多大的能力!可以說是廢號!可是要是用來輔助加血的話很不錯!

加的很快!

5樓:匿名使用者

4魔1運!!!!!!!!絕對的

冒險島牧師加點,《冒險島》牧師怎麼加點?

魔力吸收 20 快速移動 20 群體 30 神之保護 20 祝福 20聖箭術 11 我不推薦大家加聖箭 因為實際用途不大,聖箭滿了的攻擊才70,雙擊每下40,合起來就80了,而且練級用醫療就可以了 很多怪適合醫療打。祭司 魔法抗性 20 好象 1點就無敵了 可是如果bug改掉了呢?最好把19點留下來...

冒險島50級牧師掛機,冒險島牧師各級練級地點

我的經驗 是掛狗狗比較安全 而且速度比惡魔 殭屍快 但殭屍那裡夜裡有限制 狗狗那裡沒限制 我在遺蹟一底層用傻掛掛狗狗,5天時間斷斷續續掛的中間找人來倒的東西,礦石n多,錢買藥後剩餘2300w左右人物從54掛到72,很值得。 庚語海 掛機就在玩具掛惡魔之母好了,到55在去殭屍 勇士的遺蹟升的快,但是要...

冒險島瑪加提亞的研究所怎麼進,冒險島瑪加提亞 研究所C 2怎麼去

晚安 火星 瑪加提亞的研究所分兩個,各在瑪加提亞的最左邊和最右邊的屋裡,左面的研究所進去之後有個會長,下面有一個小門就能進去。右邊的也一樣,在會長的右邊 也有一個小門。話說當年的時候我也找了半天 冒險島瑪加提亞 研究所c 2怎麼去 先做船到 天空 在從 天空 轉機到 阿里安特 到了之後一直往右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