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保險銷售,如何做好乙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時間 2022-01-06 08:25:07

1樓:遊樂裝置

在思想上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不管是做業務還是增員方面都在這樣。

學習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尤其是每天的晨會。

學習的目的其實就是怎麼更好做到業務上的績優,所以,業績是推銷員的支柱,沒有成績一切都是不現實的,所以先從緣故開始,然後再與陌生相結合的銷售模式。

剛開始做保險,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且要有一顆堅定的心。  最重要的是過程,不管你會堅持多久,你都是成功的。  如果打定主意做保險了,那麼你現在最重要的不是去賣你的保險,而是要了解你所賣的產品,沒有人會去找乙個對自已所賣東西都不熟悉的人買東西!

陌生拜訪和緣故拜訪兩者都是非常重要的,應該將兩者有機的結合起來.  如果你還在試用期時,正如你的推薦人所說,應從緣故入手,先向熟悉你信任你的親朋好友推銷,這樣有利於你快速的掌握營銷技巧,樹立你成功的信心.  在你熟悉了保險的營銷技巧後,就應陌生拜訪工作(乙個人不可能擁有天文數字一樣多的親朋好友),陌生拜訪將是你保險生涯的重要工作內容.

陌生拜訪是件長期的工作,很少能有短期就見效的,所以你每天應堅持一定的陌生拜訪量,並持之以恆.

另外你不要忘了先給自己買份保險,這份保單你可放在自己的公文包裡,在你向客戶推銷保險時將會很有用.  向已經和你簽單的客戶請求,替你作轉介紹,千萬不要吝嗇你的名片哦.  緣故、轉介紹和陌拜。

陌拜對個人綜合能力的提公升是很快的,也是強的,如果緣故不支援你作這個行業的話,緣故和轉介紹市場是很難開啟的,就市場而言,陌拜是最大的一塊蛋糕。

應該來說,需要建立多個目標主顧市場,三種方式都要作,不能侷限一種,這樣才能長久的發展和快速的成長。

發展客戶是壽險營銷工作中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一般通常被保險公司稱為「主顧開拓」。方法有許多種,那一種適合您就要根據您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我從業十年的經驗,主要是緣故與轉介紹二種,很少用陌生拜訪的方法。

  壽險業務員賺取的佣金比例是根據不同產品而定的,看來您是乙個保險行業的新兵!用心學習,做好對客戶的服務工作是最重要的。如果事前考慮的是自己的收入,那麼,您在這個行業生存的時間不會太久!

2樓:仉和璧祈曦

最重要的是一種認真負責的態度吧,讓客戶感受到你的真誠,你是為他考慮的,還有就是做好心裡準備,他拒絕你是正常的,他提出異議有時間可以去中國找保網看看,也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3樓:乙隻小粉豬的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查詢相關的答案,麻煩您稍等片刻~~

提問如何做乙個專業的保險銷售人員

回答真誠態度是決定乙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乙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2、要有自信心

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3、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乙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乙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4、要有韌性

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5、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乙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

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6、具備交際能力

每乙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乙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盡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更多11條

4樓:羿松崔萱

客戶至上,你要先和客戶成為朋友他才會買你的單,先有交情才有交易,了解客戶的需求你才能讓客戶買單,所以要多聽客戶的意見。不要和客戶爭辯,要先認同客戶的觀點再提出自己的觀點。最後不要怕拒絕,客戶拒絕是正常的。

如何做好乙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5樓: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一、要有真誠的態度。真誠態度是決定乙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乙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要有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乙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乙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要有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

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乙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

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具備交際能力。 每乙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乙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盡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6樓:博博

1、「想」,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策劃能力。

保險銷售員是在區域市場開展保險簽單工作。保險公司給銷售人員設定乙個銷售任務,所有銷售工作包括市場調研、市場規劃、客戶開發、客戶管理、投訴處理等基礎性工作都要銷售人員親力親為。要做好這一切,確保所負責的客戶持續健康發展,首先,銷售人員必須對自己的工作有乙個整體的市場規劃,包括階段性銷售目標、銷售網路如何布局、選擇什麼樣的客戶、採取什麼樣的方式等;其次,銷售人員在開發客戶過程中,經常會碰到很多問題,銷售人員要處理好,必須運用一些策略,而這些策略,就需要銷售員精心地策劃;再次,銷售人員還應該充當客戶的顧問與幫手,發現客戶在發展過程中的機會與問題、對客戶提供指導等。

只有銷售人員是乙個策劃高手,才有可能使銷售業績更快更穩健地增長;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與認可,確保銷售網路的健康與穩定。

2、「聽」,即保險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傾聽的能力。

3、「寫」,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撰寫一般公文的能力。

很多銷售主管可能都有這樣的經歷:經常有銷售人員以**的方式向你匯報,請求支援。當你要他寫乙個書面報告時,銷售人員要麼是不能按時將報告傳回,要麼就是寫回來的報告層次不清,意圖不明確。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因為很多銷售人員根本不會寫報告或者寫不好報告。所以要求並且鼓勵銷售人員多寫一些銷售體會方面的文章,以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

4、「說」,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一定的說服能力。

銷售人員是保險公司的代表,公司的基本情況、銷售政策都是通過銷售人員向客戶傳遞的。銷售人員在與客戶溝通公司政策時,有的客戶很快就明白並理解了公司的意圖,有的客戶對公司的意圖不了解或者了解但不理解,有的客戶對公司很反感甚至斷絕與公司的合作關係。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

原因就在於不同的銷售人員說服能力不一樣。銷售人員如何提高自己的說服能力?一是銷售員正式說服客戶之前,要做充分的準備:

首先,通過提問的方式向和客戶相關的人或本人了解客戶的需求,即他在想什麼、想要得到什麼、擔心什麼,以便對症下藥;其次,針對客戶的需求,擬定說服計畫,把怎樣說服客戶、從哪些關鍵點去觸動他寫下來,牢記在自己心中;再就是多站在客戶的角度,幫助他分析他的處境,使他了解公司的政策能夠幫助他改善他的處境,向他解釋公司的政策具體操作方法,描述執行公司政策後能給他帶來的利益。

5、「做」,即銷售人員應該具備很強的執行能力。

銷售代表的首要任務是銷售,如果沒有銷售,公司也沒有希望。同時,銷售代表的工作還有拓展,只有銷售也是沒有希望的,因為你銷售出去的是保險或服務,而只有不斷拓展市場,才能夠建立起長期的市場地位,贏得長期的市場份額,為保險公司的銷售渠道建立了重要的無形資產,為自己贏得了穩定的業績。

作為乙個優秀的銷售人員,應當具備那些心態呢?一、真誠態度是決定乙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乙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二、自信心信心是一種力量,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同時要相信公司。

三、做個有心人

機遇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平等的,只要你是有心人,就一定能成為行業的佼佼者。

作為乙個保險銷售人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乙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韌性銷售工作實際是很辛苦的,這就要求業務代表要具有吃苦、堅持不懈的韌性。「吃得苦種苦,方得人上人」。保險銷售工作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

五、良好的心理素質

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每乙個客戶都有不同的背景,也有不同的性格、處世方法,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

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須知「樂極生悲」,只有這樣,才能夠勝不驕,敗不餒。

六、交際能力

每乙個人都有長處,不一定要求每乙個保險銷售人員都八面玲瓏、能說會道,但一定要多和別人交流,培養自己的交際能力,盡可能的多交朋友,這樣就多了機會,要知道,朋友多了路才好走。另外,朋友也是資源,要知道,擁有資源不會成功,善用資源才會成功,祝你成功!

如何做好成功的保險銷售員,如何做好乙個成功的保險銷售員

來自西浦村閃耀的季風 一 要有真誠的態度。真誠態度是決定乙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乙個銷售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企業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公司與社會,與保險者的樞紐,因此,業務代表的態度直接影響著銷量。...

如何做好藥品推銷,如何做好乙個藥品銷售人員,如何提高業績,有什麼

先生軒 第1招 醫藥銷售準備 如何做好醫藥銷售?醫藥銷售準備是十分重要的。也是達成交易的基礎。醫藥銷售準備是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的。個人的修養 對產品的理解 心態 個人對企業文化的認同 對客戶的了解等等,它涉及的專案太多,不在此贅述。第2招 調動情緒,就能調動一切 良好的情緒管理 情商 是達至醫藥銷售...

如何做好專案,如何做好一個專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perfectma 怎樣做好一個專案經理 就專案經理的作用而言 專案經理不是萬能的,但對一個專案來說,沒有一個好的專案經理卻是萬萬不能的,一個好的專案經理是專案成功的一半。要做好一個專案經理1.是要認清專案經理的作用2.要確定專案經理必須具備的各種能力3.專案經理必須處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