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車險話務員怎麼獲得高薪

時間 2022-06-03 18: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以前也做過ob,但不是車險方面的,是企業險方面的,一句話,複雜的事情簡單做,只有從兩個方面突破,一、增加**量,客戶都是從你的撥出**裡面出來的,撥出的**越多,獲得客戶的可能性越大。二、努力提高自身的專業技能以及**銷售技巧。

別無他法,這兩方面是成就**銷售的不二途徑,希望能對你的工作有幫助!

2樓:

不知道你是在那家公司做的。

做保險是可以得到高薪的,因為有提成。

但是做到以下幾點:

1,大數法則,也就是數量和勤奮。

2,速度價值,也就是你做事有沒有乾淨利索又快。

3,機會成本。也就是說你的運氣,但這個跟大數法則是一樣,你的數量多,運氣也就好。

另外,你做這一行就要肯定你這一行,而且要把裡的技巧知識精通。

如果你做到以上的話,包你掙大錢。

3樓:

除了經過公司的培訓,掌握一定的銷售技巧,關鍵還是要自己努力

我有個同事在平安,天天呼出,嗓子都啞了,不過待遇還可以

一句話:乙份付出,乙份收穫,加油吧

什麼叫做話務員啊,什麼是話務員

話務員,通常是指在公司的呼叫中心工作,主要是接聽客戶來電,解決相關業務問題,從事值守長途話務 國際話務 查號 無線尋呼 資訊服務 使用者交換機等各類話務臺,以及處理機上業務查詢的人員。 吳田田 在很早的時候就出現了話務員這個職業,這個職業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工作內容。在抗日戰爭時期,話務員的工作主要...

招聘話務員

我是移動10086話務員。1 貴公司招聘的話,不防看看其他公司的工作時間和工作待遇,比如移動,月平均工資3000 在當地算的上中等收入 還有獎金,加班費,話費報銷,五險一金 包吃 補貼車費。這些待遇是很吸引人的。我大膽說一句,您別生氣,貴公司有這個待遇嗎?2 同樣是話務員,在大公司做,和在小公司做,...

話務員每天用電話打電話有輻射麼?厲害麼?怎麼預防啊

整天坐在電腦前必然會有輻射,要適當地離開電腦桌和機器活動活動,一小時左右活動幾分鐘,還可防止腰椎頸椎問題。飲食調節 可以每天吃一些新鮮蔬菜,如西蘭花,胡蘿蔔,蘋果等含抗氧化劑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保健食品,如螺旋藻片,beta 胡蘿蔔素,葡萄籽片,ve,vc等 打 要做到防輻射就要避免用sim卡打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