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話務員

時間 2022-10-29 12:35:09

1樓:果凍紅茶

我是移動10086話務員。

1 貴公司招聘的話,不防看看其他公司的工作時間和工作待遇,比如移動,月平均工資3000(在當地算的上中等收入),還有獎金,加班費,話費報銷,五險一金 包吃 補貼車費。這些待遇是很吸引人的。我大膽說一句,您別生氣,貴公司有這個待遇嗎?

2 同樣是話務員,在大公司做,和在小公司做,概念不一樣,人都是好面子的

3 移動聯通電信等話務員只是接聽客戶**,不用做營銷,不用主動聯絡客戶。現在話務工作,接**的人好找,外呼的不好找,為什麼,大家都不願意做營銷,說白了,營銷就是推銷啊。推的出去有工資,推不出去,就沒有。

接**就單純多了,電腦一開,我耳機一戴上,**就來了,我就只管接就行了。

貴公司做個參考吧,本人只是一名普通話務員,說話要有得罪之處,還望諒解。呵呵

你們公司雙休,我們移動是上四天休兩天,上三天休一天,這樣輪休的。

2樓:僼火狼

樓上的美女你是在成都多**呼叫中心上班哇 !以後就是同事了哦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留不住人是有原因的,你找過嗎?

是不是待遇不好,薪酬低?公司的前景如何?工作時間是不是太長?........

這得靠你自己去總結了

什麼叫做話務員啊,什麼是話務員

話務員,通常是指在公司的呼叫中心工作,主要是接聽客戶來電,解決相關業務問題,從事值守長途話務 國際話務 查號 無線尋呼 資訊服務 使用者交換機等各類話務臺,以及處理機上業務查詢的人員。 吳田田 在很早的時候就出現了話務員這個職業,這個職業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工作內容。在抗日戰爭時期,話務員的工作主要...

怎樣才能做好話務員,我將如何做好話務員

我認為,要做一名合格的電信話務員,首先應該有飽滿的工作熱情和認真的工作態度,只有熱愛這一門事業,才能全身心地投入進去,所以這是乙個合格的話務員的乙個先決條件 其次,應該有熟練的業務知識,不斷努力學習,只有熟練掌握了各方面的業務知識,才能在工作中應付各種不同的客戶的提問,做好客戶的解釋工作,讓客戶在滿...

中國移動話務員收入

每個地方的工資標準不一樣!現在移動是實行彈性薪酬,營業廳的是按所辦的業務來結算,話務也有分兩種 一種外呼,所謂外呼就是推銷移動業務,如果是這種按彈性薪酬來講應該也是底薪加抽成 一種客服,就是接 這個按彈性薪酬講就不好說了!不過,移動看起來光鮮,但只有做過的才知道裡面的苦!剛開始會有興趣,做久了就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