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世紀贏家產品怎麼樣?

時間 2023-03-23 22:30:08

1樓:劉傳東

平安保險世紀贏家是平安保險公司的金牌險種之一,從中國眾多保險公司所提供的險種來說,平安的險種是最好的。所以市場占有率一直是一哥喲!

再說平安保險世紀贏家這險種:

產品特點。呵護少兒 贏在起點。

雙重保障 健康成長。

保障靈活 保額可變。

投資保底 安逸理財。

誠意回饋 雙重獎勵。

緩期交費 保障不變。

保單價值 透明公開。

投保示例。男生貝貝,今年1周歲,投保「寶貝贏家,快樂成才」保險計畫。

計畫組合:平安世紀贏家終身壽險(萬能型)5萬+平安附加世紀贏家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4萬+平安附加豁免保險費重大疾病保險(2007)

計畫交費:年交保險費元,持續交費20年,累計交費約萬元;

計畫利益:15、16、17歲每年領取1萬元做為高中教育金;

18、19、20、21歲每年領取2萬元做為大學教育金;

25歲領取4萬元做為創業金。

共計領取15萬元做為教育金和創業金。

持續交費雙重獎勵:第6-20年,每年將獲得年交保費的2%做為基本持續交費獎勵;並在第15年額外獲得年交保費的15%做為額外持續交費獎勵。

在貝貝18周歲時,將世紀贏家主險基本保額調高至20萬,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高至18萬,增強保障。

在貝貝60周歲時,將世紀贏家主險和附加重疾險基本保額調低至1萬元,充分享受投資增值。

在交費期間內,如果罹患重疾,則可豁免以後各期保費,利益不受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哪好,保障好?簡單的意外保障,做保險的誰不知道意外保障是最便宜的保障,分紅?哪家保險的分紅少,而且這款產品滿期了 還沒有滿期金,好比銀行我存了錢光給利息了,本金不給,平安產品的第一年初始費在壽險公司裡收取時最高的,請平安的同行們不要這樣宣傳自己不怎麼好的保險好不好,你把保險合同最重要的保險責任發出來給人家看看,就保障了個意外身故,100塊塊錢左右的保障也好意思拿出來這麼宣傳?

說到軟點了就是說你不好?我不懂?那你把我的問題解釋了,這這樣的才是不懂得。

3樓:菜菜羽翼

世紀贏家(少兒萬能)+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

年保費最少12000(上無封頂)

高中可領取3萬教育金,大學可領取8萬教育金,創業或婚嫁可領取5萬可緩交保費,保障不變。可隨時支取,靈活方便,每年分紅,福利滾存,利率極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世紀贏家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險種,具有少兒萬能險的美譽,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贏家的意外險可以自動續保至65歲,比傳統保險人性的多,還有重疾保障,賠付是保額加現金價值,初始費用不高,跟其他公司的萬能險比較一下就可以。

6樓:

非常好的產品,只要有條件買的話,是非常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對產品了解多少,在說的內容中有看到了!顯得您非常盲目!業務員這樣的推廣方式是比較吃虧!

8樓:鈔票你好

錢多的話存了再說。保險好與不好不是人說的,是天說的。你買個大病的,結果健健康康99。

你說好嗎?等到變成相片掛牆上了都沒見到錢。買保險不要買裸單,要買就全套,生老病死都管了。

最重要的就是有人為你服務。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不要瞎說,現在的人買保險更注重公司的品牌及售後服務,你有什麼資格說平安的險種不好,先管好自己吧。

平安保險世紀贏家萬能險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產品沒有好或不好,只要合適就好。對於某款產品,只要能在你承受的保費預算內滿足你和家人的需要就是合適的。因為對你投保的目的,也就是你的需求點,以及你的一些家庭和個人資訊不了解,所以無法判斷是否適合你的需要。

請找當地專業壽險顧問做乙個家庭財務需求分析,之後再確定何種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弊端就是年繳費用比較高,一般的工薪家庭接受起來有點困難。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怎麼樣,平安保險怎麼樣,想買個理財產品,有好的介紹的話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不要看他說什麼今年收益增長比例最多,怎麼不說今年收益最好的是太平洋人壽呢!買...

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怎麼樣,買中國平安保險好嗎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 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中國平安的企業使命是 對股東負責,資產增值,穩定回報 對客戶負責,服務至上,誠...

年收入五萬能買平安保險的世紀贏家嗎

1,開支不合理 世紀贏家每年12000.家庭年收入5萬.僅寶寶的保費就佔了家庭收入的24 肯定是不合理的.2,業務員說最少交三年就可以了,錢也能全取出來以後就不用交了業務員沒說實話,你可以這樣理解萬能險 萬能險分為兩個帳戶,乙個是保障帳戶,乙個是理財帳戶.保險公司收了錢之後,一部分被保險公司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