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鑫盛17險詳細保費5488一次醫療培嘗是多少,分紅多少,意外一次多少養老可以一次取完嗎

時間 2022-04-29 10:55:0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資料,趕緊收藏一波~《新鮮出爐!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你可能對這款保險不是特別了解,我給你簡單的分析一下吧。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這樣一說是不是特像早年推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產品,難免有很多人對洗髮護髮的常識不太清楚,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偏要將這兩者揉在一起,把產品功能吹得天花亂墜,無非是為了滿足眾多老百姓的需求。

說重點!平安鑫盛這款產品到底好不好?咱們一起來摸索摸索,首先列張表:

1.品牌強大:中國平安作為保險界的大佬,實力自然不用多說,知名度也高。

好了,是時候吐槽它的缺點了:

1.不完善的保障:只有重疾保障,缺乏輕症和中症保障。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萬一保障期內不幸患重疾,可以得到一筆重疾賠付,這樣身故保障就沒有了。

3.收益浮動較大。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未知的收益分成,或有或無,或多或少,都說不好的。

4.**不菲。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再加上前面提到的保障缺失和收益不定,你想想這個保險還划算嗎?

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買這種分紅險產品,以免入坑。為什麼呢?你可以看看下面這篇分析!《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2樓:大童北分黃雪梅

翻開保險合同,看保單正本的詳細保額和條款;

3樓:金玉滿堂

問問題前先仔細看一遍保險合同。你不看保險合同,給你說什麼你也聽不懂。

4樓:往後餘生自己走

看保額,加了哪些附加險

平安鑫盛12交了兩年,每年1800多,現在退保,能退多少

5樓:笑話十分鐘

把你的保險合同拿出來,裡面有乙個現金價值表,對應年限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退的錢

平安鑫盛保險,都是保什麼啊,是什麼系列的

6樓:金玉滿堂

鑫盛是平安招牌的三鑫產品之一。是屬於帶分紅的保障型壽險。鑫盛可以附加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住院補貼以及豁免等附加險。

7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和早年出的洗護二合一洗髮水沒什麼區別,或許很多人不太了解洗髮護髮的一些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利用了很多老百姓洗護一步到位的心理,硬是把二者揉在一起。

那麼平安鑫盛這款產品到底怎麼樣呢?接下來就一起扒一扒,首先列張表看看這款產品的形態:

優點如下:

1.品牌實力:平安公司成立時間早,實力強大,知名度也是非常高的。

相對來說,缺點可就有點多了,不信你看:

1.不完善的保障:只包含了重疾保障,但是中輕症保障都沒有。

2.共用保額:這款產品身故和重疾險是共用保額的,也就是說,要是患了重疾後得到賠付,那麼身故保障就不存在了。

3.分紅不確定。分紅≠現金價值,分紅的數值不是固定的,是根據保險公司當年業績算出來的。收益時多時少,時有時無,波動較大。

4.保費不便宜。30歲男性投保50萬保額,每年保費約1.4萬,加上前面說的保障缺失,收益不確定,花這麼多錢圖啥呢?

不僅是針對平安鑫盛這款保險,總而言之,我是不太建議買分紅險產品。為什麼呢?這篇文章或許能解決你內心的疑惑:

《為什麼分紅險投訴那麼高?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重疾險和意外傷害險。

9樓:紅塵淚世界

帶分紅型的終身壽險,可附加重疾,意外等。需要了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公司的政策不同,所以規定是不一樣的

50元意外保險死亡一次能培付多少

平安保險鑫盛險種詳解,平安保險鑫盛17險詳細

對對保險網 平安鑫盛主險是一款分紅型終身壽險,附加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與早年出的洗護二合一的洗髮水產品有異曲同工之妙,或許很多人不太瞭解洗髮護髮的一些常識,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心安理得地把這兩者混合在一起,很多使用者還以為省了不少麻煩。有點意思,很多人就會問平安鑫盛這款產品是否真的划算...

平安保險鑫祥17險詳細,我買了乙份平安鑫祥兩全保險,現在不想交了,怎樣退險

學霸說保 鑫祥是平安的一款可返還保額帶分紅的重疾險。其保障內容非常簡單,保80種重疾,賠付3倍保額。身故保障,18歲前身故就返還已交保費和紅利,18歲後身故,就賠付3倍基本保額和紅利。未發生重疾理賠,滿期生存,就賠付2倍基本保額和紅利。保障內容看完來看看優缺點!其優點有 保障期靈活,可選保20年 3...

平安保險鑫盛終身壽險 分紅型 ,平安鑫盛終身壽險(分紅型)怎麼樣?

有保障。而且是可以用分紅轉增保額。平安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帶很紅!你想問什麼呢?保險買手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銷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在這裡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說到分紅險,很多人並不陌生,那麼分紅險到底是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