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牌中03 14 2 2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4-29 1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橋牌叫牌中試探滿貫需要了解同伴有幾個a,方法是:在將牌確定後,叫4nt,是問同伴有幾個a,答叫5c(加1級)表示有0個或者3個a;答叫5d(加2級)表示有1個或者4個a;答叫5h(加3級)表示有同級或同色的2個a;答叫5s(加4級)表示有不同級不同色的2個a。這就是「03 14 2 2」的含義。

在網路遊戲中經常出現這類提示。

學橋牌必須至少看一本橋牌入門的書,如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大學生學橋牌》第159頁對此就有詳細介紹。

2樓:逍遙網校

這個是橋牌中約定叫的回答,一般有4nt問a,03 14 2 2分別表示a的個數;現在用的較多的是將牌關鍵張問叫,03 14 2 2分別表示關鍵張的張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在4nt問a或關鍵張(4個a加將牌k),

03是指加1級=叫5c:表示有0個或3個a(關鍵張);14指加2級=叫5d:表示有1個或4個a(關鍵張);第乙個2指叫5h有兩個a並且有將牌q,第二個2指叫5s有兩個a並且有將牌q。

4樓:匿名使用者

03 14 22 用來表示a或關鍵張的個數---按級來回答0-3個,1-4個,2個同級或同色

橋牌中的二蓋一是什麼概念

5樓:末你要

「二蓋一」是橋牌叫牌常用術語,包括二蓋一應叫和二蓋一爭叫。

二蓋一應叫,是指在同伴開叫一階花色後,你在二階水平上用乙個級別較低的花色蓋叫同伴的較高花色。如對1♥、1♠開叫你應叫2♣或2♦,對1♠開叫你應叫2♥等。

二蓋一應叫的條件是:大牌11點以上,所叫低花一般為4張以上套,如果是2♥應叫同伴的1♠,則必須是5張以上♥套。

現在一種流行的叫牌體系叫做「二蓋一進局體系」,即凡是做二蓋一應叫的,都必須將最後定約叫到3nt以上的成局定約,成局定約能得到很多獎分。

6樓:打魚為生的人

「二蓋一」有兩方面的含義。

一、從遊戲規則(即競賽規則)來說,用二階花色叫品不跳叫地蓋過前面的一花色叫品,稱為「二蓋一」叫牌。請注意這裡有乙個前提:「不跳叫地蓋過」,例如2c蓋1h,或2h蓋1s。

但是2h蓋1d不是二蓋一,而是跳叫。

二、橋牌的叫牌技術是在遊戲規則的允許下,(參見第一點),人為地把叫牌賦予一定的含義。因此,從現代橋牌技術來說,「二蓋一」有特定的含義。二蓋一有「二蓋一爭叫」和「二蓋一應叫」之分。

其中二蓋一應叫在現代橋牌來說又有特殊意義。

傳統的二蓋一應叫,要求開叫人必須再叫一次,但是不要求聯手一定要叫到局。例如開叫人1h,應叫人2d,開叫人不能pass,但是在這之後開叫人或應叫人都有可能在3nt之前pass。

現代大型橋牌競賽中,二蓋一應叫基本都是逼叫到局的,例如開叫人1h,應叫人2d,開叫人不能pass,並且無論開叫人還是應叫人在3nt之前都不能pass,稱為「二蓋一逼叫到局」。在自然叫牌法中採用「二蓋一逼叫到局」的,稱為「二蓋一體系」。

「二蓋一逼叫到局」理論在一般的橋牌愛好者當中並未被普遍接受。用不用「二蓋一逼叫到局」理論還是看個人的選擇,作為一般的橋牌愛好者,沒必要跟隨專業潮流,就像我們不排足球陣式,也一樣踢足球並且可以踢得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節花色改叫同伴 表成句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伴開叫,應叫人二蓋一,表示逼叫到局。成局水平之下同伴不可以不叫。

比如同伴開1s,你手裡12點,那麼同伴就算是最低限12點開叫你們也有很大可能成局,問題僅僅在於最合適的定約是什麼。這時候你蓋叫2c,表示4張c以上有成局實力,逼叫到局。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足夠的閒暇時光 !娛樂 》

橋牌中牌點有什麼用處,橋牌牌型是什麼 有什麼用

普通的計算牌的點數方法是 a 4點,k 3點,q 2點,j 1點,總和40點,一般開叫的牌手裡點數不少於16點,點數越大實力越好,現在你可以明白為什麼 4,3,1了吧。的有出入,橋牌並不是點數越大實力越好,還要考慮到牌型的因素。打個比方說,我讓你方擁有35點,正好是雙方無局,你說你拿的是一手好牌呢還...

C中是什麼意思,c 中 是什麼意思

在c like語言中的意思是取反的意思。例如 這是比較 等於 就是比較 不等於 再例如 t true t則表示false.是非的意思,一般用在if語句或是判斷語句中,起bool型別作用,一般是!這個非等於表示 是非的意思,例如 就是不等於的意思。a b 意思是 a等於b a b 意思是 a不等於b ...

在js中是什麼意思,js中 是什麼意思

東東程式猿 本身沒有意思,jquery的裡面定義過 所以可以用,這就好比,你定義了一個function,寫法如下 function id 這樣你的js 中也可以用類似jquery中的寫法,id 嘿嘿,如果沒有引入jquery,自己這樣定義一個function,其實是很方便的。 jquery裡才有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