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樹像一把的傘。是什麼成語,梧桐樹像一把傘(擴句)

時間 2022-04-29 11:00:04

1樓:張起風帆

梧桐樹像一把傘——遮風擋雨

2樓:匿名使用者

梧桐樹像一把傘——亭亭如蓋?

梧桐樹像一把傘(擴句)

3樓:匿名使用者

山頂上的梧桐樹像一把為大地遮風擋雨的傘。

梧桐樹像一把傘擴句

4樓:月照星空

遠遠看去,梧桐樹像一把傘。

遠遠看去,街道兩旁的梧桐樹像一把傘。

遠遠看去,街道兩旁的梧桐樹就像一把把巨大的傘。

5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的梧桐樹好像一把撐開的,為大家遮風擋雨的大傘。

6樓:厲竹敖瑜

山頂上挺拔的梧桐樹像一把為大地遮風擋雨的傘。

7樓:頻柏殷光譽

枝葉茂密的梧桐樹像一把讓人愛不釋手的雨傘。

啥啥的梧桐成語

8樓:夢回曲水邊

比喻賢才逢明時:丹鳳朝陽【拼音】:dān fèng cháo yáng 【解釋】【成語】

這是什麼樹,像一把傘一樣 10

照樣子把句子寫具體,燕子飛回來了。梧桐樹像一把傘。

9樓:小張你好

春天到了,天氣變得暖和了,美麗可愛的小燕子伴著和煦的春風從南方飛回來了。

高大的梧桐樹挺立在院子的一角,像一把撐開的巨傘。

10樓:求遠悅

北方的燕子飛回來了,遠望婺桐樹像一把傘.

形容法桐樹的詞語

11樓:小白兔吃蘿蔔

在乙個秋季的傍晚,我行走在梧桐樹下,望著樓與樓之間即將西沉的落日,周圍的雲團鍍著一層燦爛的金邊,也給我的內心鍍上了光暈。

那日,菲菲的秋雨剛剛止住,青蘋果色的季節便湧入大街,所有門窗流淌著翡翠般的**,似乎天空也被抬公升得格外晴明高遠。梧桐樹的枝桿冒出了嫩綠的芽尖,鵝啄一般,尖尖的,沐浴在夕陽裡。過一段時間,尖尖的鵝啄便像張開的手掌,綻放出牡丹狀的淡綠色葉片。

大多時候,陽光會從疏落的縫隙灑下來,灑滿地影影綽綽的光影。此時,隔夜的疲憊已被驅逐到感覺和觸覺的外圈,推開耳邊的嘈雜,揮去心魂的浮躁,我的心情開始舒緩起來,連遠處建築工地的鋼筋水泥,不再是灰色的,彷彿也輕快了許多。

像一把大傘的樹是什麼樹?如圖所示!

珂玉加梧桐有沒有連起來的成語

12樓:u盾

梧鼠技窮 梧鼠:即「鼯鼠」,為鼣鼠之誤。比喻才能有限。

梧鼠五技 梧鼠:即「鼯鼠」,為鼣鼠之誤;五技:據說鼫鼠有五種技能。比喻技能多而不精,於事無益。

魁梧奇偉 魁梧:壯實高大的樣子;奇偉:非常高大。身材健壯高大。

梧鳳之鳴 比喻政教和協、天下太平。

梧鼠之技 比喻技能多而不精,於事無益。同「梧鼠五技」。

梧桐斷角 指梧桐雖是柔木而可以斷堅硬之角。比喻柔能勝剛。

梧桐一葉落 梧桐落葉最早,故以之表示秋天來臨。後亦以比喻事物衰落的徵兆。

支策據梧 此指昭文彈琴、師曠持杖擊節、惠子倚在梧桐樹下辯論,三人的技藝幾乎都算得上登峰造極,所以載譽於晚年。後...

支支梧梧 指說話吞吞吐吐,

為什麼法國梧桐樹掉樹皮,法國梧桐的樹皮為什麼要一層層脫落

凌空萬里展翅飛 樓主,為什麼梧桐樹會脫皮如下 樹木的表皮之間,有一層 很強的細胞,這層細胞能向內外 出新細胞,使樹木不斷地加粗長大,出的細胞要是又粗又大,那麼顏色較淺,出的細胞又少又小,那麼樹皮的顏色較深。以前的老細胞會逐漸衰老 乾枯 死亡,就得脫離樹杆,形成了將要掉下的樹皮。梧桐樹脫皮是它們自然生...

泡桐為什麼是木本植物,泡桐樹和梧桐樹是一種樹嗎?

泡桐雖不是一種珍貴用材樹種,但泡桐材也算得上優良材。泡桐是落葉大喬木,樹幹通直,樹冠寬闊,樹花美觀,它是中國特產的速生優質用材樹種之一。泡桐在中國分布很廣,北界遼南 北京 延安一線,南至廣東 廣西,東起台灣,西至雲貴川,尤以豫東 魯西南為中心產區。全國泡桐有5個主要樹種 蘭考泡桐 楸葉泡桐 毛泡桐 ...

什麼的尾巴像把傘,什麼的尾巴像一把傘

玲1零 歐亞紅松鼠的尾巴像一把傘。歐亞紅松鼠頭體長20 22釐米,尾長18釐米,體重為28 35克,雄性與雌性體重大致相同,並不存在兩性異形的情況。歐亞紅松鼠長長的尾巴能夠幫肋它們平衡,特別是在樹與樹之間跳躍及枝幹上快跑的時候。睡眠的時候卷覆身體也起了保溫的作用。每年它們都會季節性地更換皮毛兩次,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