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和無線Wifi密碼路由器改密碼的詳細步驟

時間 2022-04-29 11:00:05

1樓:琬銘

1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各個品牌登入位址是不同的,具體的,在路由器後背有登入位址的。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如:121.111.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小寫)

3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

4點選「無線設定」

5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密碼了,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

6更改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7最後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器了

當你想改密碼時,但又恰恰你忘了登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導致無法正常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的,那就要重置路由器了,可以選擇長按"reset"(有的是乙個小孔,可以用牙籤或尖物體按)10秒,直到指示燈全亮後放開即可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使用原來的admin使用者登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在psk密碼裡面輸入你需要修改的無線網密碼!!http://jingyan.

設定您的無線網。這裡ssid是你無線訊號的名字 便於你識別可以隨意填寫。密碼最少8位數字或字母,要記得你設定的密碼 用手機或平板鏈結你無線網的時候需要輸入你設定的密碼。

設定好之後點選下一步,設定完成 點完成按鈕

如何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和無線wifi密碼 路由器改密碼的詳細步驟

3樓:大額頭寶寶

開啟瀏覽器,登入路由器後台的管理ip:

登入成功後路由器首先開啟「執行狀態」頁面,顯示路由器基本資訊:

然後從左側選擇「修改登入口令鏈結,在右邊輸入新舊帳號和密碼:

最後再單擊「儲存」按鈕。然後建議重啟路由器;

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選擇「重啟路由器」,點選裡面的「重啟路由器」按鈕,點選「確定」:

待路由器重啟後即可:

具體的需要先看看你的路由器是什麼牌子的,登入ip可能不一樣,你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器進192.168.1.1有一鍵設定,不會發截圖

如何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和無線wifi密碼 路由器改密碼的詳細步驟

5樓:十一

用瀏覽器,輸入192.168.1.1(可參考路由器說明,一般位址為192.168.1.1,部分可能字尾不同)進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中心

彈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的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初始密碼為admin,admin

1.改登入密碼:登陸後選擇選單-系統工具-修改登入口令,輸入原登陸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再輸入新設定的登陸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

2.改wifi密碼:進入選單-無線安全設定-可言看到當前密碼,直接修改密碼即可

如何修改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何修改水星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怎麼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

登陸設定頁面,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裝置工具 電腦一台 無線路由器。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不同,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然後按下回車鍵,之後即可看到彈出路由器登入框。我們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裡邊均屬於預設的admin 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有所不同,不是的朋友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二 無線路由器無線密碼...

密碼忘了怎麼修改360無線路由器密碼

360怎樣路由器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設定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