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忘了怎麼修改360無線路由器密碼

時間 2022-01-10 19:40:09

1樓:用q戶名

360怎樣路由器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設定無線wifi密碼】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2樓:萌星球的小哥

路由器中的密碼有兩個地方需要設定。從前面的介紹可以知道訪問路由器時有兩個基本的訪問模式:使用者模式和管理模式。

為安全起見,在進入這兩個模式時均需要設定密碼。雖然大家都知道密碼是管理員的擁有最大許可權的鑰匙,但還是有人會把它給忘了。甚至有人設定的密碼太簡單以至於被黑客惡意進入並修改了密碼。

其實,只要我們細心一點,這些低階錯誤都是可以避免的。

萬一密碼丟失,別怕,因為路由器提供了密碼恢復方法。路由器除了兩個基本訪問模式(使用者模式和管理模式)外,還有一種rxboot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可以很方便的恢復路由器密碼。當然只有計算機通過console口建立超級終端連線後才能進入。

還有些路由器在面板上提供了更方便的reset鍵,只要復位幾次,即可恢復原始密碼。

360無線路由器修改密碼通過電腦訪問192.168.1.1,即可進入後台登入頁面,輸入賬號和密碼(路由器底部標籤上有),進去之後 系統 設定裡面修改密碼,重啟路由器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是360隨身wifi嗎,如果是那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這個軟體,重新設定乙個就可以,要是實物無線路由器的話要長按reset恢復為出廠的預設值。

4樓:戰神的生死狙擊

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更改設定。

5樓:鑳屽彌鉁樼伒欖

可以路由器裡面有設定修改

怎麼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

登陸設定頁面,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裝置工具 電腦一台 無線路由器。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不同,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然後按下回車鍵,之後即可看到彈出路由器登入框。我們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裡邊均屬於預設的admin 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有所不同,不是的朋友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二 無線路由器無線密碼...

如何修改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何修改水星無線路由器的密碼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密碼設定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 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 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