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密碼無法修改怎麼辦?我已經進入設定頁面,大神指教

時間 2021-06-29 13: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只要將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恢復出廠值,或者按下路由器上面的重置鍵,就可以解決不能更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問題。然後通過手機,或者電腦進入無線路由器中,然後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

168.1.1,或者192.

168.0.1,網段不同,輸入不同,以無線路由器後面的標註為主,不過前者居多。

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在這個框上要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中都是admin,(這個無線路由器上面也有標註),新式的無線路由器在這一步是要你設定密碼,然後進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設定嚮導」或者「基本設定」或者「上網設定」或者「介面設定」,根據設定嚮導,選擇pppoe方式,然後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上網密碼,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還要接著在無線網路設定設定一下無線引數wpa2模式和wifi密碼,最後點儲存,這樣路由器或者無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代表設定成功。

2.   設定嚮導

3.  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無線設定方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輸入8位以上的數字和字母就行了!

3樓:heart龍小

密碼8位數,下面啟用wifi密碼

騰達無線路由器更改過密碼後就無法再登陸進入設定介面。急急急急急急求! 15

4樓:

機子上有乙個按鈕是恢復預設設定的,你按一下,就可用初始密碼進入了

5樓:

不記得密碼恢復出廠設定吧!無線路由器後面有個按鈕

如何設定路由器密碼 我進入192.168.1.1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 admin 但都無法進入!!

6樓:

方法:線路由器的ip位址,然後在網頁上輸入ip位址,預設ip位址為192.168.1.1。

回車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點快速安裝嚮導。

輸入預設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點確定 。

一般情況下設定都是預設的,頻射開關選擇開啟,頻射工作模式選擇混合,ssid是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可根據自己的意願更改,注意要設定成中文。隱藏選擇停用,頻道可以自由選擇,一般情況下預設頻道是6。

設定完成後點下一步,點應用,初步設定就算完成了設定完成後點下一步,點應用,初步設定就算完成了。

系統會重啟 回到主頁,點高階設定 選擇無線設定----安全設定---更改認證金鑰(無線路由器的連線密碼) 點確定,重啟無線路由器,然後拔掉網線 網線-----貓-----無線路由器wan口。

7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怎麼用192.168.1.1設定路由器密碼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底部有出廠時使用者 密碼 假如進不去 把路由 reset恢復到出廠設定 按此密碼進入 reset鍵或孔在連線網線那一側 你先試試只輸入使用者 不輸密碼點確定 有可能沒密碼

9樓:東元忠

我的是tp-link wr840n  在系統工具裡 修改登陸口令 就是修改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重啟鍵是要關著路由的時候按著不放,然後開啟路後5秒再放開的

11樓:

找乙個小洞,裡面有乙個按鈕reset.用東西按那按鈕幾秒鐘。記住要在加電的狀態下按。然後重啟,這回進吧 admin 密碼admin

12樓:凡塵

我直接進不了192.168.1.1裡面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192.186.11

怎麼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

登陸設定頁面,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裝置工具 電腦一台 無線路由器。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不同,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然後按下回車鍵,之後即可看到彈出路由器登入框。我們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裡邊均屬於預設的admin 不同品牌路由器可能有所不同,不是的朋友請看路由器外殼上的銘牌標註 二 無線路由器無線密碼...

密碼忘了怎麼修改360無線路由器密碼

360怎樣路由器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設定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你的路由器沒有復位按鈕的嗎?一般寫著reset的 我加原來那個用牙籤才能戳到 路由器背面都會有個小孔,或許會標rest 一般路由器都是用細針按10秒 也有老式路由器 要先按住在插點 還有連按3下 都試試 總有乙個適合你 可以重新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簡單 在位址列 和輸入www.sohu.com 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