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證好辦嗎,菸草證好辦嗎?應該怎麼做啊?

時間 2022-01-10 19:40:09

1樓:困難解決局

很多朋友開公司準備給工人們辦理健康證,都會對健康證的相關適宜不太了解。那麼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多少錢,怎麼辦理呢? 健康證的辦理,簡單體檢是在110元左右,但是較為全面的體檢就是在300或400元左右。

2樓:到家地堆**

沒有好辦不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就可以申請辦理。除非你條件不符,只能等別人退出或者你自己找熟人找關係。

辦理菸草證不需要錢,是完全免費的。你要到當地縣(或區)菸草局 提交申請,

帶齊材料,填寫好申請表,菸草局提交就好, 申請提交後,菸草局的人過幾天會過來實地勘測店面,

應當具備以下條件才能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買公司的煙要錢)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規定菸草證店距離30公尺-100公尺以上,一般都是卡在這裡辦不出來,或者找熟人)

《能提供有效證明的烈屬、殘疾人本人或對殘疾人負有撫養或贍養義務的殘疾人配偶或父母子女、享受本地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員等,間距要求可放寬》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其他要求不高,

辦結時限

法定辦結時限:20個工作日

3樓:生活達人小蜜

回答不可以

可以的申請人在申請時自願將有效期限填寫為不到5年;還有一些季節性經營場所的有效期限更短,甚至不超過一年。如果統一設定有效期限,既不符合實際情況,也不便於對許可證進行管理。因此許可證的具體有效期限,各發證機關可以根據申請日期、申請人經營場所租賃期限等實際情況確定。

剛剛網路不好

更多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理什麼都比過去好多了,直接去政務大廳看要求什麼材料準備好直接辦理

菸草證好辦嗎?應該怎麼做啊?

5樓:娛樂情報地帶呀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你了解了嗎

6樓: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應當具備哪些條件,你都知道嗎

7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菸草證,需要本人去菸草公司辦理:

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二)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三)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四)***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材料包括:

(一)身份證影印件。

(二)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

(三)相適應的資金證明影印件(存摺影印件)。

(四)一寸**。

(五)房屋證明(房產證或者租憑協議或者街道辦事處開具的房屋證明材料)。

菸草證怎麼辦,好辦嗎

8樓:娛樂情報地帶呀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你了解了嗎

9樓:

辦菸草證需要什麼材料,應當具備哪些條件,你都知道嗎

10樓:乜疏惠

我拿營業執照申請了,等記上去了,菸草公司人說我等**著,他們公司有人過來看呢,我以經等了10天了,怎麼還沒來人?怎麼回事?

菸草證好辦嗎?請指點

11樓:黑拉拉啦

菸草專賣零售證需去當地煙草專賣局辦理,手續和材料齊全的話受理後20個工作日即有結果,具體如下:

一、所需材料:1、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經營範圍必須有捲菸字樣);2、法定代表人(負責人)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委託申請的,還需提供申請人的委託授權書及**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3、法定代表人(負責人)需攜帶近期1寸彩照一張;4、填寫完整的由行政主管部門指定格式文字的申請書;5、經營場所屬於自有的提供產權證明,屬於租賃的提供租賃期一年以上的租賃協議並提供房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或房產證影印件;6、屬外來人員還需持有當地公安機關核發的有效期一年以上的外來人口暫住證。7、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變更的,需攜帶許可證正副本原件。

8、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延續的,需攜帶許可證正副本原件。

二、現場勘察

1、經營場所屬於城鎮的必須左右50公尺內無持證零售戶;

2、經營場所屬於農村的必須左右100公尺內無持證零售戶;

3、道路間距的確定:根據道路路寬(直線距離)在10公尺以上的按照道路單邊兩側方向測量。

4、網點間距的確定:按照相鄰的兩個經營場所門面的中間點進行測量。

三、不受距離限制

1、營業面積在250平方公尺以上的大中型綜合商場和超市不受零售網點布局限制。

2、綜合性農貿、商貿、副食品市場規模在200戶以上的,內設捲菸零售網點不超過10個;規模在200戶以下的,內設捲菸零售網點不得超過5個。

12樓:西澤小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一、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條件

1、有與經營菸草製品零售業務相適應的資金;

2、有與住所相獨立的固定經營場所;

3、符合當地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的要求;

4、***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規定的其他條件。

二、申請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應提交的材料

1、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新辦申請表;

2、個體工商戶、法定代表人或企業負責人的身份證明;

3、房屋權屬證明或房屋租賃協議;

4、審批機關規定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希望此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現在菸草證好辦嗎一家商店能辦兩個之以上嗎

13樓:在幕阜山吹風的雪天

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地區是怎麼要求的。我們這裡好幾年以前菸草證就已經不好辦了,限制辦理了。而且乙個位址菸草公司也是不會讓你辦兩個證的。菸草證還不能轉讓

皖桐城市菸草零售許可證好辦嗎

只要符合規定,資料齊全的話都是好辦的。我們可以處理,希望可以幫到你。純手打,望採納。看當地的政策吧,每個區域的辦理都是不一樣的,不過提前去了解熟悉流程一般都好辦。只要你符合條件都容易辦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實施條例 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 安徽省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暫行辦法 等相關規定,取...

街上對面已有菸草證我還能辦菸草證嗎

可以申請辦理,如果距離過近不符合合理布局的話需要爭得對面的同意才可以辦理。請問我要辦菸草證斜對面有一家店也在辦理。我的能辦嗎?你最好到當地煙草專賣局去詢問。因為菸草製品合理布局規劃是由縣級菸草部門制定,各縣制定的標準都不一樣,不是你們那裡的根本就不知道有哪些條款。在浙江金華我想開個小超市,可是馬路對...

學校附近200公尺不可以辦理菸草證嗎

只要你是賣煙的那種墊子的話怎麼也得辦菸草證,如和大學查的人發現了,你沒有辦菸草證的話,那你就慘了。親親您好,200公尺是可以的噢。菸草專賣法規定學校周圍50公尺內是不能設定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當然每個地區的情況不同,但是大都在50公尺左右不能申辦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因為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都是按照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