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200公尺不可以辦理菸草證嗎

時間 2023-05-19 10:09:06

1樓:熙戃恱

只要你是賣煙的那種墊子的話怎麼也得辦菸草證,如和大學查的人發現了,你沒有辦菸草證的話,那你就慘了。

2樓:生活小幫手葉子老師

親親您好,200公尺是可以的噢。

菸草專賣法規定學校周圍50公尺內是不能設定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當然每個地區的情況不同,但是大都在50公尺左右不能申辦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因為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都是按照各地區情況而定的,所以規定多少公尺不能在學校周圍,具體要看各地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辦,今年剛規定的。

4樓:王殿凌

離學校200公尺內,半徑的距離170多公尺不能辦菸草證嗎。

菸草證離學校多少公尺可以辦

5樓:李劍敏

法律分析:我國的法律僅規定了不得在中小學周圍設定菸草零售點,具體還需根據各地方規定確定具體的距離範圍,如宜昌市出台的規定為,在幼兒園、中小學校內及中小學校(正)門口50公尺範圍內不得設立菸草零售點。

法律依據:《菸草專賣許可證管理辦法》第二十五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發放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

一)經營場所基於安全因素不適宜經營捲菸的;

二)中、小學校周圍;

三)取消從事菸草專賣業務資格不滿三年的;

四)因申請人隱瞞有關情況或者提供虛假材料,煙草專賣局作出不予受理或者不予發證決定後,申請人一年內再次提出申請的;

五)因申請人以欺騙、賄賂等不正當手段取得的菸草專賣許可證被撤銷後,申請人三年內再次提出申請的;

六)未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經營菸草專賣品業務,並且一年內被執法機關處罰兩次以上,在三年內申請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

七)國家菸草專賣局規定的其他不予發證的情形。

宜昌市夷陵區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 第五條第四款:依法不予核發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情形:(四)特殊區域類。

16.幼兒園、中小學校內及中小學校(正)門口50公尺範圍內的;

17.已被**納入徵收規劃且**明令禁止辦理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的區域;

18.黨政機關內部、無菸醫療衛生機構所屬區域等**、所屬行業行政主管部門明令禁止經營菸草製品的區域,或地方**、行政主管部門明令禁止吸菸的公共區域(如網咖、遊戲廳、ktv等);

6樓:雷豹

辦菸草證需要離中小學至少50公尺以外的距離,即中小學校、幼兒園、少年或兒童活動中心半徑50公尺以內的距離是不能售賣菸草的。法律依據:《菸草製品零售點合理布局管理辦法》 第八條 禁設標準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設定零售點。

本辦法實施前已經取得許可證的,有效期滿後不得予以延續:

謝謝,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在成都同乙個片區與小學只有30公尺內,紅期超市菸草證沒註消,為什麼我的就登出了。

有關係有人。

三十公尺是完全不合法的。

你可以追問為什麼只登出你的。

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學校可不可以不讓我讀書!!!

哈哈,跟我一邊大.沒事,我們也忍了這麼多年.你小子氣挺盛.要學會忍.初3換老師可能.初中你忍不了了.到高中的時候是步步為堅啊.利用這個假期 補補以前的 預習預習以後的.我現在數學 英語 物理全jb補呢.我要殺了老師 不過想來想去 考慮考慮自己的前途.為以後著想著想.現在工作不好找.我以前因為罵人被校...

200分男人可不可以流淚

當然可以了,是人就會流淚,也有權利和義務流淚。當你出現傷心 不舒服等症狀的時候,你就可以行使你的權利了 當你的朋友親人出了什麼事的時候那就是你的義務了。人家劉德華都唱了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你還有什麼好顧及的呢。那些不哭的人不見得是不想哭,只是面子更重要吧。偶爾享受哭的樂趣是很不錯的。男的當然可以流...

紅公尺可不可以放小卡,小公尺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小公尺 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是標準手機卡,如果是小卡,需要使用卡套才可以在紅公尺手機使用的。小公尺3可不可以用sim小卡 明天就是 小公尺3手機可以用sim小卡的。sim小卡叫micro卡,比之前的標準卡要小,但是和標準卡的新片大小是一樣的。使用者的卡如果是標準卡,需要去手機卡的營業廳剪卡,都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