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客運站怎麼去佛山禪城區同濟西路18號

時間 2023-05-19 10:09:07

1樓:凡人煩人

你可以坐777或者555到佛山中醫院落車。然後再轉公交車。

在 佛山中醫院 坐 101路/134路/208路/238路 到 環球國際廣場 換乘 206路 到 同濟西。

第2種方案(約5站)

在 佛山中醫院 坐 101路/134路/208路/238路 到 海關 換乘 206路/227路 到 同濟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在客運站裡搭佛山車站的車,有到鴻運汽車站及祖廟汽車站的,之後搭公交車就行了。

樓上的公交車到不到就不知道了,現在不知還有哪輛車進同濟西,因為修路,知道的都不走那裡了。不過你還可以坐等等,只要到金馬影劇院或者教育學院的都行,就在同濟西的邊邊。自己再走去吧,反正全長也沒多少。

3樓:網友

從芳村客運站走約190公尺到芳村客運站總站坐廣佛快巴4線(坐2站)到佛山汽車站總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高基街)的汽車站南站轉乘152路(坐8站)到供水公司站下。走到同濟西路。

廣州芳村大道西305號禪城開車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芳村大道西305號。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芳村大道西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橋東大廈約230公尺後,調頭進入芳村大道西。

2.沿芳村大道西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龍灣392展貿式寫字樓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廣佛路。

3.沿廣佛路行駛公里,朝桂城方向,左轉進入佛山一環輔路。

4.沿佛山一環輔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佛山一環輔路。

5.沿佛山一環輔路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佛山一環。

6.沿佛山一環行駛公里,過佛平路立交,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5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佛山一環輔路。

8.沿佛山一環輔路行駛250公尺,朝季華東路/禪城/佛山市委市**/祖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20公尺,進入季華東路。

10.沿季華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麥當勞(季華東路店)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季華七路。

11.沿季華七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季華六路。

12.沿季華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華北路。

13.沿文華北路行駛750公尺,過幸福橋,朝佛山市委市**/嶺南大道北方向,左轉進入同濟東路。

14.沿同濟東路行駛650公尺,朝季華五路/綠景二路方向,左轉進入嶺南大道北。

15.沿嶺南大道北行駛880公尺,過右側的必勝客(印象城餐廳)約190公尺後,右轉。

16.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

17.行駛30公尺,右後方轉彎。

18.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禪城區。

佛山禪城區同濟路屬哪個街道辦,佛山市禪城區市政府是屬於哪個街道 20

靜嚶 應該是屬於祖廟 禪城區劃分成四個鎮街 南莊鎮 石灣鎮 張槎 祖廟 http www.xzqh.org html 2010 1117 21266.html 佛山市禪城區市 是屬於哪個街道 20 禪城區同濟路8號近哪個位置呢 陸路ljf暢通 在同濟路與普瀾二路紅綠燈交叉處御海灣大酒樓 金湖酒店對面...

佛山禪城區坐地鐵到廣州6線文化公園站

你從 季華園 乘坐廣佛地鐵,12站 到達 西朗 轉地鐵1號線,4站 到達 黃沙 再轉地鐵6號線 1站 到達 文化公園 票價6元。 請教教主 這簡單,禪城區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轉1號線到黃沙站就可轉6號線 廣州地鐵6號線文化公園a出口到廣州市荔灣區新基路25號 佛山禪城坐地鐵到廣州地鐵3號6號線燕塘站...

從芳村客運站怎麼去海珠區江南西站

1.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80米到芳村客運站1 途經站 乘坐222路 坐10站 到南村站1下。走約530米到江南西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5.5公里,費用約19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3.從芳村汽車客運站走約240米到地鐵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