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吳彥祖的你是幾零後的?為什麼喜歡他?

時間 2023-05-19 10:06:08

1樓:來自上窯山美麗的孔雀魚

我是八零後,很喜歡他。帥身材好,人不錯。

2樓:自作多情未免太難堪

95後,喜歡吳彥祖應該是初中的事。喜歡他的作品(比如:新警察故事)他演技精湛,演的角色深入人心。

長得有點混血的感覺,尤其是鼻子真的特別好看。乙個美貌與智慧型並存的人誰不喜歡呢。

3樓:jj潤醬

90後 喜歡他需要為什麼嗎?

4樓:律政先鋒

我是90後,可以精確點,說是95後,我之所以喜歡他,是因為他的形象,一直是深入我心的,小的時候就特別的喜歡,他的作品,長大之後呢,發現他這個人也挺隨和,性格也特別的好,所以就開始喜歡他了。

5樓:王先森說娛樂

90後,喜歡吳彥祖是因為他的電影,在我的孩提時代經常會**吳彥祖所主演的電影。

在我的印象當中他不單單帥氣,塑造角色的能力也非常強,常常會把角色塑造的非常成功,在一些警匪片當中我看到了吳彥祖的英勇和擔當。

而後來通過他的綜藝也了解到了他的為人,確實非常圈粉。

6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我是90後,吳彥祖是真的很帥啊!360度無死角的那種!怎麼看怎麼好看!

而且不娘!是那種很man的感覺!而且我還特別喜歡他的一點是他很自律,無論是鍛鍊還是飲食還是工作,看來優秀的人總是能把控自己人生的。

7樓:老沙門徒

90後,我喜歡他主要還是新警察故事裡面,他飾演的警督兒子,張揚霸道自信而瘋狂,雖然不是正面角色,但是他。

和成龍演對手戲的時候,他的表現一點都不輸給成龍,完美的表現了乙個罪犯應有的猖狂。

8樓:老桃傾聽

九零後,因為他有一張令人神共憤的完美容顏,和一身健碩的肌肉,他其他的技能就不太了解了。

畢竟現在小鮮肉已經是大多數人得了,我也的確不太能欣賞,那就選個自己喜歡的了。

9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作為90後的我是非常喜歡吳彥祖的,首先我小的時候經常會看到吳彥祖的電影,我認為吳彥祖首先長相非常帥氣,而且演技非常精湛,她很少有負面的新聞傳出來,我覺得他是乙個充滿陽光性的人,我個人就是非常的喜歡這個人,非常支援。

10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是九零後的,對吳彥祖也談不上喜歡,頂多是好感。因為他常常被網友提起,然後和現在的小鮮肉比較,說一種是硬漢男性美,一種是不男不女的娘。小鮮肉怎麼樣我不評價,但這讓我就對吳彥祖留下了他帥到慘絕人寰的乙個刻板印象,即使我從來沒看過他演的一部影視劇,從小到大都喜歡美女帥哥的我也很難不對他有好感。

你最喜歡的零食是什麼?為什麼最喜歡它

肉豆幹福州特產肉豆幹,一塊豆腐夾一塊肉,一口下去,大部分都是肉的味道,很有嚼勁,這一款肉豆幹算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了,滷香的豆乾加肉,配合一點小酒下肚,真是想想都陶醉,集合三兩個朋友一起分享生活煩惱,享受美食快樂必備之物 青島特產,非油炸小黃魚 青島小黃魚,喜歡吃魚的必選吧,反正我覺得小黃魚是我最喜歡...

新宿事件裡吳彥祖喜歡的那個女的叫什麼

藝名 湯怡 原名 袁家怡 新宿事件中吳彥祖的造型風格是什麼?從他的經歷說起來,分為三個風格 首先最早是在東北老家,那時候都是農民穿著的 然後到了日本,由於他內心膽小,但是人長得畢竟帥氣,且有心意的女孩,所以這時候他的穿著時樸素,休閒,但不失時尚氣息 最後,由於一些悲慘經歷,加上已經變得暴躁的脾氣和灰...

為什麼小時候喜歡吃零食,長大後卻沒那麼喜歡了?

小時候為什麼愛吃零食,那是因為小時候家裡窮,零食少。有時肚子都吃不飽,如果有零食吃,是一種奢侈,當然渴望有零食吃。長大了,知道零食不利於身體健康,還是買水果牛奶這些東西,也不希望小孩多吃零食。大了明白了其中原理。當然不愛吃!很正常,第乙個現在比較忙,沒有太多的時間閒下來吃零食,第二個現在的人越來越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