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為什麼,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時間 2021-10-16 14:09:58

1樓:dj林林

我喜歡那種比較善解人意老實,而且性格特別溫柔,這樣的老師對我們的態度一定會非常溫和友善,這樣作為學生也會覺得老師很平易近人,最不喜歡的老師就是整天大吵大叫的,然後對我們橫眉冷目的,這樣的老師太可怕了。

2樓:洵洵說歷史

我喜歡在高中時教我們英語的那個女老師,因為他非常的耐心,也非常的有知識和涵養,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耐心的給我講各種各樣的難題,並且告訴我了,人生有的時候該如何選擇,我知道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個老師,也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因為它不但能夠教育我,支援還能夠告訴我怎樣做一個成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對待所有學生都一視同仁的學生,不會因為這個同學成績好就去偏向他,也不會因為那個同學成績不好就針對他。我覺得老師應當一視同仁,不應該拿學習成績去評判一個學生的好壞。所以我最喜歡公平公正的老師。

我還喜歡和同學交朋友的老師,老師不僅僅是我們的師長,更是我們的益友,把同學當朋友的老師往往會教的更好。

4樓:542011夏天的風

我喜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老師。一個負責任的老師自不必多說你能受益多少,他幫助你成長,而不是放任不管;而有愛心反倒是我特別在意的,因為這裡麵包含著一個老師的耐心和教養,對孩子沒有愛,就別指望他能多費心和盡力,有愛心的老師不只是教會了知識,更多的是會讓你擁有更多溫暖的東西,感覺很幸福。

5樓:妖氣縱橫

我喜歡比較和藹的,說話比較溫柔的老師吧,可能是因為我小時候遇到的老師都特別的嚴厲,別人家的可愛的溫柔的老師都是在別的教室了,我從來都沒有遇到過,我想要改變老師在我心裡留下的嚴厲的形象。

6樓:四下無你

我喜歡平易近人能和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這樣我就更有學習的動力,因為這個老師好說話。我曾經有個初中語文老師,人特別溫柔,從來不做壞人,壞人都是我們班主任做的,跟同學就是每天笑嘻嘻的,雖然有時候考試考得差,但是老師也就生一會的氣,過一會就跟我們笑哈哈的鼓勵我們下次加油,我們班都很喜歡這個老師,並且她有一雙慧眼能發現班上哪些同學是有進步空間的,就會單獨交流,以朋友的方式聊天,這樣的氣氛很難讓人不喜歡。

7樓:隨意

溫柔的,會把學生當朋友的,不會自認為高人一等的,知道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額,明白學生的苦楚。這樣的老師不會在你苦惱的時候雪上加霜的責怪你,不會在你拿不定注意的時候高人一等的看低你,不會在你迷茫的時候覺得你什麼都不會的是個傻子的樣子。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受學生歡迎的十種老師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像父親一樣嚴而有度的老師。這種老師往往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

,喜歡和學生開玩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有自己的想法,來給自己的學講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肅又溫柔的老師

1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體貼、親切的老師。

14樓:馬佳夜南

喜歡一個能夠理解學生,體諒學生的老師。作為一個好老師,是要得到校長的認可和同學們的好評。在她的心裡,必須裝載著“師生平等”的概念。

她會讓學生自己認識到錯誤,並改正。在她的工作中,是會讓校長刮目相看的。她才是我們每一個人心目中的好老師。

許多學生都認為:只有少佈置作業,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去玩的老師才是好老師。其實,這樣的概念是錯誤的。

如果沒有佈置作業,如何還去成為下一代祖國的棟樑呢?

幽默風趣

瞭解當世之事

作業留的少

課講的好,能讓每個人聽懂,會做題

帥能做我的friend!

你喜歡的老師是什麼樣的?用幾句話介紹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新**的女老師,她太年輕了,和我姐姐差不多。彎彎的柳葉眉,有神的大眼睛,如果沒有那瓶底似的近視鏡就更好看了,長長的秀髮像瀑布似的飄在身後。苗條的身材有點偏瘦,更顯出亭亭玉立的清秀。

未曾開口先露笑,說話聲音特好聽,如同銀鈴一般:“同學們,我是新來的老師,畢業於xx師範學院,我叫***,今後由我來教大家xx課,希望得到同學們的支援和配合……”我的媽呀!有這樣的老師給我上課是一種幸福,一種享受。

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希望。(原創)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呢麼?好我幫你打底衣服嗎丁啉!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不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17樓:手機使用者

‍‍趣幽默的老師,這種教師講課往往用具體生動的事例,深奧的道理講得深入淺專

出,淺顯易懂。那種屬死板的老師上的課對我來說真的是一種折磨。‍‍‍‍‍‍

18樓:大個子

喜歡以身作則的老師,像張伯苓那樣的,學生說他也抽菸,他就當眾折斷煙桿,從此再也不抽菸,學生也會不再抽菸。

不喜歡在外亂收費補課的老師,這樣不上他輔導班的在課上,在學校她就不上心。

19樓:迪

‍‍‍‍‍‍‍比較討厭那種

對學生有成見,有偏見的老師,喜歡那種願意瞭解學生的,對大家一回視同仁的老師,他們往往答把班級管理得井井有條,又受到學生的尊敬和喜歡。‍‍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喜歡對教學沒有吸引力,照本宣科,沒有想法的老師。喜歡那種有激情的,把所學的教育理論於實踐的老師,那種老師才是最好的。‍

21樓:寶73840暮新

‍‍‍‍‍‍我是極其討厭那bai種說話自相矛

du盾,經常出爾zhi反爾的老dao師,自己說

的話都不專算,你還教什麼學生,屬反之喜歡那種能夠理解學生,體諒學生的老師。‍‍‍‍‍

22樓:絆你一生

‍‍最討厭那種尖酸刻薄,兩面三刀的老師,喜歡一是像父親一樣嚴而有度的老師。‍‍‍

23樓:暗受

‍‍最近上課最喜歡聽一位老師的課,老師懂得幽默、輕鬆的上課藝術,寓教於樂,以版學生學

權到知道為終極目的,對照本宣科、以點名、提問來留住學生的上課方式無愛。‍‍

24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尊重自己和別人的,不喜歡那種高姿態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溫柔的美女抄老師。欣賞年輕女教師長得漂亮,衣著得體,溫柔又大方,感覺這種女教師聲音好聽,講課有表情,繪聲繪色,上課很輕鬆,是一種享受。而那種邋里邋遢滿臉鬍渣的老師我看見就煩。‍‍

26樓:任性的公貓

‍‍‍‍該嚴格嚴抄格,該溫柔溫柔,在我們不對的時候,他會適當的批評我,在

我們傷心難過時,他會安撫我們,跟我們溝通,以撫平我們的心情。不喜歡自己沒本事還一個勁吹,管不好還超嚴格超凶的。‍‍‍‍‍‍

小學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做一個讓小學生喜歡的

28樓:陸一飛阿飛

學生喜歡的老師是個:美麗,大方,充滿親和力,幽默,潮流,下課後與學生打在一團,上課也略帶幽默的老師。尊重學生,平易近人,講課風趣,學識豐富,講課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百誨不倦……

29樓:手機使用者

有43%的同學喜歡知識淵博的老師,他們認為,這樣的老師講課生動、風趣,善於啟發誘導學生,善於把課內課外的知識結合起來,

,往往能收到舉一反

三、融會貫通的教學效果,讓學生敬佩、信服。

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嚴格要求的老師是受學生歡迎的。34%的同學願意到工作負責、一絲不苟的老師班上學習,認為這樣的老師教育、教學工作抓得好,並把這種精神潛移默化地傳給他們。24%的同學認為只有嚴格要求學生,才能培養學生的學習自覺性,信奉“嚴師出高徒”的格言;但希望老師言而不厲。

否則,讓學生見了就怕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在調查中有25%的同學對和藹慈祥,平易近人的老師更感興趣。他們說這樣的老師關心、理解同學,待人親切,學生願意接近他,願意同他交朋友,有問題也敢問他。

而47%的同學希望老師具有幽默感。在緊張的學習中來點幽默,讓大家輕鬆輕鬆,活躍活躍空氣,在這種愉悅的氣氛中學習,大家的思維才會活躍,發言才會積極。

可見,小學生喜歡知識淵博,工作負責,嚴格要求學生,慈愛、幽默的老師。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童年的時候,那個時候最喜歡活潑而且可以調動孩子積極性的老師了,而且要經常鼓勵學生的老師。童年時候,老師的一句鼓勵可能會改變孩子的一生呢~

希望採納

31樓:server電力

1、是一個道德高尚的人 。2、具有很好的講課藝術。 3、具有親和力。

32樓:雞肉卷的花

長得漂亮,溫柔,最重要的是講的課能夠吸引學生的注意,讓他們自然而然的融入到你講的內容中去。

33樓:小豬班納

隨和,善於表揚他們的老師。

34樓:秋訾陌

首先 長得好看的 其次 性格好的 活潑開朗

35樓:聶振華東羅

現在的小學生喜歡那種對學生態度溫和、多才多藝、課堂授課方式活躍的老師,小學生正是需要老師關注的年齡段,很需要老師的關注和鼓勵

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你喜歡哪種老師?

老師是個比較神聖的職業,有學問這必不可少,但老師一定要容易親近,並且喜歡每一位同學,深入同學的內心世界了解學生,幫助學生。還有就是上課不枯燥乏味。我喜歡這樣的老師。show 1kjb8z 我喜歡和藹可親,很隨意的老師!我喜歡有親切感的老師希望。你喜歡哪種老師?1.博學的語文老師能夠拓寬孩子們的視野。...

你喜歡的老師講課是什麼樣子的,你喜歡什麼樣的老師,什麼樣的教學方式?

沉夜孤星 像父親一樣嚴而有度的老師,幽默風趣的老師,真才實學的老師,是溫柔的美女老師,有寬容心的老師,實習老師,像母親一樣慈愛的老師,這些老師講課學生都很喜歡聽呢。 編號 我大學的時候遇到一個對於我來說改變了我的思想的一個老師吧,這個老師上課,大大方方地講話乾淨利落,吐字很清楚,他跟我們的關係處得就...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分享 你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天天 其實女生不知道男生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衝她發完火後 自己轉過身卻不直所挫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從不會眞正去生她的氣 因為他是眞正在乎她的 其實很多女生都不知道 男生只會在意自己囍歡的女生 也只會對囍歡的人耍酷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囍歡妳 她從不會這様子做 妳要知道 假若他不在乎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