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的呢,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2-01-04 11:40:05

1樓:團團和丟丟

女生真正喜歡的是陽光帥氣,有活力的我,還有有愛心,孝心的我,越完美女生越喜歡。

2樓:養花太姥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分兩種狀況。一是小女人型,這類女孩子如果真喜歡你,就會不停地粘著你,在你面前撒嬌,不停地找你幫忙,一會是快遞包裹太重了,想請你幫忙拎一下,一會又求你陪她一起逛街,幫她參謀一下服裝搭配,還會一臉崇拜地看著你,誇你怎麼懂的那麼多!

二是媽媽型的。這類女生如果喜歡你,就想分分秒秒地控制你,管著你。不許喝涼水,不許吃垃圾食品,按自己的想法要求你的吃穿,自己逛街從不考慮給自己買衣服,逛的都是**店,滿腦子都是這件衣服如果穿在你的身上會是什麼樣。

說心裡話,我比較喜歡這型別的女孩子,因為這就是居家過日子的型別,跟這樣的女生結婚會安穩一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優秀,女孩的第一反應是自卑。看你時眼神閃躲,在你面前可能是特別安靜一聲不吭怕你煩,也可能是故意和別人說話打鬧引起你的注意,反正就是看到你她很慌很不知所措很緊張,會偷偷關注你,這是你倆還沒有什麼進展的情況下女生的反應。如果你倆關係已經差不多了,她會很關心你,處處為你著想,很多細節她都會注意到,有時候會故意和別的男生說話讓你吃醋,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記得主動呦。

4樓:梅大大

乙個女生真正喜歡你的話,她會處處替你著想,每天都有把你放在心上,看到你她能很開心。其實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一樣的,這個只有你能體會到的。

5樓:化鴻暉

看樣子你是感覺有女孩對你有意思?還是對你女朋友喜不喜歡你不自信?不管怎麼說,乙個女孩如果對你有意思,她會關注你。

至於什麼樣表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現。野蠻女友可能會用狂歐你表達自己的喜歡。溫柔女孩可能會給你做飯洗衣服。

哥們女孩可能會找你幫忙。高傲的公主可能會讓你給她一次次的浪漫驚喜。所以,早知道女孩喜不喜歡你,你要根據這個女孩的性格各個方面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真正喜歡你的樣子,應該是不管你怎樣刁難他。他都不會來遷怒你。只會順從你,你再多的缺點在他的眼裡都是優點。

假如你嗯,不小心犯了錯誤,他會在別人面前為你辯護。假如你獲得了一些成就。他就會因為我在別人面前炫耀。

這大概就是女生喜歡你的樣子。吧!

7樓:東南西北到處遊

喜歡乙個人話,肯定要表達出來,不過方式可能不同。性格直爽的女生會直接表達出來,不墨跡。性格比較靦腆的呢,會羞於說出口,不過給喜歡的人某些暗示。

8樓:吃貨小然

如果女孩是真正喜歡你的話。會表現的特別的投入。也會慢慢的變成你喜歡的樣子,投其所好。

9樓: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松

假如女生真正喜歡上乙個男生的時候,會很幸福滿滿的,會打**給你,會想和你多聊天,想聽有關於你的一切故事,想把自己的心事慢慢的透露給你知道,你只要給她乙個笑臉她都能美一整天,是不是特傻,都說戀愛中的女生傻傻的可愛,你自己去感受吧。好好愛喜歡上你的那個女生吧,恭喜你,你就偷著樂吧

10樓:

女生真的喜歡你。她會替你著想。如果是戀愛階段,她會為你做很多事情,如洗衣服,買飯,和你聊天

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女生真正喜歡你是什麼樣?

一有時間就粘著你 跟你分享一天發生的事情 跟你講述家裡的事情還有恭喜你主動帶早餐之類給你 會大事小事都找你分享,願意依賴你讓你幫她解決一些問題,還會送你小禮物。注意看她的眼睛,喜歡乙個人她的眼神是無法掩飾的,不敢與你對視 喜歡你有男子氣慨,帥氣,大方,體貼,多金。也就是高富帥之類的。不同的女生喜歡的...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女生虛榮心強,光說外表吧。矮的不要,肥的不要,醜的要死的不要。再而說點實在...

喜歡手鍊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手鍊?

藕色小襪子 那就是喜歡愛美的女生,這樣 的女生一般都長得挺好看的,而且 甄靈青 汗!喜歡手鍊得女生多了!這怎麼可能知道 彤秀 是注重細節的女生呀!喜歡手鍊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手機使用者 汗!喜歡手鍊得女生多了!這怎麼可能知道求採納 as57221緞靶 那就是喜歡愛美的女生,這樣 的女生一般都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