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1-06-26 02:47:12

1樓:川式生活

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一般就幾個。

第一,長相好看身材好。從古至今,顏值一直是社會上搶手的東西,只要長相好看,身材夠火辣,絕大多數男生肯定喜歡。

第二,性格較好的。女生性格好可以說也是很搶手的,可以是比較溫柔賢淑,善解人意,或者機靈可愛等都行。

第三,學歷和自己相同或者相近的。女生學歷和男生差不多,兩人之間共同話題就會多,而且思想層次較為接近,男生也是很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隻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

2、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氣的,很討男生的喜歡,不怎麼喜歡生氣,脾氣很溫和,在一起不會經常吵架,溫柔的女孩子屬於賢妻良母的那種,讓男生有倍感疼愛的感覺,和溫柔的女孩子相處很舒服,男生也喜歡溫柔類這種女孩。

3、開朗

男生特別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對生活非常的熱愛,想哭的時候就哭想笑的時候就笑,和活潑的女孩子在一起感覺每天都是晴天,有趣的靈魂萬一挑一,能夠遇到這種活潑開朗的女孩,肯定是你上輩子的幸運,這樣的妹子在一起很開心。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4、體貼

男生在自己生病的時候,特別希望有一個女孩子陪伴他的身邊,細心的照顧他,男生會感到溫暖的感覺,會珍惜照顧他的女孩子,所以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知道都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才知道誰最愛你,那麼這樣的體貼女友很讓人喜歡,才知道女孩是深愛你的人。

5、善良

男生很喜歡善良的女孩子,感覺善良的女孩子很純真,不會那麼的弄虛作假,對任何人都會特別的好,也不會耍心機,這樣的傻女孩會特別讓男生想要保護,喜歡小動物特別的有愛心,看見困難的人都伸手幫助,這樣的女孩充滿著愛心,讓男生很討人喜歡。

6、賢惠

男生也很喜歡會做家務的女孩子,每天把家裡收拾的很乾淨,女孩子在家晚上做好晚飯等男生,男生下班後看到就會覺得很欣慰,倆人的感情也會特別的好,誰都不喜歡邋遢的女孩,就算你長的再漂亮,回到傢什麼都不做,這樣的妹子很讓人討厭,慢慢就不會因為外表而繼續喜歡。

3樓:姑蘇芊利

顏值高。要論女生怎樣更吸引異性,顏值高無,疑成了這個看臉時代一個很重要的優點,無論你脾氣有多差,怎麼的蠻橫無理,怎麼的懶惰,只要有一定的顏值,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優點,可以讓你在異性面前有一個初步印象,男生往往對漂亮的女生有好感。

有氣質。對於女生來說,氣質也是很重要的,再漂亮的女生沒有氣質也會在別人眼裡大打折扣,所以說一個人可以不漂亮,但必須要有氣質,因為漂亮是天生的,是無法改變的。而氣質是經過後天休養得來的,氣質型的女生也是男士們喜歡的一個型別。

性格好。我們會不會時常有這樣的感覺,明明不漂亮的女生,但異性人緣卻特別好,這就是與性格有關,其實活潑開朗,富有正能量的女生也是很受歡迎的,她們能夠更好的與異**流毫不做作。

溫柔大度。現在有許多自稱是女漢子的女生,她們往往霸氣,豪放,不拘束,但是這種女漢子型的人往往更適合做男生的哥們,而男生則更喜歡溫柔,大度的淑女一點的女生。

最關鍵還是要看男孩子自己的心思了

4樓:山人老施

男生喜歡比較善良的女人。其實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有一顆愛心,比較善良。善良的女人最美,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基本上都是常常保持微笑,而且懂得體貼照顧自己的男人。

懂得換位思考,其實很多這樣的女人,男人並不懂得怎麼去珍惜。現在的離婚率這麼高,很多男人就是把這樣的女人給傷害了……認為這樣的女人和自己沒有共同語言。其實這是男人大錯特錯的一個想法。

每一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評判女人的標準。但是不管怎麼樣,一個男人最大的福氣就是有一個愛他的女人,以及在背後默默支援他的女人!

5樓:江湖一閒人

一般男生還是喜歡漂亮、善良、體貼、孝順、有點小鳥依人能激起男人保護欲的那種女生!

6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7樓:獨處太美好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喜歡有知識,有氣質,苗條、**白嫩、斯文、漂亮、長頭髮、柔情似水、可愛、多才多藝、聰明、弱不禁風、楚楚動人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潔身自愛,不水性楊花。

一白遮百醜,一胖毀所有!

女孩子個子矮沒關係,貧窮也沒關係,相反,弱勢、不富裕、小巧玲瓏的女人,更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和疼愛。

8樓:配角解釋

這個要看這個男生的個人喜好了,不同男生的擇偶觀可能不同。有的男生看重的是一個女孩子的外貌,就是如果你這個女生長的很標緻,很符合我的審美,那麼我就想追你;還有的男生注重的是女生的內在美,就是你很善良,雖然長得一般,但是你很有氣質!

9樓: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10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我覺得男生他們喜歡的女生有很多,比如說有的男生他喜歡的女生大多都是那些比較熱情開朗比較**火辣的那些女生嘛,像我這樣的,我就比較喜歡那些身材好的看起來的話凹凸有致,那樣的話確實很有魅力啊,所以說這樣的話才會更有吸引力

11樓: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型別的女人,沒有一概而論的說法,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太一樣?,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喜歡感情專一,溫柔體貼的女孩。強勢和霸道的也有人喜歡,但是永遠是小眾的!

14樓:溜到被人舔

那要哪個年齡層的男生了,比如一般十幾歲的學生,當然喜歡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了,如果是三四十歲還沒物件的大齡男青年,估計會喜歡實在一些,賢惠一點的同齡女性。

15樓:白若琪是隻貓

1、刁蠻潑辣的女孩比較真。而且這種女孩內心比較脆弱,他們害怕自己手上只能表面裝作堅強。

2、所以很多男生瞭解到了這個之後,就會特別想保護這個女生,而且感覺特別真實。

16樓:碩陽人福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有著不同喜歡的型別,像我的堂哥他喜歡的那些性格潑辣的,她說我喜歡那些野蠻女友,這樣的話生活才會變得不一樣,才會有更多的激情,如果那些總是什麼文的,總是覺得太過平淡,沒有那麼多的波瀾也不好

17樓:小張師姐

我感覺這個男生喜歡的女孩子各有千秋,主要是兩個人要合得來,性格要好。有的男生就喜歡女生漂亮,有的男生喜歡善解人意的女生,有的男生喜歡個子高高的,長頭髮像校園女神一樣的男生,但是我們不必要為了男生的審美而去改變自己原來的樣子,你一定會遇到這麼一個喜歡你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這點沒什麼說的。現在女孩化妝術都挺強,女生打扮打扮都挺好看。其餘不同的男生喜歡的女生型別肯定也不一樣。

不過性格好,好相處的肯定要比事多難伺候的討喜的多。

19樓:在神農架轉悠的銀河

喜歡溫柔的。因為男生的性格比較剛烈,他希望有一個能夠理解包容信任的人和他在一起,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樓: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感,細心,體貼,會照顧人的男生。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外貌不是很重要,她們看重的是男生對她的心意,穿著打扮一定要整潔,還有女生更看重的是細節哦,不管男生身邊的異性朋友一定要保持距離,願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會喜歡那種非常陽光,笑起來非常帥氣的男生。不需要長得是有多麼的出眾,但是一定要非常的乾淨。有自己獨特的穿衣打扮。

很體貼,很溫暖照顧人。在我的記憶裡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男生。 他個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樣子非常的溫暖。

說話的聲音好聽。最重要的是他會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別人。寫一手漂亮的文字。

這是學生時代最喜歡的人的樣子。現在我們都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希望他找到那個他喜歡的女孩。

23樓:匿名使用者

又高又瘦又帥,有形的人。相信許多女生都會喜歡的。每一個人的興趣和愛好都不一樣第一,你要帥;第二,你要帥;第三;還是帥。

嘛,男生好看才會引起女生去了解你的興趣嘛。1.喜歡他的,給他想需要的。

2.暖男

3.(題外話)有錢的。

4.家庭背景好的。

5.心疼她的。

這些全是實話,是我從社會中體會到的。謝謝o(∩_∩)o哈哈~

24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找物件其實就是選擇,從追求者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並且這個男生還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大多女生應該喜歡溫柔而細心,對父母孝順,對自己好的人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有趣了,通常沒處過兩次以上物件的男生應該會有這方面問題吧。

以我除過多次物件,又經歷多次追不到女生的經歷告訴你,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甚至完全相反,讓你驚訝到同樣是女生,怎麼差距這麼大。比如你的一個舉動,有的女孩子會覺得很體貼很溫柔,有的女孩子會覺得你很娘,沒錯,這就是現實。我是想告訴你女孩子的審美觀如此的天差地別,你就休想通過看書上網來了解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所以問題的重點是,你喜歡的那個女生,她喜歡什麼?這就需要你自己去發掘了,這不是一門理論科學,而是一門實驗科學,講究實戰。

但是如果你非要讓我講講理論上,年輕的女性普遍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那我也能講,她喜歡他覺得帥的(至少能看的),關心她又不煩她,給她幫助又不讓她有壓力,能輕鬆把她逗樂又不跟她總吵架,記得住一些重要日子送她喜歡的東西(鮮花比較普遍,但是什麼花呢,木哈哈哈)滿足她的虛榮的,自己乾淨又知道做家務的。我沒有提前跟你講這段,就是不想讓你被這些廢話套路誤入歧途,須知緣分天註定,她喜歡什麼不重要,因為你永遠變不成別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帥氣,身材勻稱,男生太瘦了反倒不好看。

有耐心,脾氣好,說話做事大方得體,能夠溫暖自己的女朋友。

幽默可愛,該壞的時候壞,該正經的時候要正經,有主見,有想法。

積極上進,有事業心。

28樓:幸運的淋淋漓漓

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的,不過現在的社會都是看臉的社會,好看總會沒錯。

其實男孩子打扮得乾乾淨淨的,說話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爆粗口,說話也不要誇大其詞,尊重女孩子,做事比較踏實有遠見、有見識,不斤斤計較、大方就好。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依依情感課堂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

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呀,漂亮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應該怎麼追?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一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麗卡寶寶 呵呵,弟弟你挺有勇氣嘛!告訴你吧,漂亮的女生因為被很...

男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啊,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別激動。現在很多都喜歡比較清純的mm。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被社會汙染了,所以清純的少了,物以稀為貴嘛,所以。你懂了吧?還有,個人眼光不同,他們不懂得欣賞你,但是當你遇到真正喜歡你的人時,他會把你的缺點也看成優點。懂得欣賞你的,就是好的。好好把握。加油 樂觀熱情又細心體貼善良,最重要還要發自內心深愛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