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ys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2-04-18 11: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linksys無線路由器安裝設定的步驟如下:

1、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

2、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192.168.

0.1,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

admin 密碼:admin。

3、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4、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5、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網路上網的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6、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

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已經成功了。

2樓:雲兮_知道校園

開啟網頁輸入192.168.1.1

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密碼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管他自動生成的密碼,那是經過乙個特殊的演算法加密過後的而已,實際上裡面的密碼還是你輸入的簡單的密碼,你連線的時候就輸入你那個簡單的密碼就可以連上拉..

4樓:坐觀風雲

輸個簡單的比如你名字的簡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wap2密碼方式

linksys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

linksys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並在**欄輸入192.168.1.1在路由器登入頁面輸入相對應的賬號密碼進入路由器。

2、在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後點選頁面右側的無線設定選項,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3、在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後點選頁面中的無線安全選項。

4、在彈出的頁面中的密碼輸入框中輸入需要更改的密碼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瀏覽器輸入192.168.0.1或192.168.1.1,進入路由器設定,預設登入密碼admin,然後就能修改賬戶,密碼或修改登入密碼了

如何設定linksys無線路由器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寬頻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路由器的wan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選10m 100m自適應,現在的裝置都具有自動檢測的能力,不需要強制的 wan口的接線,一般是電信的交換機上接出來,電信的交換機模式預設是10m 100m自適應,意思是只要你的裝置支援100m全雙工,它就會工作在這個狀態下,這是最快的速度.你總不希望降低效能吧 當然,就算你的裝置wan口和電信交換機...

無線路由器安裝wifi的教程,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路由器設定wifi教程

路由器設定wifi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1.2 有的是192.168.0.2 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閘道器為192.16...

totolink怎麼恢復無線路由器出廠設定

紫禮辜婉 登陸到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在與無線路由器相連的pc的ie上輸入192.168.1.1,多數的無線路由器預設管理ip是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具體的是哪款無線路由器可以參考相關的說明書,說明書上都有註明登陸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輸入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