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西站的詳細位址,北京西站在哪個區

時間 2021-10-29 04:46:53

1樓:手機使用者

這話不知怎麼回答。不知你怎麼過來,又要往什麼地方走。你要是從南方坐火車來(江浙東南方向一帶除外),很可能就是在西站下。

北京很大,北京市內有八個城區,西站在豐台區。位於市區的西南方位。公路就有六環路。

西站緊靠西三環(南路)。西站對面(北向)就是中華世紀壇,長安街的西延長線。來北京慢慢感受吧。

先看看地圖,要去哪玩早做計畫。

2樓:吃不胖啊

自助遊最好是在北京西下車出站後在小販手裡花一塊錢買張北京地圖就可以了,

北京西站在哪個區

3樓:誰是我的小公舉

北京西站在豐台區,具體位址在北京市豐台區蓮花池東路118號。

北京西站,簡稱北京西,又稱北京西客站,是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一座客運特等站,也是北京市四大鐵路客運站之一,同時是京廣鐵路、京九鐵路和京廣高速鐵路的始發、終到站。

北京西站於2023年1月21日開通運營,在開通運營時曾是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道客運站之一。北京西站先後於2023年下半年、2023年進行了擴建,並於2023年建成了連線北京站的北京地下直徑線。

4樓:普_渡_眾_生

北京西站,界於【豐台區】與【海淀區】之間。

以蓮花池東路為界,北側是海淀區,南側是豐台區。

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

北京西站,主體結構在【豐台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位於北京市海淀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西站位於豐台區太平街道

北京西客站一般出口有幾個?

7樓:靜眸

北京西客站一共有二個出站口,分別是北1出站口和北2出站口。

北京西客站,它的位置在北京市豐台區蓮花池東路。2023年初竣工的北京鐵路客運站,是原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原「亞洲第一大站」,2023年8月1日,北京南站的正式投入使用取代了北京西站在亞洲第一位置。截至2023年,北京西站仍是全國日客流量最大的火車站。

擴充套件內容

北京西站整體布局

北京西站設計為上進下出模式,即地面以上為旅客進站、候車系統,地下部分為旅客出站系統,地下負二層設有4個出站口,分別為北一出口、北二出口、南一出口和南二出口。[11]北京西站現有13個候車室,候車面積約2.1萬平方公尺,可容納2.

5萬人同時候車。

北京西站的站場為通過式,置於三環路與北蜂窩路之間,採用高架候車、上進下出、南北開口、北側為主的橋上站型別。車站東、西兩側,均設出站地道;靠近站台端部設郵件、行包合用地道,並以橫向地道溝通(呈u型),儘量減少站台上車輛穿行;聯絡南北廣場,專供行人使用的地下**自由通道,布置在車站中部附近的**集中處,既解決車站南北兩側居民的自由往來,又兼顧南北廣場公共運輸間的換乘。

北京西站的站房分為南北兩側。其中,北側站房包括售票、行包、候車、管理用房和以旅客為主要服務物件商業用房;南側站房包括購票、行包、候車等用房,便於南側旅客就近乘降。

北京西站的廣場分為步行廣場、個體交通(大、小型客車)和出租汽車停車場。廣場東部安排有公共汽車始發站和郵件處理中心及郵電支局;廣場西部安排有行包房及其專用停車場;廣場之下擁有可停放小型汽車的地下停車場和地鐵站,其中地鐵站的南出入口在西站進站大廳內,北出入口放在蓮花池東路以北。

北京西站各次列車均實行實名制購票、驗證驗票進站,車站於開車前5分鐘停止檢票進站。乘坐z97次去往九龍(紅磡)的旅客,需在開車前90分鐘進入聯檢區域開始辦理驗關手續,開車前20分鐘關閉聯檢大廳進站通道並停止檢票。接乘坐動車的旅客請到南

一、南二出站口接站,接乘從普通列車的旅客請到北

一、北二出站口接站(注:南

一、南二出站口之間相通,北

一、北二出站口之間相通)。

8樓:爆公尺花口袋

有北有南,北邊有北一北二 還分地上地下,總之很容易走不到一起,最好不要約在出口處

你可以買張站台票,問問工作人員這趟車是到哪個站台,然後問你朋友在哪號車廂,直接到車廂門口去找他

如果不能進站台,就約在北廣場附近比較明顯的地方,比如天橋對面的肯德基門口之類的

9樓:楊廣元

北京西客站有2個出站口,北1出站口和北2出站口

見示意圖:

北京西客站(北京西站),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蓮花池東路。2023年初竣工的北京鐵路客運站,是原亞洲規模最大的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原「亞洲第一大站」,2023年8月1日,北京南站的正式投入使用取代了北京西站在亞洲第一位置。截至2023年,北京西站仍是全國日客流量最大的火車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90都是從北一或北二出口出來,從南出口出來的都是奔南城方向的,

你接朋友就從北廣場進去問一下裡面的工作人員就知道了,或者你知道車次,知道幾點到達,進站一看你就知道,裡面有螢幕顯示。

如果你是開車去請把車停在北廣場右側的停車場比較方便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口,南廣場和北廣場

12樓:飛好要

北京西客站有幾個出口?

北京南站到北京西站怎麼過去,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9號線,全程約1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1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3 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到達北京西站4 步行約130公尺,到達北京西站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67路,全程約9.3公里1 從北京南站...

北京西站到北京南有多遠,北京西站到北京南站

天天聊車市 駕車距離 全程約9.4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轉 2.行駛60米,左轉 3.行駛140米,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4.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280米,進入蓮花池東路輔路 5.沿蓮花池東路輔路行駛170米,朝蓮花池東路 西二環 天寧寺橋方向,稍向右轉進...

北京西站找住的地方,找北京西站附近住宿 便宜的旅館!合適窮人住的 那種

別住西站附近了。門口出行不算便捷,每天都是大堵車。推薦你一些由北京特色的青年旅社吧 1.作落在庸和宮和南羅古巷附近的這個四合院旅社 大床房100元左右 2.再大柵欄的廣聚園旅社 大床房150元左右 3.這個旅社離天安門很近 130元左右 西站西面,蓮花橋附近有個如家,連鎖。找北京西站附近住宿 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