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經貿大學怎麼樣,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是個怎麼樣的大學

時間 2021-09-02 14:15:37

1樓:佔戈爺

首都經濟**大學是北京市重點大學,報考該校可享受與研究生相同的教師資源,課程更注重實用性,幫助學生改善工作經驗。

而且學校的教師都是來自不同地區的高階教授,許多人選擇該校學習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師資的關係。

所以,從首都經濟**大學本身來說,報考該校在職研究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學到知識的含金量

首都經濟**大學提供的招生專業相對完整有社會保障、人力資源管理、財政學、公共管理、mba、法學、會計學、金融學、經濟學、國際**學、企業管理、市場營銷、工商管理、管理學、法學等等。

可選擇的專業多,而且,在學習的過程中也可以與行業內的精英同學一起學習,可以在學習過程中學習如何改進工作技能,從這一點報考該校也是很好的。

證書含金量

這個問題是重中之重,至於證書的含金量問題主要是體現在升職加薪、就業、人脈等方面。

報考首都經濟**大學研究生可以獲得國家承認的碩士學位,mba專業還可以獲得研究生學歷學位雙證。通過報考所獲得的證書對在職人群今後的工作有很大幫助,而且大家還能憑藉證書更順利的升職加薪、評選職稱等。

不僅如此,首都經濟**大學本身就享有很高的聲譽。報考的學員很多都是企業的精英管理者。他們擁有業內有效的資源,並擁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所以每個人都在這種學習氛圍中。在課堂上,你可以結識很多朋友,對未來的發展非常有用。

綜上,報考首都經濟**大學研究生含金量還是很高的,同學們可以放心報考。

2樓:山海孟姜

首都經貿大學不如**財經大學,但是,因為在首都,這幾年也不錯了。

3樓:沃丹丹

首都經貿大學非常不錯,雖然它既不是985也不是211,但在財經類的學校還是比較好的,在北京僅次於**財經和外經貿大學。

4樓:井音華

首都經貿大學是一所非常著名的985大學

首都經濟**大學是個怎麼樣的大學?

5樓:府士恩齋詩

會計還不錯,環境一般般...

不過如果你能考上遼寧的一流大學,勸你還是別來了這是實話...

首經貿這幾年為什麼火,就是因為畢業後工作好找,但這只限於北京生源除非你有信心也願意留在北京...

首都經貿大學怎麼樣啊?好就業麼? 什麼專業好?

6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很好的高校。

就業率很高,比較好就業。

國際經濟與**、會計、審計等專業都是很好的專業。

首都經濟**大學是一所擁有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文學、理學和工學等六大學科,以經濟學、管理學為重要特色和突出優勢的財經類大學。

因為首都經濟**大學是一所財經類大學,並且財經類特色得到了社會和行業的認可。學校學生的就業率連續三年都是在98%以上,並且從學校的就業情況來看,事業、企業、銀行金融系統都有該高校的畢業生。每年的情況大概是,在2500個畢業生基礎上,大概每年有500左右的同學進入到銀行等金融系統,有100人左右進入到各大知名會計師事務所,還有像北京市法院、檢察院、海關等等,也要招收該高校的畢業生。

像華聯集團、王府井集團、鐵通、網通也招收該高校大量的畢業生。由於現在就業是一個雙向選擇,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是北京市的優秀單位,而且學校的就業指導中心大學生的就業體系也能夠為畢業生提供非常多的就業機會,實際上從首經貿的學生來看是選擇去不去的問題,而不是有沒有就業的問題。

7樓:任性的公貓

首經貿本科在豐臺區花鄉張家路口121號; 2,國際**是個在全國都嚴重過剩的專業,北京目前單憑學校牌子就能找工作的學校已經沒有幾個了,就算是211也不一定是專業都能找到工作,比如你在工科學校學國際**會比較麻煩; 3,這個答案就最後一道答對了。但外經貿學國貿的畢業也不是就去做外貿;

外地考生適合去首都經濟貿易大學么

每年首經貿都有一定比例的外地生源,去年的比例就比較高。但總體來說,因為首經貿是市屬學校,外地生的比例要比其他的綜合大學要低得多。而且外地生源進畢竟還是比較吃虧的。我去年就遇到來報道的家長抱不平 他的孩子本來考了當地的一本分數,然後進了首經貿的外語系,但外語系招收的北京學生卻都是二本的。這一點是外地考...

有2023年首都經濟貿易大學901經濟學綜合的考研真題嗎

pwd zsc4 提取碼 zsc4資料 首都經貿大學 901經濟學綜合 915工商管理綜合 人大會計學 838管理學綜合 清華五道口金融學院431金融學綜合 對外經貿企業管理 832工商管理綜合 對外經貿會計學 831會計綜合 對外經貿431金融學綜合 北京交通大學會計學 803管理學 北京工商大學...

首經貿勞動經濟學考研,首都經貿大學 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樓上有點誤導了 人力資源管理是勞經下的方向,勞經下設4個方向 01勞動力市場與收入分配理論02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03人力資源經濟活動分析04勞動關係與勞動法 首經貿的勞經複試時很簡單的,如果你初試能考到340 那麼基本上肯定錄取了 首經貿勞動經濟學院的2006屆和2007屆碩士畢業生,除個別同學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