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經貿勞動經濟學考研,首都經貿大學 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8: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點誤導了~人力資源管理是勞經下的方向,勞經下設4個方向:01勞動力市場與收入分配理論02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03人力資源經濟活動分析04勞動關係與勞動法

首經貿的勞經複試時很簡單的,如果你初試能考到340+,那麼基本上肯定錄取了·

首經貿勞動經濟學院的2006屆和2007屆碩士畢業生,除個別同學回家鄉所在省市就職之外,大多數同學均在北京找到了較為滿意的工作。畢業生的主要工作單位為:

中國銀行北京分行、中國建設銀行北京分行、北京農村商業銀行北京電信****、北京移動通訊****

北京郵電大學世紀學院、北京聯合大學生化學院北京工業大學人事處

國家郵政局、中國印鈔造幣總公司

中建國際建設公司、北京老年醫院

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報、中國安全生產報社

中國中煤能源集團公司

中國人民大學、首都經濟**大學博士研究生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中國電子工程設計院

北京勞動保障職業學院

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

2樓:

勞動經濟學和人力資源管理是兩個方向。勞動經濟學是經濟類專業。人力資源管理是管理類專業。

還有340分是個不低的分數,09國家線是315,也就是說要比國家線高出25分,這樣看還是有一定難度的,當然,複試刷人的機率很小,你過線了,老師不大會為難你,加油~@!

首都經貿大學 經濟學碩士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經貿的金融研究生就業很好的。就業來說會計專業首經貿本科和研究生就業都不錯,還有勞動經濟學專業是首經貿強勢專業。給你個首經貿研招網:

/yz/。你可以自己去看,往年金融、會計、勞經的研究生分數都比國家線高10-20分,這三個專業是首經貿報考熱度最高的,而且金融還是1:1.

2進入複試。首經貿的研究生專業課很好考,只要背首經貿出版的經濟學大綱,專業課130+沒問題。所以考首經貿的研究生主攻統考課就行。

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進入複試,複試一般不刷人,像金融專業1:1.2進複試,刷下的人被調到其他專業。

學校本科生北京人為90%,研究生外地人90%,所以研究生的學習氣氛很好的,大家都乙個賽乙個得考證。首經貿研究生與美國幾所大學有交流活動,半學期到一學期不等,具體可去首經貿研招檢視。首經貿會計專業在北京很好找工作,我們本科國經貿的半班都去了銀行,剩下半班準備出國。

如果覺得自身能力一般,又想來北京讀研,首經貿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怎麼學好勞動經濟學,怎樣學好勞動經濟學?

羅大佑星聞 可能很殘忍,而我需要這種殘忍。我們喝呀我們喝 剎那間時光滅絕 灰色的天空 什麼才算是死亡,是留在枝頭還是爛在地上,把我當杏仁來數。你遜色的堆砌美后宮哈哈 1擀麵杖吹火 一竅不通 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小蔥拌豆腐 一青二白 黃鼠狼給雞拜年 沒安好心 豬筆子插蔥 裝象 狗拿耗子 多管閒事...

國考報考條件裡要求經濟學,我是學經濟學統計學的專業可以報嗎

中公教育 不可以的,經濟學 與 經濟學統計學 雖然看起來相似,但是是不同的兩個專業,考生情況不可以報考。只有專業為 經濟學 的考生可以報考。國考報考裡要求經濟學,經濟學統計學可以報麼? 中公教育 1 國考報考條件裡要求經濟學,我是學經濟學統計學專業的可以報麼?2 經濟學 與 經濟學統計學 雖然看起來...

勞動經濟學影響勞動需求的因素有哪些

釋奧凌茜 影響勞動力供給的幾個主要因素 工資水平,勞動力對閒暇的偏好等.勞動供給取決於工資變動所引起的替代效應和收入效應,隨著工資增加,由於替代效應的作用,家庭用工作代替閒暇,從而勞動供給增加,同時,隨著工資增加,由於收入效應的作用,家庭需要更多的閒暇,從而勞動供給減少,當替代效應大於收入效應時,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