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經濟與管理考研,考研的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怎樣

時間 2021-05-14 18:0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經濟與管理其實各個學校考的情況還是差別很大的,有的學校是考的教育學,有的學校是單開考的。北師大考的教育經濟與管理就是考的教育學基礎綜合,南師大考的就是管理學之類的,這個你要看好了,哪個更適合自己。還有乙個人大或者鄭州大學考的,都是和行政管理類的專業考試。

所以,最好你還是判斷準確了。都是多年掌握的很關鍵的經驗,學姐希望你考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經濟?一般來說師範類學校應該相對好一點。你可以搜下排名。

在前幾位的有北大,華中師範,北師大,還有我的母校湖南大學。不知道你自身複習情況如何相對來說,非211參考國家線,相對來說比較簡單一點。當然,還有與你想以後畢業工作留在**也有關係。

3樓:文化洋河

你是大幾的學生呢?考研是越早準備越好的,多看看學校、專業資訊,評估自己實力,獲取考研常識類知識。我有個學姐去年是在上海太奇報個考研輔導班,因為報的太晚,所以她就直接報個保過班,後來在太奇老師的幫助下還是考上了。

你可以去了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昂立考研,他們是官方專門做考研的,應該能幫助到你,你打**問問吧,4000212900

5樓:華

溫馨建議:報考北京師範大學!

考研的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怎樣

教育經濟與管理碩士研究生一般找什麼工作?好找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就業還是挺好的。

1、高校教師,要博士研究生。

2、行政人員。

希望幫到你

7樓:怕麻煩

這個專bai業研究生

就業du往往與專業關係不是很zhi大——如果繼續dao在本專業內

內進行研究則要進容一步攻讀博士;博士畢業後到高校的相關專業做老師。

如果直接就業,那麼應該看到在中小學沒有對應的職位;高校碩士不容易進;所以這個專業碩士一般都是在專業外就業的,比如大學輔導員;教師進修學院教務管理者;公司等

另一方面,這個專業學生有一定經濟學基礎(理論上講數理統計是比較有優勢的)所以在教育學下的專業裡還是有一定相對就業優勢的。

8樓:西溪小三

如果不考博的話,基本是進高校擔任輔導員或行政人員,但是競爭比較大,進中學的也有,不多。另外,考教育部門的公務員有些時候比較佔優勢。我空間有詳細內容。

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考研 華東師範大學好還是復旦大學好 5

9樓:針灸心源

都很好 可是這個專業你出來能幹什麼 就業面太狹窄了 工作難找 這不是學校問題 是專業問題 出來就是失業 在上海 這個專業的博士都沒法混 別說碩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師大好。復旦好像研究生才有教育學相關專業,而華師大主要就是以教育為主的學校。此外,我現在的乙個同學,本科就是華師大這個專業的,她說這個專業華師大全國第一。

11樓:小銀哀

你要當老師當然首選華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的話是華東師範啦。呵呵。不過要是經管類的話還是建議考復旦。

老師,您好,我想考教育經濟與管理的研究生,哪些學校比較好呢

13樓:敵敵畏鎮

北京師大,南開大學,**財經,對外經貿,浙大,廈大,武大,華中師大,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南大,南師大,蘇州大學,陝西師大,中國人大,東北財經,東北師大,復旦,華東師大等都不錯,這些專業好一些,學校也不錯。首都師大,暨南大學,**民族,天津大學,北航,河北大學,河北師大,遼寧大學,大連理工,瀋陽師大,武漢理工,地質大學,山東師範,鄭州大學,南昌大學,福州大學等都可以考

教育經濟學的分類,教育經濟學屬於什麼類

蘋果系列 篩選假設理論 又叫文憑理論 20世紀70年代初美國經濟學家麥可 斯賓塞和索羅等提出篩選理論,他們認為人力資本理論關於教育能提高人的認知能力,從而提高勞動生產率,促進經濟增長的論斷是不正確的,教育的作用主要不在於提高人的認知水平,而是對具有不同能力的人進行篩選。教育作為一種篩選裝置,它為雇主...

本人想考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的研究生,希望各位了解相關情況的學長學姐們能幫忙介紹下學校

同妙顏 請問親考上了沒,我14年考,也想考曲師這個專業,求指導 天空的差異 這專業招研究生的學校主要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理工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大連理工大學 東北財經大學 東北大學 福建師範大學 廣西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 廣西師範學院 哈爾濱工程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 杭州師範大學...

北大經院考研關於政治經濟學,教育經濟學考研考什麼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 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佘韶容 sheng shi qing bei 盛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