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經院考研關於政治經濟學,教育經濟學考研考什麼

時間 2021-09-10 16: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考研並沒有高考那麼激烈,考的人少了很多很多。我看周圍的那些天天早起,努力用功的同學,我覺得基本都能考上。那些得過且過,不用心複習的,基本就沒戲了;即使他們勉強過了初試,複試也會被刷下來。

我認為根本就不是好不好考的問題,而是你用不用功的問題。

2樓:佘韶容

sheng shi qing bei (盛*****====世*****===清===北教育) 2012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精英定向營

招生物件 立志2012考入北大經濟學院研究生者

師資 校內師資,高分碩士擔任助教及輔導員

特色 目標名校師資,年度初複試學習規劃,全程答疑解難。小班精英教學,限額40 人。

考試課程 869經濟學(含政治經濟學、西方經濟學)

簡要課程設定

專案 授課方式 開課時間 單項**

1 複習規劃及課前指導 函授 2023年8月1日前 贈

2-1 暑期15天高密強化集訓 北京面授 2011.8.6-2011.8.20 4500元

2-2 國慶7天高密強化集訓 北京面授 2011.10.1-2011.10.7 4000 元

3 7天實戰模擬特訓(週末) 北京面授/遠端 2023年10月中旬-2023年12月中旬 2800 元

4 衝刺點睛班(最後3套卷) 函授 2023年12月中旬 500 元

5 全程答疑 遠端集中答疑 2023年9月---2023年1月每月中旬 2000元

6 複試指導 北京面授/遠端 2023年2月中旬 贈

** 7月15日前報名享受***a. 6600 元 b. 6000 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清北的經濟精英定向營真的不錯,恭維的話就不多說了,自己諮詢下就知道了。

教育經濟學考研考什麼

4樓:是微光吖

理論經濟學考研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

一、(301)數學

一、(845)經濟學(注:專業課各大院校的考試科目有所不同,需以報考院校為準)。

5樓:師大姐姐

勤思kaoyan回答你:這個專bai業是教育學非常du

特殊的一個專業,在zhi不同的學校,他

dao的要求和版考試書目是

6樓:angel之淚

廈大很不錯的

你可以先到名天廈大考研網上

參考歷年錄取分數線統計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教育學基本理論,還應該有高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學校的招收目錄,通常都有科目和參考書籍的。

教育經濟學考研 哪些學校的這個專業好呢

9樓:跨考考研專家團

學前教育專業,南京師範大學是比較好的選擇,考試也是全國統考,政治,英語和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個省哪個城市的?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沒法幫你回答啊

考研經濟學需要考哪些科目

11樓:是微光吖

理論經濟學考研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論、(201)英語

一、(301)數學

一、(845)經濟學(注:專業課各大院校的考試科目有所不同,需以報考院校為準)。

12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經濟學考政治,英語,數學三,專業課。專業課是考經濟類的東西,各個學校考試難度內容形式也不相同。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13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學術型碩士研究生,初試是考的英語、政治、數學和專業課;經濟類數學肯定要考的,一般考數三。

專業型碩士初試考試中,金融碩士考試科目為:政治理論、英語

二、數學

三、金融學綜合;應用統計碩士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英語

二、數學

三、統計學;稅務碩士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俄語/日語、數學

三、稅務專業基礎;國際商務碩士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二)/日語/俄語、數學

三、國際商務專業基礎;保險碩士考試科目為: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二)、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數學

三、保險專業課;資產評估碩士考試科目:思想政治理論、英語

二、數學

三、資產評估專業基礎;審計碩士考試內容為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英語二。其中,經濟類聯考綜合能力和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考試內容為數學基礎、邏輯推理、寫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政治、英語是必考的,還有專業課

考研與經濟學有關的專業哪些比較容易

15樓:w別y雲j間

取決於考哪所學校,哪個專業,學校不一樣,專業不同考的就有所不同。建議報考與經濟相關的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一般都不考數學。

經濟學簡介:經濟學是研究價值的生產、流通、分配、消費的規律的理論。經濟學的研究物件和自然科學、其他社會科學的研究物件是同一的客觀規律。

考研簡介:

考研,即參加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其英文表述是“take part in the entrance exams for postgraduate schools”。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

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等方面依次進行。

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的初試通常於上一年的12月底或者當年的1月份進行,複試通常於當年的3—5月份進行,具體日期各高等院校自行安排。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和數學的關聯很大,尤其是考研究生,更需要其數學功底,畢竟很多理論需要數學的推理,才能站住腳。而且考研的三大科其中就有數學,要想考經濟學的研基礎又薄弱的孩紙要提早準備。跨考也不簡單,需要你付出更大的努力了,加油!

現在準備,對於你來說已經不算早了。

你買什麼書要取決於你考哪所學校,哪個專業,學校不一樣,專業不同考的就有所不同,但對於數學,英語,政治沒有太大的差別,各個學校要求的三科公共課程度不同,分123那種的,但還是得看學校,而且研究生分兩種,專碩,學碩。所以,你得先定下你要學的專業還有學校才能準備。

過段時間大四學長學姐們就要報名考研了,你可以關注一下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加油

政治經濟學考研需要靠那些,政治經濟學考研需要靠那些 15

這個專業屬於理論經濟學,你先要把學校確定下來,最好選個經濟學實力比較強的學校,北京大學,人民大學,上海財大,南京大學等都還可以。確定學校後就要到該校 去查資訊資料,把書買齊。然後做好計劃,關鍵在堅持。給你推薦點資料。英語 買本單詞書,天天背,新東方 星火之類的都可以。然後就是做真題,研究閱讀理解,再...

政治經濟學考研 人大,人大政治經濟學專業研究生,考研考什麼內容?

大一最重要的是打基礎,因此多多下工夫學習數學和英語是正道。其實現在確定學校和專業有點早,可能還會變化,當然人和人不一樣,早確定目標可以更有動力!大一和大二都只把功夫花在數學和英語上就可以了,真正的專業課到了大三再開始完全來的及,即使你是跨專業的!若你離人大近,可根據選考的專業課去人大聽課 如果沒有這...

政治經濟學關於勞動生產率的問題, 政治經濟學 有乙個問題,關於勞動生產率的問題

第乙個應該是個別勞動生產率與商品價值總量成正比。第二個應該是社會勞動生產率提高,商品價值總量不變。要有前提的,兩個勞動生產率的前提不同啊 價值總量與社會勞動生產率成恒等關係,與個別勞動生產率成正比。價值總量等於商品的數量與單位商品價值量的乘積。因為社會勞動生產率與商品的價值量成反比,與使用價值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