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讀完政治經濟學碩士畢業以後可以幹什麼?好就業嗎

時間 2021-08-16 05:1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類也不一定,我們同學是05年考的研究生,現在還是隻有來我們區參加公招考試,可能就業的學校還不如我們。我們是本科生,到現在都帶了一屆學生了,但是他雖然學歷比我們高,卻還要從頭開始。

2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實力了,這不好說,如果北方就業前景不怎麼樣,南方還行,但競爭激烈!

4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類說穿了就是進高校做行政類工作,但是現在高校編制很難進

其次,經濟類的話建議不要選政經,還是選一些實用性強的經濟專業,比如金融、國貿、產業經濟、數量經濟都行,就業面也相對廣`~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畢業找工作是很容易的,離家近的離家遠的工作你都能找得到,都能勝任。如果你對設計類感興趣的話,學這個是比較好,專業有:動漫遊戲設計,廣告傳媒設計的,環境藝術設計,ui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等等,這些都是現在就業比較高的專業

人大的政治經濟學碩士到底怎麼樣?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大的政治經濟學好不好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很容易回答。中國政治經濟學界的泰斗級人物宋濤老先生就在人大,其他的許多人也都是政治經濟學界的權威,所以說,如果想要研究政治經濟學的話人大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政治經濟學考研需要靠那些,政治經濟學考研需要靠那些 15

這個專業屬於理論經濟學,你先要把學校確定下來,最好選個經濟學實力比較強的學校,北京大學,人民大學,上海財大,南京大學等都還可以。確定學校後就要到該校 去查資訊資料,把書買齊。然後做好計劃,關鍵在堅持。給你推薦點資料。英語 買本單詞書,天天背,新東方 星火之類的都可以。然後就是做真題,研究閱讀理解,再...

政治經濟學原理到底講什麼,《政治經濟學原理》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政治經濟學說穿了就是經濟學 這是以前翻譯的問題 是由馬克思主義最早創立的,運用馬克思主義哲學的方法分析經濟學問題 政治經濟學原理 的主要內容有哪些?政治經濟學原理的三大核心是什麼 為正義而奮鬥者 一是資本積累的源泉是剩餘價值,由此就可以考查資本積累與剩餘價值的關係,資本積累就是將剩餘價值轉化為資本的...

政治經濟學原理的內容簡介,《政治經濟學原理》的主要內容有哪些?

墨星菱 對於當前的作者來說,一部在總體目標與基本概念方面與亞當 斯密的著作相同,然而卻運用了當代更為廣博的知識與更為先進的思想的著作,目前似乎可以作為對於符合政治經濟學需要的一種貢獻。國富論 的許多內容已經過時,而且整體上不夠完善。嚴格意義上的政治經濟學自亞當 斯密時期起,就幾乎已經結束了它的幼年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