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天津科技大學食品研究生與生物學院發酵工程研究生哪個好?能不能幾個好導師

時間 2021-05-14 18:03: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科技大學食品科學與生物工程學院始建於2023年(原為天津輕工業學院食品工程系)。該學院現有輕工技術與工程一級學科博士點,涵蓋發酵工程、製糖工程、皮革化學與工程等四個二級學科,擁有食品科學、發酵工程、生物化工、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微生物與生化藥學五個碩士學位授權點。

發酵工程學科是目前我國在該領域僅有的三個博士點之一,兩次被評為部級重點學科。

研究生方向及指導教師

1.代謝控制發酵:陳寧 教授

陳葉福 副教授 高強 教授

2.工業微生物育種:路福平 教授

王敏 教授 劉浩 教授 戚薇 教授 楊洪江 教授 王德培 副教授 駱健美 副教授

3.現代釀造技術:肖冬光 教授

趙樹欣 教授 趙華 教授 杜麗平 副教授

4.發酵工程原理:賈士儒 教授

馬文建 教授 喬長晟 副教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選擇食品研究生,畢竟天津科技大學最出名的就是食品相關專業,選對門路對你以後研究生畢業工作有特別大的幫助。至於導師我建議不要選擇「曹小紅」「王碩」這樣校級領導,因為他們無暇顧及你的學業,選擇他們你只會被分配給跟他們乙個課題組的其他老師帶,對於今後實驗沒有好處,建議你選一名專案多、而且是院級領導的教授。專案多是因為你有課題做、相應提高你的實驗能力。

院級領導則對你今後學習生活、畢業有很多照顧的。研究生輔導員對你都另眼相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發酵酶工程好點吧。有幾個好導師,忘了名字了。(吼吼!偶記性不好!)

天津科技大學是一本院校,還是二本院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科技大學是二本a,學校擁有「輕工技術與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2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有博士學位授權專業13個,建有2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個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有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3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專業63個;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4個(工程碩士、藝術碩士、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其中工程碩士授權領域13個,高等學校在職培養研究生學科4個。現有國家重點學科「發酵工程」, 有「發酵工程」、「製漿造紙工程」、「食品科學」、「海洋化學」、「機械設計及理論」、「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等6個省部級重點學科,其中「發酵工程」、「製漿造紙工程」、「食品科學」3個學科為天津市「重中之重」學科;學校有國家特色專業4個,國家精品課程4門,國家級雙語教學示範課程2門,國家級教學團隊2個,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1個。

青島科技大學考研,青島科技大學研究生歷年分數線?

1 碩士研究生跨專業,而且是跨學科報考難度確實很大,不過如果你選擇報考本校,難度就會小了很多。你可以利用本校優勢,淘到專業課的考試重點,只要專業課能夠答好,還是本校考生,複試就問題不大。2 青島科技大學英語筆譯或口譯 專業學位 的初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11翻譯碩士英語 357英語翻譯基礎...

專科生考武漢科技大學研究生,武漢科技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花氏 湖北的一本來 不多,其中七所聯校是中自央bai直屬的,剩下的中南du名族大學 湖北zhi大學和武漢科技大學dao都是省屬重點,其中武漢科技大學最好。該校不是211 申請當中 更不是985,綜合排名全國100名開外。但是該校專業設定有特色,專業性強,符合社會需求,出去後都是高薪專業,所以該校的校...

山東科技大學研究生院設在哪裡,山東科技大學研究生院

山東科技大學研究生院在青島校區,具體位址是青島市黃島區前灣港路579號。山東科技大學研究生學院是學校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職能部門,負責各類研究生的招生 培養 管理 學位授予 就業指導工作和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交辦的有關事宜。學院下設招生辦 學位辦 培養管理等科室。截至2019年5月,學校省部共建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