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化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5-14 18:03:49

1樓:兆霈糜雅韶

挺好的,綏化就是地方小點,不過綏化學院還是不錯的,而且消費還很低。除了211院校,其他的無所謂好壞,畢業了就是一兩張證書。

2樓:似羽喻端靜

我是本校學生,說句客觀的,我是外語系的我覺得還是不錯的,這的老師很好認真負責。當然到**還是看個人的,是金子在哪都能發光!不要灰心,相信自己,加油!

我真問一下,誰能真正告訴我綏化學院怎麼樣?校風,學生怎麼樣? 20

3樓:__hassan丶

我是2014級學生。不bai是誇du

自己學校。這幾年教學質量zhi和教學資dao源都有很大提公升。內前面看有學容長說畢業幾年幾年在家無所事事的。

我只想說,自己的努力和未來的生活是成正比的。一旦有了選擇,只要努力**都是出路。另外我在學校呆了一年了。

也沒發現**亂啊。本分人到**都本分。

4樓:綏化學院遼寧人

我畢業四年了,上大學想幹點什麼就幹點什麼

5樓:琪寶惜兮

特別不好,老師都是把逃課的不掛科,來上課的掛科

6樓:小宇宙

回去復讀吧,來這也是混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院系不敢說,就我們教育院,學風,學生都是槓槓滴。

綏化學院怎麼樣啊,綏化學院怎麼樣?

從珧承良弼 自然環境不錯的,在綏化還算可以,在綏化市的黃河路,比較繁華學校的一些專業還好,具體的你問問你的校友把,學校的風氣,教學質量怎麼樣,你問他們吧 從遠逄凡兒 一般吧我有個朋友去年去的 不是特別好 也還行了 就是學校的各項設施沒有那麼齊全 其他的也不太好說 你可以買一張火車票去看一下 側面了解...

哪位大俠告訴下我黑龍江省的綏化學院怎麼樣,要詳細的,最好是本地人,謝謝

送個新生一段話,很土,很直白,簡單的東北話,但是卻很實用,等到你你大學畢業後就知道了,如果無用就當我放屁。大學無所謂好不好,好大學裡能出狗熊,次大學裡能出大俠,現在是市場經濟時代,大學裡不掛科就可以了,大學不分牌子,我和現在的兄弟們都是在下三流的大學畢業的,大學裡幾年裡上課的時間幾乎沒超過20節,幾...

懷化學院的英語專業怎樣,懷化學院怎麼樣

專業無好壞,學出來自然有用,更何況這是一門語言類專業,就業前景很廣。懷化學院全國排名在第561位。英語專業學校很重視,具有很大的優勢,對英語感興趣的同學可以報考。懷化學院開設的英語專業是為了培養具有紮實的英語語言基礎和較為廣泛的科學文化知識,能在外事 新聞出版 教育 科研 旅遊等等部門從事翻譯 管理...